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料是血汗工廠 瞿友寧回擊「憑著良心做事」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2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2 18:05
日前劇組曾幫瞿友寧慶生(圖/瞿友寧臉書)
日前劇組曾幫瞿友寧慶生(圖/瞿友寧臉書)

日前有週刊報導目前台灣劇組的困境,報導中更直指目前趕拍的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是「血汗工廠」,表示導演瞿友寧不尊重工作人員。對此,瞿友寧昨天先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憑著良心做事」。12日晚間更特別以630字在臉書澄清,表示:「和我很久的工作伙伴一定都知道,我會很注意大家吃飯和住宿的品質,每天儘可能至少有10時以上的休息。我的生活和生命,給拍戲比給家人的還多!」表達對未經查證的報導與爆料強烈不滿。

近日《鏡週刊》以「植劇場被批血汗工廠 台灣電視環境頻被靠北」為題,報導中引用有網友在臉書「靠杯影視」的爆料,爆料中指稱植劇場是血汗工廠:「每天都在超時、補拍、重拍,好不容易拍的快一點就加場,順序現場才在決定,永遠不知道下一場拍啥是要怎麼先準備…公布的場次不拍才在怪人東西沒準備好,表是拉假的吧,對啦就是在說血汗植劇場啦…」報導更直接表示,目前正趕拍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導演瞿友寧,是以慢拍聞名,引來工作人員不滿。

 

對此,瞿友寧也罕見的動怒,他在臉書上特別澄清,表示自己曾經「因為某位製片A了大家吃飯的錢,拍夜戲寒流來沒有薑湯,和製片人打架。」自己當了導演後,很注意所有工作人員吃飯和住宿品質,每天儘可能讓工作人員有10小時以上的休息。

他也直接對於爆料者喊話:「本來一個團體工作,自然就無法滿足所有人,如果不滿意的人,溝通的門從來沒關過,你也大可選擇離開,不懂為什麼要勉強自己留下來,然後一段時間就躲起來發一段怨言,如果這是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其實趁早離開不是更好的解脱?」最後他也承認,現在電視圈大環境確實變得不好,「我會先反求諸己,希望為了給大家更好的生活而努力!」


 
圖/翻攝自瞿友寧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甲男孩轉大人#植劇場#血汗工廠#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98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