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青酒後又補拍!陳怡蓉迎第3次殺青 無酬力挺


發佈時間:2015/07/23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哇!陳怡君》19日舉行殺青酒,隔兩天又立刻於莊敬高職進行補拍,前天(21日)在導演的號召下加拍一場戲,工作人員紛紛義氣相挺,即使無酬也要來共襄盛舉,陳怡蓉笑說:「這已經是我第三次殺青了!殺青感言都已經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啦!」從開拍至今大半年沒有好好休息的陳怡蓉,也預備在八月中前往法國度假一週,瞿友寧聞言立刻俏皮地說::「那不如我們再來拍個法國外景,讓妳在法國再殺青一次好了。」讓陳怡蓉立刻求饒:「導演,讓我好好度假吧!」

《哇!陳怡君》導演瞿友寧因為在剪接過程中,一直覺得少了點什麼,在殺青酒前提出想補拍一場戲,但因為殺青後劇組人員已解散,瞿友寧只好先詢問陳怡蓉拍攝意願,陳怡蓉說:「導演半夜一點傳訊息問我,我一口就答應了!」陳怡蓉表示自己對於「陳怡君」這個角色一直有個地方卡住,正好就是導演提出想補拍的橋段,對於能夠讓角色更加完整,她求之不得,甚至還十分感謝導演。由於《哇!陳怡君》拍攝長達半年之久,演員與工作人員感情相當好,得知導演瞿友寧要補拍,即使知道沒有酬勞,工作人員依舊力挺,一行人在殺青酒後再相見,彷彿同學會ㄧ般,氣氛十分熱絡。

 殺青酒當天陳怡蓉一直被大家說喝酒超豪氣,終於在補拍這天自己爆料:「其實我是喝假酒啦!」原來陳怡蓉因為拍攝《哇!陳怡君》太操勞,以致生理週期混亂,殺青當日就因為生理期大血崩,沒想到隔兩個禮拜殺青酒,生理期又來報到,讓一向養生的她不敢再碰酒,只好偷偷把紅酒掉包成蔓越莓汁,還把腮紅畫紅一點作假,再演出酒國女英豪的氣勢騙過眾人。陳怡蓉說:「還好這次終於殺青了!希望短時間之內大家不要再以工作的方式相見啦!」「正式殺青」後陳怡蓉開心與導演瞿友寧合照,還比出「OK」的手勢,陳怡蓉說:「大家以為我是比OK,但其實別有含意,是第三次殺青啦!」《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哇!陳怡君#殺青酒#加戲#莊敬高職#陳怡蓉#瞿友寧#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36

0.0457

0.4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