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速列車》台下月上映 瞿友寧:近乎完美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8 23:26
圖/GaragePlay提供
圖/GaragePlay提供

近日南韓影劇最夯話題就是喪屍災難片《屍速列車》,票房打破南韓影史紀錄,還引起好萊塢2大片廠「索尼影業」、「二十世紀福斯影業」搶奪翻拍版權。該片17日晚間在台灣舉行試映會,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等導演跟知名影評人都出席,並對該片一致好評。瞿友寧在臉書上以「無懈可擊、近乎完美」來誇讚,朱延平則說:「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

《屍速列車》由孔侑主演,7月20日在韓國上映,上映3周就突破1000萬票房,是2016年南韓首部突破千萬人次觀賞的電影。電影內容描述在南韓首爾,因為化工感染,許多人類變為活屍,想要活下去的唯一希望,就是搭上前往釜山的列車。

 



而該片也將在9月2日於台灣上映,16日在西門町舉辦試映會,《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屍憶》導演謝庭菡、葉天倫、朱延平等導演都出席觀影。《屍憶》是台灣的恐怖片,導演謝庭菡看完後表示:「比起好萊塢的殭屍片,《屍速列車》有更多人性反思和情感刻畫。」朱延平也說:「韓國的殭屍片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瞿友寧則不禁感嘆:「韓國電影已經超越我們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喪屍#屍速列車#瞿友寧#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喪屍災難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28

0.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