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作劇」一家團圓!直樹湘琴合體 粉絲:好懷念


發佈時間:2015/05/05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我們的“惡作剧”家庭聚会,今天的不工作只為這一刻的相聚

Posted by 鄭元暢Joseph Cheng on 2015年5月4日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由漫畫改編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日本、韓國都曾經翻拍,台灣版本中,由鄭元暢飾演的直樹冷酷帥氣、林依晨演繹的湘琴傻氣可愛,鮮明形象深植人心,至今仍是許多台灣人心中的經典;昨天(4日)晚上,鄭元暢在臉書上PO出「一家團圓」的合照,喚醒所有粉絲的回憶。


▲螢幕情侶「湘琴」林依晨和「直樹」鄭元暢合體,粉絲大喊好懷念!(圖/翻攝自 鄭元暢Joseph Cheng臉書專頁;下同)

鄭元暢在臉書上PO出兩張照片,寫道「我們的『惡作劇』家庭聚會,今天的不工作只為這一刻的相聚」,第一張照片中,林依晨脂粉未施,手裡捧著一罐紅酒,她與鄭元暢臉上掛著歡愉的笑容合照。
 



下一張照片還多了「江爸」張永正、「江媽」趙詠華、「袁爸」唐從聖,一家人團聚合體,看起來人事如故,無法相信《惡作劇》首播至今,居然已經10年過去!《惡作劇之吻》2005年在台播出引起轟動,2007年更加拍續集《惡作劇2吻》,因為導演瞿友寧開放風趣的導戲風格,加上劇組表露無遺的好感情,讓粉絲入戲極深,好評不斷!

飾演直樹媽媽的趙詠華在臉書上分享聚會照片,開玩笑說「咦?也算提前過母親節嗎?」;飾演湘琴爸爸的唐從聖,還提到林依晨手中的酒是鄭元暢送的,用心挑選兩人出生年份「1982年」的紅酒,象徵是送給林依晨的「女兒紅」,濃濃酒香像是《惡作劇之吻》一家人的感情,到現在還在回味;對所有死忠粉絲而言,即使10年過去,記憶依舊鮮明,許多網友說「好懷念」,打算將這部戲再看一次,「直樹」與「湘琴」的魅力歷久不衰!
 

有沒有發現這瓶酒的年份~ 1982是他們倆的出生年份,感謝大方的小綜提供了這瓶等於是依晨的女兒紅,濃濃的酒香,就像這十年我們「#惡作劇之吻」一家人的感情一樣~到現在還在回味.......鄭元暢Joseph Cheng Ariel Lin林依晨 趙詠華身心靈世界研究中心 瞿友寧

Posted by 從從唐從聖 on 2015年5月4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依晨#偶像劇#演員#惡作劇#電視劇#鄭元暢#情侶#紅酒#聚餐#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794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