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瞿友寧 結果共115筆

  • 《花甲》電影殺青 前輩最讚嘆盧廣仲這件事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近日殺青,電影搶攻明年賀歲檔期,12日晚間工作人員舉辦殺青酒,包括導演瞿友寧,主角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海裕芬等人出席。
    2017/12/13 21:14
  • P導碎碎唸/何潤東因「他」跪地求饒 李千娜模仿惹笑料

    「全能戲王」何潤東近期投入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的拍攝工作,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的他,在拍攝現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連同劇演員陳怡蓉也曾開玩笑表示:P導(何潤東)在片場真的很熱血,每天都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估計他之後可能會大病一場。」而在最新一集的「P導碎碎唸」花絮中,金鐘導演「瞿友寧」也疑似親臨現場探班,讓何潤東開玩笑直呼:「瞿導不要一直盯著我們,我們會好好工作的」!
    2017/11/19 10:15
  • 《花甲》躍上大銀幕! 賀歲電影版全員到齊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叫好又叫座,現在還決定拍成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演什麼,導演瞿友寧透露,劇情會有大突破,還會有隱藏版角色。
    2017/10/04 17:40
  • 金鐘入圍霸主! 植劇場聲量大排行

    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瞿友寧等八大知名導演領軍,配上超強編劇徐譽庭、陳世杰、溫郁芳,金鐘影帝吳慷仁、影后楊丞琳跨足力挺,戲劇圈上下傾全力一同打造一場「溫柔的戲劇革命」。從寫出好故事,到培訓24位戲劇新星,2016年「植劇場」系列劇集,在韓劇和陸劇的夾殺下,成功為台劇找出一條新出路。
    2017/09/30 14:18
  • 《花甲》電影版開拍 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版還在熱播中,在廣大劇迷期待下,導演瞿友寧今天表示,「電影版正在努力準備中」,將延續花甲的荒謬喜劇精神,片名取為《花甲大人轉男孩》。
    2017/09/28 17:48
  • 金鐘編劇營! 瞿友寧、杜政哲當講師

    電視台舉辦編劇營,找來今年的金鐘評審瞿友寧,以及今年以《酸甜之味》入圍編劇獎的杜政哲,替170位學員上課,粉絲看見知名編劇,都說「好像來追星」。
    2017/09/16 17:11
  • 夯劇《花甲》挨批「爛尾」 經費不足台劇難完美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廣受好評,尤其是告別橋段讓不少人跟著流淚,不過導演瞿友寧也坦言,儘管叫好叫座最後還是賠2百萬,甚至因為經費不足,女主角嚴正嵐的假髮,一頂2萬塊也買不起,再加上製作時間不夠,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這假髮很突兀。
    2017/07/09 12:44
  • 《花甲男孩》誰比蔡振南還神?! 盧廣仲首推他

    日前影帝蔡振南和盧廣仲,螢幕父子對罵長達三分鐘不NG,影片在網路被瘋傳,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追《花甲男孩轉大人》的行列,不過,眾演員裡頭誰最神?盧廣仲、瞿友寧首推他…
    2017/06/16 16:41
  • 《花甲》盧廣仲大吵後熱吻 偷親那裡練習

    《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獲得廣大戲迷迴響,其中盧廣仲與蔡振南父子吵架一鏡到底的不NG影片成為網路當紅話題,短短兩日觀影人數再飆破577萬,蔡振南笑言:「FB留言太多,看都看不完。」而男主角盧廣仲首部戲劇作品表現更一鳴驚人,令導演瞿友寧也大讚撿到寶。
    2017/06/09 14:50
  • 《惡吻》最經典片段是這個!瞿友寧:12年了仍邊看邊哭

    2005年由林依晨、鄭元暢演出的《惡作劇之吻》,就算播出至今已過了12年,仍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偶像劇。導演瞿友寧日前再看一次當時的播出畫面,還是壓抑不住心中的感動說:「12年了,我還可以邊看邊哭!」
    2017/02/27 22:08
  • 被爆料是血汗工廠 瞿友寧回擊「憑著良心做事」

    日前有週刊報導目前台灣劇組的困境,報導中更直指目前趕拍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血汗工廠」,更表示導演瞿友寧不尊重工作人員。對此,瞿友寧昨天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憑著良心做事」。12日晚間更特別以630字在臉書澄清,表示:「和我很久的工作伙伴一定都知道,我會很注意大家吃飯和住宿的品質,每天儘可能至少有10時以上的休息。我的生活和生命,給拍戲比給家人的還多!」表達對未經查證的報導與爆料強烈不滿。
    2017/01/12 18:03
  • 炎亞綸千字轟影視環境 導演瞿友寧:真正偶像!

