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瞿友寧 結果共115筆

  • 尋找下一個李安! 金穗獎找莫子儀、瞿友寧、黃信堯當導師

    過往被視為金馬獎搖籃的金穗獎,今年首度結合「金馬執委會」團隊合作,希望能扶植新銳創作者,還找來瞿友寧、黃信堯、莫子儀擔任導師,也因為金穗獎是不少台灣電影前輩的搖籃,李安、蔡明亮等導演,都事先得到金穗獎才被外界看到。
    2021/03/31 18:12
  • 國片挑戰禁忌!刻在、無聲 題材特殊開紅盤

    下半年國片聲勢旺,特殊題材都很受歡迎,像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全台大賣7千萬,還有校園性侵題材的《無聲》,也破千萬票房,而瞿友寧身為兩部片監製,也勇於嘗試不同類型,讓觀眾感受多元題材。
    2020/10/22 20:08
  • 《刻在》贈品遭炒價 曾敬驊交換日記賣4200元

    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挾帶著入圍金馬5個獎項的聲勢,在中秋連假檔期票房累計3000萬,也打破今年國片開片的票房紀錄。不過隨著電影熱賣,原本片商拿來催票用的演員交換日記小冊子,在網路上炒作到4200元,讓監製瞿友寧呼籲,不要隨意「販賣感情」。
    2020/10/06 21:29
  • 女神走鐘?「腫一圈」疑發福 賈靜雯親揭真相反擊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日前圓滿落幕,然而當天許多插曲掀起討論,像是去年才奪下人生首座金鐘視后的女神賈靜雯,搭檔導演瞿友寧頒獎時,一襲黑色露肩禮服造型瞬間掀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直呼「女神發福了」、「怎麼腫一圈」、「賈484胖很多」。對此,賈靜雯親揭真相反擊了。
    2020/09/29 11:02
  • 金鐘綜藝節目報名件數減 名單多為熟面孔競爭激烈

    第55屆金鐘獎相較於戲劇獎項百花齊放,競爭激烈,綜藝節目今年較無驚喜,甚至有報名件數較往年還少現象。評審委員瞿友寧坦言,送審名單跟去年差別不大,評選過程確實為難。
    2020/09/22 12:48
  • 金鐘55遺珠多! 評審點名林予晞、許瑋甯

    第55屆金鐘獎昨天(2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主委瞿友寧,直接點名遺珠,包括《天堂的微笑》的林予晞,以及《誰是被害者》的許瑋甯,另外還有許光漢,雖然入圍戲劇類男主角獎,卻錯失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也被視為是遺珠。
    2020/08/27 15:19
  •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台灣首映登場

    由導演柳廣輝執導,瞿友寧擔任監製,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舉辦台灣首映會。
    2020/07/06 20:26
  • 楊佩潔挑戰火辣泳裝 化身「性感小姐姐」迷倒全場

     童星出身的楊佩潔,演藝經歷極為豐富,影視作品橫跨戲劇、綜藝、電影領域,更曾在瞿友寧所執導的電影《殺人計劃》中飾演女主角「珍」,今年她正式加入TVBS《藝人事務所》,日前拍攝宣傳照時她擺脫甜美印象,換上比基尼化身「性感小姐姐」,優美身段迷倒在場眾人,她透露拍攝前有在胸前特別「加工」,希望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她。
    2020/06/18 17:57
  • 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 三金級主持人名單曝光

    第1屆學生微電影比賽「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即將20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繼日前公布多名重量級藝人、導演的頒獎名單後,第2波再公布主持人陣容,除了找來多次主持三金星光大道的阿Ken,以及獲得金鐘肯定的Sandy吳姍儒之外,助理主持群也邀請人氣網紅祈錦鈅、Erica、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加入,讓全台參賽的學生全都興奮不已。
    2020/06/16 13:40
  • 撿到皮夾竟不還!導演瞿友寧 錯失投票

    導演瞿友寧,今年大選錯失投票機會,因為錢包遺失,證件都在裡面,皮夾裡還有2萬元現金和5張信用卡。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附近住戶撿走他的皮夾,涉及侵占遺失物。瞿導發文協尋,表示願意給對方一個機會,若歸還會送答謝金感謝,希望對方盡快歸還。
    2020/01/13 19:54
  • 陸劇也「一點都不能少」 地圖缺台遭罰43萬

    陸劇《親愛的,熱愛的》日前被揪出劇中的大陸地圖沒包括台灣,遭到陸網友群起撻伐,昨天微博流出,大陸官方表示因為「擅自登載不符合國家規定地圖的行為」,開罰10萬元人民幣,大約43萬元台幣,國家機器已經縝密到深入戲劇和電影。
    2019/10/22 11:46
  • 「當小三比當原配幸福」  恬娃坦承長年被包養

