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踏車鎖在牆壁上 姚元浩「乾騎」遭路人圍觀 糗!


發佈時間:2015/07/17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姚元浩日前為台視、TVBS《哇!陳怡君》前往英國倫敦拍攝,由於拍攝內容全在導演瞿友寧腦海中,劇組笑說一切只能「任憑擺佈」,繼姚元浩、陳怡蓉臨時「街頭狂吻」後,正當一行人走在倫敦街頭找景時,導演突發奇想要拍攝姚元浩騎腳踏車的畫面,但眼前所見只有被大鎖鎖在牆壁上的一台腳踏車,讓姚元浩傻眼道:「不會要我騎那台被鎖著的腳踏車吧?」

為了忠實呈現姚元浩英國留學場景,《哇!陳怡君》組成五人小隊前往英國拍攝,因為出發前沒有拍攝腳本,讓所有人內心都相當忐忑。一開始拍攝,姚元浩覺得自己像是來拍MV,在許多知名景點前沈思、漫步、聽音樂,除了轉點走到腳快斷以外,一切堪稱順利。

沒想到在一行人漫步途中,導演瞿友寧看到路邊的腳踏車,突發奇想要姚元浩騎上被大鎖鎖在牆壁上的腳踏車,要他演出正悠遊地騎著腳踏車在街頭,讓姚元浩瞬間傻眼,忍不住說:「導演,你是在整我嗎?腳踏車是被鎖住的耶。」不過,還是聽從導演指示,姚元浩騎上腳踏車後,必須用手肘撐著牆壁才能營造出騎車的樣子,導演還不斷給指令要他愉快地往前騎,讓他無奈地說:「車就鎖著了,怎麼往前騎啦?」姚元浩的「乾騎」演出也引起路人圍觀,還有台灣遊客認出他,在一旁邊喊他名字邊拍照,讓他害羞不已,姚元浩說:「當下真的好想鑽到地下去喔!」

《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 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腳踏車鎖在牆壁上 姚元浩「乾騎」遭路人圍觀 糗!

腳踏車鎖在牆壁上 姚元浩「乾騎」遭路人圍觀 糗!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哇!陳怡君#姚元浩#英國#倫敦#腳踏車#場景#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72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