    藝人炎亞綸日前在臉書上,以近千字批評電視台製作戲劇短視近利、藐視專業的「速食」現象,並直言「我們沒有進步,還一直退步」。而他21日晚間也透露,發文一出後,有電視台高層特別打給他,兩人深談許久,希望他能對未來再抱著希望,且承諾改變;炎亞綸發言獲得導演瞿友寧的支持,特別在臉書上稱讚炎亞綸「真正做到偶像該有的態度」。
    2016/08/22 12:07
  • 《屍速列車》台下月上映 瞿友寧:近乎完美

    近日南韓影劇最夯話題就是喪屍災難片《屍速列車》,票房打破南韓影史紀錄,還引起好萊塢2大片廠「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搶奪翻拍版權。該片17日晚間在台灣舉行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導演跟知名影評人都出席,並對該片一致好評。瞿友寧在臉書上以「無懈可擊、近乎完美」來誇讚,朱延平則說:「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2016/08/18 23:26
  • 經典老片《新天堂樂園》 上映4次創紀錄

    25年前的義大利電影《新天堂樂園》,過去曾經創下再台上次3次紀錄,最近透過數位修復又再次上映,這部電影啟發不少國內外導演,台灣部份包括戴立忍、林育賢、瞿友寧都受到影響,甚至在自己拍的電影中向這部電影致敬,儘管這部片已經第4次上映,但周末影廳也有7成滿,證明經典電影仍有魅力。
    2016/04/11 18:39
  • 【台灣造星工廠3】在職仍要進修 跟上世界腳步 

    一生致力於戲劇產業的金鐘導演王小棣,眼見熱愛的文創娛樂產業逐漸業走向瓶頸,他從最熟悉的專業領域下手,與蔡明亮、陳玉勳、徐輔軍、瞿友寧等金鐘、金馬導演們創建Q Place表演教室,希望從第一線開始培訓演員,打造台灣表演界的子弟兵,用優質戲劇幫台灣社會把脈。
    2016/02/19 17:08
  • 蔡振南、陳怡蓉父女對決 爭執戲髒話滿天飛

    蔡振南與陳怡蓉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中飾演父女,戲裡戲外都培養出極佳的感情與默契,日前為了拍攝一場父女爭執對嗆的戲碼,排練時陳怡蓉就已經忍不住激動淚崩,蔡振南也氣到暴青筋,說到激動處還不慎爆粗口,陳怡蓉不多想順勢接罵回去,兩人隨即對看笑場,現場工作人員也笑成一片。沒想到導演瞿友寧卻覺得這樣的安排很不錯,要兩人正式演出就盡情飆罵,讓陳怡蓉遲疑地問說:「這樣真的可以嗎?」
    2015/09/03 02:07
  • 陳怡蓉甜笑威脅 臨演手軟不敢打

    陳怡蓉素來有「人間凶器」之稱,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組從上到下幾乎都曾遭到他的「毒手」,尤其是跟他對戲最多的鄒承恩與姚元浩,鄒承恩說:「怡蓉從來都不是打假的,就算沒有要她打,她也會自己加戲。」日前拍攝一場蚵農抗爭戲,陳怡蓉、姚元浩與蚵農們與警察發生推擠衝突,導演瞿友寧指示飾演警察的臨演持警棍打陳怡蓉,但陳怡蓉一個無辜眼神,還不忘甜甜地說:「打到臉的話,我知道你姓許喔!」讓臨演瞬間手軟。
    2015/08/18 00:29
  • 連靜雯、李千娜戲外也針鋒相對? 夏靖庭掃到颱風尾

    演藝圈有許多導演熱愛在自己的作品中客串演出,台視、TVBS《哇!陳怡君》導演瞿友寧也是其中之一,過去在自己執導的劇中都曾客串演出,這回卻遲遲沒有動靜,讓許多網友引頸期盼。本週《哇!陳怡君》新角色登場,瞿友寧將飾演劇中電視台總經理一角,親自面見重點栽培主播李千娜及連靜雯。過去曾演出醫生、計程車司機…等角色的瞿友寧,這次為了飾演電視台總經理,難得地穿上西裝,讓他渾身不自在,拍攝前副導還給他壓力說:「等等我們就一鏡到底,誰NG就請飲料喔!」讓瞿友寧忍不住碎念:「那一定是我請飲料的,有什麼好疑惑的。」結果, 第一句台詞就NG, 立刻請喝飲料。
    2015/08/07 00:45
  • 瞿友寧加戲剝光祖雄 為女性觀眾謀福利