    如果有時光機,你會想回到什麼時候?
    2019/10/07 15:47
  • 首次出借!千位臨演 瞿友寧忠烈祠取景

    瞿友寧最近擔任監製的電影,成為第一部在台北忠烈祠取景的國片。先前他在臉書透露,國防部不願意出借場地拍攝,後來經過協調後,順利開拍,還動員上千位臨演,重現先總統蔣經國逝世謁陵的歷史畫面。
    2019/06/01 22:21
  • 申請忠烈祠拍攝屢碰壁? 瞿友寧:已經成功

    電影導演瞿友寧,最近忙著籌拍新片,想到台北忠烈祠拍攝,協商兩個月卻碰壁,原來國防部認為沒有直接對國軍的形象提升、加上是部分國軍的陵墓而拒絕,事後透過影委會和文化部的幫忙,改變電影拍攝角度,雙方終於有共識,台北忠烈祠,也將首度登上大銀幕。
    2019/05/23 18:11
  • 瞿友寧再遭舉報台獨 大陸新戲面臨停播

    電影和電視劇導演瞿友寧,去年被大陸網友舉報是台獨導演後,即使強烈否認,不過還是有網友向大陸廣電總局舉報,讓他執導的新戲上檔時間變得遙遙無期。而同樣也在大陸籌拍新片的蔡岳勳,則是被指控詐騙人民幣500萬,不過身旁友人代為澄清,應該只是雙方認知上的誤會。
    2019/03/27 15:55
  • 何潤東終於拿獎了! 演而優則導就獲得金鐘肯定

    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由首次當導演的何潤東擊敗瞿友寧,拿下大獎。雖然是第一次執導電視劇,不過何潤東運用多年來拍戲累積的經驗,讓演員有更亮眼的表現機會,因此獲得評審肯定。
    2018/10/07 09:52
  • 驚!阿喜「懷孕了」 孕肚巨胸首曝光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戲中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生了4女1男共5個小孩,瞿友寧導演見到她時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沒想到阿喜竟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逗樂導演。由於當時飾演阿喜老公的演員未定,她還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阿喜的外遇丈夫,讓她笑說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2018/04/09 18:23
  • 新劇在陸上映 導演瞿友寧聲明:我不是台獨

    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中國大陸搜狐網開播,導演瞿友寧昨天透過微博聲明他不是「台獨」,也沒有從事任何「台獨」的活動,「從我的作品就可以看出,從來只談愛與關懷。」
    2018/03/30 12:41
  • 《花甲》釋「暗槓」片段!蔡振南向花甲道歉超催淚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為了慶祝票房破億,近日釋出了2段未曝光的「導演暗槓片段」回饋粉絲厚愛。其中一段盧廣仲從過去回到現在,與蔡振南在民宿電動間的一席父子對話超催淚,感動不少影迷,有網友更淚喊「這段怎麼可以不放進去」!
    2018/03/14 14:44
  • 盧廣仲這句話讓老蕭「走心」了!掏錢包場《花甲》答謝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過年前到年貨大街發紅包宣傳,當時盧廣仲被一名阿嬷誤認成「老蕭」蕭敬騰,鬼靈精的他當時立馬幫兄弟打歌,還呼籲對方「包場」,沒想到蕭敬騰聞訊立馬著手安排,選在昨天(21日)初六開工犒賞員工與歌迷,而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
    2018/02/22 10:34
  • 「花甲」3天賣1600萬 隱藏版大咖助攻票房

    本土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上週五上映,首週末票房開出1600萬票房好成績,因為裡面藏著許多大咖彩蛋,像是找來「恰恰」彭政閔演自己。由導演瞿友寧率領主演群們盧廣仲、海裕芬、嚴正嵐等人出席感恩早餐會,在情人節前夕親手作飯糰,感謝影迷支持。
    2018/02/13 14:08
  • 《花甲》釋驚喜彩蛋!「恰恰」彭政閔演他喚青春回憶

    由瞿友寧執導,盧廣仲、蔡振南、嚴正嵐、江宜蓉等人主演的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上周五(9日)在台上映,短短3天就開出1600萬票房的好成績,超越去年賀歲檔國片的記錄。今日(12日)劇組發布全新幕後花絮客串篇,當中最令影迷驚喜的就屬「恰恰」彭政閔現身,身為資深象迷的瞿友寧力邀彭政閔在電影中扮演2003年的自己,希望透過電影喚起大家對從前三連霸時期的回憶。
    2018/02/12 15:54
  • 《花甲》首映演員為災民祈福 盧廣仲獻聲幫打氣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8日晚間在西門紅樓舉行電影首映會,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蔡振南等21位演員出席首映,並邀請電影彩蛋原住民雷鬼歌手Matzka與客語歌手謝宇威合體助陣。
    2018/02/09 15:37
  • 戲裡戲外都見血 《角頭2》導演顏正國自己開紅

    春節賀歲檔《角頭2》在5日舉辦試映,導演顏正國意外坐著輪椅出席,他解釋因為整理家裡時被玻璃割傷近腳踝處,縫了10幾針,對於同是賀歲片導演的瞿友寧期待《花甲男孩轉大人》有2億票房,顏正國說聲恭喜,但也對自己的票房充滿期待,「希望兄弟來捧場」。
    2018/02/05 19:23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