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瞿友寧加戲剝光祖雄 為女性觀眾謀福利


發佈時間:2015/07/28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祖雄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中飾演陳怡蓉的哥哥,是一名醫生,為符合角色他在劇中卻老是穿長袖、配戴一副斯文眼鏡,一身包緊緊的樣子,被陳怡蓉多次吐槽:「你穿這麼多,粉絲還認得你是誰嗎?」祖雄壯碩的好身材壓根沒派上用場,日前上山上農舍一場戲,瞿友寧導演也覺得可惜,當下加戲要求祖雄脫掉帽T外套、打赤膊上陣,樂歪現場所有工作人員,祖雄笑說:「應該是因為來到山上比較沒人,所以就大解放了吧!」

日前祖雄於宜蘭拍攝一場與妹妹陳怡蓉講電話的戲,這天宜蘭氣溫高達35度,但劇中時序是冬天,與他對戲的曲獻平穿著厚帽T,熱到快中暑。原本也穿著厚帽T的祖雄卻接到導演瞿友寧的特別指令,要他脫掉帽T打赤膊演出,讓他瞬間愣了3秒,認真思考了1分鐘後,祖雄便毅然脫掉衣服說:「瞿導是我的偶像,我相信他的判斷。」一旁的工作人員忍不住吐槽說:「瞿導其實是在為女性觀眾謀福利啦!」對於前期包緊緊,在山上農舍卻突然大秀身材,祖雄笑說:「應該是因為來到山上比較沒人,所以就大解放了吧!」

來自馬來西亞的祖雄,現實生活中十分怕冷,慶幸這場是冬天戲夏天拍,笑說若是冬天要拍夏天的戲,應該會發抖到狂NG。雖然號稱不怕熱,但卻因為戲服太合身且十分厚重,讓劇中愛侶曲獻平為他穿帽T時頻頻卡住,連試了三次才順利穿上帽T,不一會兒時間就讓他滿頭大汗,工作人員也忍不住虧他:「你還是不要穿衣服好了,這段收視率就靠你來撐了!」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哇!陳怡君#台視#祖雄#角色#瞿友寧#導演#打赤膊#宜蘭#陳怡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77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