    祖雄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飾演陳怡蓉的哥哥,是一名醫生,為符合角色他在劇中卻老是穿長袖、配戴一副斯文眼鏡,一身包緊緊的樣子,被陳怡蓉多次吐槽:「你穿這麼多,粉絲還認得你是誰嗎?」祖雄壯碩的好身材壓根沒派上用場,日前上山上農舍一場戲,瞿友寧導演也覺得可惜,當下加戲要求祖雄脫掉帽T外套、打赤膊上陣,樂歪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祖雄笑說:「應該是因為來到山上比較沒人,所以就大解放了吧!」
    2015/07/28 23:24
  • 殺青酒後又補拍!陳怡蓉迎第3次殺青 無酬力挺

    台視、TVBS《哇!陳怡君》19日舉行殺青酒,隔兩天又立刻於莊敬高職進行補拍,前天(21日)在導演的號召下加拍一場戲,工作人員紛紛義氣相挺,即使無酬也要來共襄盛舉,陳怡蓉笑說:「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殺青了!殺青感言都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啦!」從開拍至今大半年沒有好好休息的陳怡蓉,也預備在八月中前往法國度假一週,瞿友寧聞言立刻俏皮地說::「那不如我們再來拍個法國外景,讓妳在法國再殺青一次好了。」讓陳怡蓉立刻求饒:「導演,讓我好好度假吧!」
    2015/07/23 00:24
  • 腳踏車鎖在牆壁上 姚元浩「乾騎」遭路人圍觀 糗!

    姚元浩日前為台視、TVBS《哇!陳怡君》前往英國倫敦拍攝,由於拍攝內容全在導演瞿友寧腦海中,劇組笑說一切只能「任憑擺佈」,繼姚元浩、陳怡蓉臨時「街頭狂吻」後,正當一行人走在倫敦街頭找景時,導演突發奇想要拍攝姚元浩騎腳踏車的畫面,但眼前所見只有被大鎖鎖在牆壁上的一台腳踏車,讓姚元浩傻眼道:「不會要我騎那台被鎖著的腳踏車吧?」
    2015/07/17 23:54
  • 英國拍攝導演「即興加料」姚元浩、陳怡蓉狂野熱吻

    台視、TVBS《哇!陳怡君》上週前往英國倫敦取景拍攝,出發前導演瞿友寧僅告知姚元浩及陳怡蓉會拍攝倫敦街景,沒想到美景當前,導演瞿友寧突然浪漫了起來,竟要兩人在路邊接吻,讓陳怡蓉、姚元浩兩人對望傻眼,姚元浩尷尬地說:「吻戲是出發前完全沒預料到的,雖然在國外沒人認識,但還是有點害羞啊。」而對於這「臨時加碼」的吻戲,兩人的男、女朋友是否知情?陳怡蓉跟姚元浩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專業演員,吻戲不用報備啦 !」
    2015/07/15 22:19
  • 自費客串!瞿導還瘋狂加戲 陳怡蓉直呼上賊船

    台視、TVBS《哇!陳怡君》本月7日前往英國,展開五天三夜的瘋狂拍攝。已經殺青的陳怡蓉,為了情義相挺,不但自費到英國度假,還答應客串,沒想到原本說好的「一場戲」,從一早8點拍到晚上11點半才收工,讓陳怡蓉直呼:「我好像上了賊船啊!」此行劇組還遇上倫敦地鐵罷工,只好花大錢搭計程車轉點拍攝,結果連計程車都一車難求,ㄧ行人只好徒步移動,連續三天下來,讓姚元浩無奈嘟嘴說:「我的腳真的好痠啊!這一趟根本是鐵腿之行。」
    2015/07/11 11:46
  • 導演辣手催草 鄒承恩狼狽淋成落湯雞

    鄒承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與陳怡蓉大談戀愛,兩人在劇中有許多甜蜜放閃戲碼,日前為了拍攝兩人共乘機車淋雨的浪漫橋段,劇組上下搞得人仰馬翻,公認是最一波三折的一場戲。原來預備拍攝的五月剛好碰上梅雨季,於是導演瞿友寧決定就挑個雨天來拍,沒想到只要一安排到這場戲,當天就一定是個大晴天,連試了三次後,導演終於放棄,決定發「水車」製造人工雨。然而到了拍攝日,灑水車竟然也突然失靈,讓眾人深覺不可思議,只好工作人員拿水桶、導演拿水管噴灑,讓鄒承恩徹底嘗到什麼叫落湯雞的滋味。
    2015/07/08 00:34
  • 「惡作劇」一家團圓!直樹湘琴合體 粉絲:好懷念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日本、韓國都曾經翻拍,台灣版本中,由鄭元暢飾演的直樹冷酷帥氣、林依晨演繹的湘琴傻氣可愛,鮮明形象深植人心,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經典;昨天(4日)晚上,鄭元暢在臉書上PO出「一家團圓」的合照,喚醒所有粉絲的回憶
    2015/05/0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