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瞿友寧 結果共115筆

  • 姚元浩沙巴長尾巴 陳怡蓉密謀整人計畫

    姚元浩19日歡慶33歲生日,此次姚元浩為了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前往馬來西亞沙巴拍攝,無法與女友一起共度生日,全心全力投入於拍攝中。雖然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但陳怡蓉、鄒承恩等人可沒打算讓他默默度過生日,特地串通導演瞿友寧,聯手為姚元浩安排慶生整人計畫,讓他十分驚喜且感動。早在出發前,陳怡蓉與鄒承恩就已經密謀要在沙巴給姚元浩驚喜慶生,陳怡蓉說:「姚元浩這麼精明,一定很容易被他識破,所以要多準備幾關減低他的防禦心。
    2015/04/21 00:03
  • 跟風韓流偶像? 台偶像劇、MV飄韓國味

    在幾乎全亞洲都在瘋韓流,在國內,從不少歌手的MV中也看的出來有濃濃的韓國味,像是導演瞿友寧的新戲,劇名「你照亮我星球」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一樣,都有個星字,而這個星指的就是外星人的故事,也因為大家都在跟風,之前更曾經傳出,周杰倫要抵制韓流,不過周董解釋,是要證明華語比韓流強。
    2014/03/15 19:54
  • 隋棠新戲結局倉促? 收視不如預期

    隋棠和楊祐寧主演的偶像劇,最後大結局雖然是Happy Ending,但卻有觀眾批評結局太倉促,節奏很怪,像是導演瞿友寧客串攝影師跟老婆吵架的橋段,被批評很像婚姻生活相處的宣傳短片,但也有觀眾表示男女主角到了最後半小時才開始放閃,有些不過癮,觀眾反應不一,也讓結局收視不如預期。
    2014/01/06 12:29
  • 隋棠新戲抄日劇? 劇組:英雄所見略同

    前藝人隋棠在新戲上檔時,曾經嗆同時段對打的半澤直樹,要大家日劇網路上看,挺台劇,戲上檔後卻被網友質疑,劇中部份橋段抄襲筱原涼子,今年四月在日本播出的日劇,對此擔任這部偶像劇戲劇指導的金鐘導演瞿友寧澄清,他說劇本2年前就已經寫好,故事的架構跟那部日劇完全不一樣,相似的橋段,只是英雄所見略同。
    2013/11/11 18:01
  • 金鐘獎/頒獎人妙語 浩翔搭Janet台上唱歌

    金鐘獎頒獎典禮,另一個焦點就是頒獎人妙語如珠,這次浩角翔起搭配Janet,在台上即興演唱。導演瞿友寧跟郭采潔一起頒獎,就大玩男友楊祐寧的梗,溫昇豪更是拿自己當爸爸的事來聊,笑料十足!
    2013/10/26 00:48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天然ㄟ最好」!舞台磨演技 美秀成戲精

    第50屆金馬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大受觀眾營,而且原本獎項也令人期待的「總舖師」竟然只有原創歌曲及配樂獲得入圍,其中女主角林美秀策略性的改提報女配角,期待搶進金馬決賽,結果卻是以瞿友寧執導的「親愛的奶奶」入圍最佳女配角,連她自己都大感意外!林美秀在演藝圈努力超過20年,陳玉勳的一支喉糖廣告,讓林美秀初嚐爆紅滋味,卻因為沒有自信,而不敢看電視上的自己,爾後,林美秀的演技越來越精湛,多次獲得金馬金鐘肯定,今天「奔騰50躍金馬」專題,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如今功成名就的林美秀,如何在演藝圈奮鬥不懈!
    2013/10/05 11:12
  • 偶像搬風演戲 姚元浩、隋棠互換電視台

    王心凌跟姚元浩最近愛的高調,更一前一後入主隋棠老東家接拍偶像劇,妙的是,隋棠則是跳槽到王心凌之前合作的電視台,不只她們搬風,其他包括楊祐寧、胡宇崴以及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導演瞿友寧,也都換電視台拍戲。
    2013/02/07 12:43
  • 〈獨家〉國片近年愛用「素人」 造星省成本變趨勢

    瞿友寧這部電影主角奶奶,雖然是豫劇演員,但從來沒拍過電影,嚴格來說也是電影素人,這些年,很多國片為了寫實,一方面也因為成本,大量採用素人,跟電視劇很不同,電視劇就算沒演過戲,也要有知名度,國片愛用素人,成了台灣電影特色,既能造星,又能省成本,成了趨勢。
    2013/01/19 19:24
  • 〈獨家〉國片打祖孫情 「看完必哭」創口碑

    電視劇「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最新一部國片,改編自他跟奶奶的親身故事,這部電影最近引發迴響,是因為許多觀眾都說看完必哭,直擊電影院,真的有很多人哭得眼眶紅紅,甚至還有人接受訪問時,忍不住落淚。
    2013/01/19 19:07
  • 「親愛的奶奶」催淚 瞿友寧推電影新作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導演瞿友寧,最近推出一部描述「祖孫情」的電影新作,希望喚起觀眾對家人尤其是奶奶的情感,晚間舉辦首映會,包括林依晨和大仁哥陳柏霖等好友都到場站台。
    2013/01/17 00:46
  • 茂伯今告別式 魏德聖剪輯紀念短片

    以「海角七號」茂伯一角走紅的林宗仁,上月28日驟逝,享年64歲,告別式今天(25日)早上在板橋舉行,公祭前播放了導演魏德聖、瞿友寧剪輯的15分鐘紀念短片,包含了許多茂伯當時演戲沒有曝光過的花絮。
    2011/12/25 12:56
  • 導演愛演戲 電視劇、電影都客串

    最近演藝圈中,許多偶像劇導演都會從幕後走到鏡頭前,除了小資女孩向前衝的導演,在每集片花中都出現,電視劇導演瞿友寧,也很愛自己跑到劇中客串,這種導演明星化的風潮,在電影界也很常見,就連李安自己都在電影喜宴中短暫現身。
    2011/10/18 19:18
  • 鄭元暢、林依晨 惡作劇之吻續情緣

    備受歡迎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將再拍續集,導演瞿友寧、男女主角鄭元暢、林依晨以及眾演員們,今天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來慶祝續集的開拍。
    2007/03/29 21:44
  • 美味關係開鏡 周渝民侯佩岑引人矚目

    改編自漫畫的同名日劇「美味關係」,現在台灣也有分身了,找來瞿友寧執導,除了有柯有綸、賴雅妍之外,唐澤壽明跟中山美穗的角色,也分別請到周渝民以及第一次拍戲的侯佩岑,只是一開始就發現仔仔很愛亂用成語。
    2006/04/24 20:25
  • 〈獨家〉李安得獎效應 不等同國片希望

    李安這次執導的斷背山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大家都說看到國片的希望,但是事實真的如此嗎,我們跟著新銳導演瞿友寧到戲院,結果裡頭只有五隻小貓,瞿友寧說,花了1千萬拍片,結果票房只有60萬,感嘆李安效應對於帶動國片發展實在效果有限。
    2006/03/0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