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拍攝導演「即興加料」姚元浩、陳怡蓉狂野熱吻


發佈時間:2015/07/1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視、TVBS《哇!陳怡君》上週前往英國倫敦取景拍攝,出發前導演瞿友寧僅告知姚元浩及陳怡蓉會拍攝倫敦街景,沒想到美景當前,導演瞿友寧突然浪漫了起來,竟要兩人在路邊接吻,讓陳怡蓉、姚元浩兩人對望傻眼,姚元浩尷尬地說:「吻戲是出發前完全沒預料到的,雖然在國外沒人認識,但還是有點害羞啊。」而對於這「臨時加碼」的吻戲,兩人的男、女朋友是否知情?陳怡蓉跟姚元浩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是專業演員,吻戲不用報備啦 !」


姚元浩在台視、TVBS《哇!陳怡君》劇中飾演深情守護陳怡蓉的江也晴,因為種種陰錯陽差,讓這段長達十多年的暗戀來不及說出口就夭折,只好遠走英國。由於前11集播出,姚元浩與陳怡蓉的親密互動連牽手都沒有,沒想到來到英國,導演瞿友寧看著夜景正美,即興為兩人加了一場「幻想吻戲」。突然得知要拍吻戲,陳怡蓉與姚元浩心理毫無準備,兩人不斷跟導演討價還價,最終還是被導演所說服,在倫敦眼的美景前熱吻,讓工作人員們看得臉紅心跳,直呼:「這應該是江也晴最狂野的一場戲了吧!」

 
此次英國首日拍攝可謂困難重重,除了時差及氣溫寒冷外,還不巧遇上倫敦地鐵大罷工,導致一行人轉點只能靠計程車與雙腳移動,就連演員都得幫忙背行李,每個拍攝點的距離大概都要40分鐘上下,讓穿著窄版皮鞋姚元浩走到腳底破皮,再加上連續工作15個小時,讓兩位演員體力都有些透支。在英國拍攝期間幾乎餐餐都是英國的招牌食物「炸魚薯條」,讓熱愛美食的姚元浩幾乎快崩潰,原本對炸魚薯條充滿期待的他,在第一餐吃下第一口就忍不住大叫:「怎麼沒有味道?」拍攝第二天就開始想念台灣美食,嘴巴不時念著:「我好想吃水餃喔。」在結束三天緊鑼密鼓地拍攝後,不同於陳怡蓉繼續留下觀光,思念台灣美食的他隔天立刻飛回台灣,姚元浩說:「我再也不想要吃炸魚薯條了,台灣食物真的好吃太多了!」《哇!陳怡君》每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00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