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辣手催草 鄒承恩狼狽淋成落湯雞


發佈時間:2015/07/08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鄒承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與陳怡蓉大談戀愛,兩人在劇中有許多甜蜜放閃戲碼,日前為了拍攝兩人共乘機車淋雨的浪漫橋段,劇組上下搞得人仰馬翻,公認是最一波三折的一場戲。原來預備拍攝的五月剛好碰上梅雨季,於是導演瞿友寧決定就挑個雨天來拍,沒想到只要一安排到這場戲,當天就一定是個大晴天,連試了三次後,導演終於放棄,決定發「水車」製造人工雨。然而到了拍攝日,灑水車竟然也突然失靈,讓眾人深覺不可思議,只好工作人員拿水桶、導演拿水管噴灑,讓鄒承恩徹底嘗到什麼叫落湯雞的滋味。

這場淋雨的甜蜜戲,原本是鄒承恩穿著雨衣騎機車要回家,沒想到陳怡蓉硬是鑽進鄒承恩雨衣共乘,看似甜蜜其實現場手忙腳亂,鄒承恩笑說:「那天覺得自己很像一隻被抓去洗澡的寵物,只差沒有甩頭把水甩乾。」原來拍攝當天灑水車到了現場卻發不動,讓眾人當場傻眼,只見導演靈機一動,請工作人員提水來在鏡頭前灑水,營造出下雨的氛圍,再拿水桶從鄒承恩頭上倒水,讓他瞬間狼狽不堪,覺得自己像在參加「冰桶任務」,所幸拍攝當天天氣炎熱,鄒承恩笑說:「除了水太強以外,其實還蠻舒服消暑啦!」而水車也在導演預備拍攝特寫時恢復運作,沒想到水一噴,發現效果與剛剛人工自行灑水差太多,只好從頭再來一次,讓鄒承恩鞋子吸水重到舉步維艱;而躲在鄒承恩雨衣裡的陳怡蓉則順利逃過變成落湯雞,但調皮的她不時在雨衣裡喊著「駕!」把鄒承恩當馬騎,讓鄒承恩無奈地說:「看吧!我今天就是一隻寵物無誤。

雖然拍攝過程一波三折,但鄒承恩表示,跳脫出來看,若是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其實還挺浪漫的,兩人膩在一起,濕淋淋地也沒關係。話雖如此,真的遇上這樣的狀況,鄒承恩說:「我還是理性派的,會先去便利商店買雨衣,不會讓兩人都濕成落湯雞啦!」《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淋雨#劇組#灑水車#哇!陳怡君#陳怡蓉大#鄒承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