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盤商 結果共564筆

  • 缺蛋只是開始!雞農曝真相「產業鏈斷」 下一個換缺雞肉

    近日雞蛋供應吃緊、蛋價上漲,更出現搶蛋潮,雖農委會掛保證稱供應可望在2月下旬回穩,但實際恐沒這麼容易,產地雞農、盤商天天為了缺雞、缺蛋很頭大;有雞農坦言,缺蛋狀況很嚴重,主要是「雞蛋產業鏈斷裂」沒雞可養,自然沒蛋,現在要等到有種雞可養,再把雞養到生蛋,至少也得花上13個月,恐陷入無止盡的短缺,且上個月產地雞隻折損嚴重,有許多養雞農沒雞可養,缺雞肉的情況馬上就要發生了。
    2023/02/24 13:24
  • 水果攤純樸夫妻染毒還當起小盤商 藥腳給差評對話成鐵證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今天宣布偵破販毒案,查獲陳姓夫妻平時開著貨車到市場賣水果,卻因染上毒癮,私底下還將買來的毒品賣給不特定對象賺取價差,2人遭送法辦並起訴。
    2023/01/15 14:42
  • 《一步一腳印》高級鮮果做果乾 盤商為幫助小農轉行做加工

    對於一個因為家境問題無法繼續升學的國中孩子來說,能賺錢很重要吧,洪瑞澤當年就在偶然地逛進台北萬大市場後,一步步踏進水果買賣這一行。
    2022/12/14 11:33
  • 女友爺爺是將軍!男提親父母被嫌出身低 他怒甩牛排反擊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其實這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有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一段時間後論及婚嫁,近期兩家人商討提親事宜,但出乎意料的是,並非是女友或是女方父母有意見,而是女友爺爺處處刁難,讓他氣得忍不住反擊開嗆對方,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4 05:45
  • 午仔魚輸陸暫無解!產地每斤先掉5元 盤商籲:內銷再努力

    大陸禁止我午仔魚等多項漁獲進口已經好幾天,其中影響最大的午仔魚還無法解套,導致目前池邊價每斤已經掉了五元,雖然市場還沒明顯變化,但銷量也跟著變少,業者就說,國人對午仔魚的認識太少,想要擴大內需,推廣上還得更努力。
    2022/12/13 20:11
  • 都是海島為何台灣海鮮特別貴? 知情者揭密:被他們賺走

    台灣四面環海,是典型的海島國家,國人愛吃海鮮,但是海鮮價格卻讓民眾吃不消。有網友日前發現,像菲律賓宿霧、日本沖繩等國家,當地生猛海鮮都很便宜,但同是臨海的台灣,為何海鮮價格卻賣得特別貴?貼文一出引起熱議,有內行就曝,其實台灣海鮮會貴的主因,是因為盤商。
    2022/12/11 22:23
  • 7736萬銀樓搶案要犯今出獄 百名黑衣人鼓掌迎接

    台南蔡姓黃金盤商2009年11月遭搶7736萬元,被稱為台灣治安史上最大額現鈔搶案,其中開槍殺人的共犯王志成,今(1)日從台東監獄假釋出獄,台南道上兄弟組成百名黑衣人隊前往迎接,王一走出監獄立刻受到掌聲歡迎,開心搭上車輛離開。
    2022/12/01 18:08
  • 狡猾!毒販「黑莓卡」躲警監聽 警跟監半年照樣落網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很狡猾,不斷換代步車,四處借住朋友家中,甚至為了躲避監聽買了好幾張黑莓卡,它就像一般的SIM卡,只是吃的是國際漫遊的網路,警方查不到訊號來源,不過最後用老方法,躲在巷弄的市場暗處埋伏,成功將主嫌和兩名共犯順利逮捕歸案。
    2022/11/11 13:31
  • 迎戰氣候變遷 台灣鯛翻身外銷全球

    台灣鯛成功外銷到美國、日本等國,2021年還榮獲全球公認的漁類養殖規範BAP認證,讓國際訂單倍數成長。背後最大的推手是七年級的王益豐。養殖鯛魚是王益豐家的祖業,他深知中盤商的剝削手法,於是他團結雲林口湖45家養殖業者蓋加工廠,邀集超過2百位在地員工共同努力,讓鯛魚可以吃,也能製作成皮夾、牛仔褲,甚至還把過去當成廢材的魚鱗變成人工眼角膜,成功讓鯛魚「全魚應用」,也讓在地人有工作機會能留在家鄉。為了對抗氣候變遷,王益豐還研發一套科技養魚系統,他架設太陽能板,向老天借電,同時擋住太陽光直射,讓養殖池得以降溫5-7度,他的養殖池也不抽地下水,而是靠著自創的汙水處理系統循環利用,靠科技成功對抗氣候變遷,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7:18
  • 星宇航空登錄興櫃 早盤聚買氣股價攀上25.2元

    星宇航空今天以每股新台幣12元登錄興櫃,此前未上市盤商交易價傳出喊到29元;今天星宇航空開盤人氣聚集,股價最高一度來到25.2元。
    2022/09/30 09:58
  • 關山農種萬顆西瓜 盤商:運費成本高不收購

    台東關山有農民種植西瓜及哈密瓜,之前跟廠商談好,種2萬多顆西瓜,要給他們收購,結果最近廠商卻說,因為宜蘭西瓜產量太多,加上台東距離遠、運費成本高,暫時不來採收,但是西瓜有嘗鮮期限,時效過了不採就會壞掉,擔心心血泡湯,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民眾幫忙,22日早上,不少鄉親頂著烈日購買,還有人大手筆買了近萬元哈密瓜。
    2022/07/22 14:19
  • 「含笑半步癲」真的有毒!警面交逮毒販查扣千包毒咖啡、果汁

    台北市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發現26歲金男、26歲戴男疑為毒品中盤商,平時透過網路社群平台、通訊軟體兜售毒品,為了吸引年輕人購買,2人還將毒品咖啡包裝印上「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等等惡搞字樣。警方日前喬裝成買家,與2人相約面交,趁著交付毒品後當場逮人,查扣毒品果汁以及毒咖啡包共1002包。
    2022/06/21 14:37
  • 金門高粱紅標優於白標? 內行人破解謠言:大家都喝錯

    提到金門高粱酒,不少人都會聯想這是國內最歡迎的高粱酒品牌之一,該系列的主要產品是標準的58度和38度的瓶裝酒,其滋味醇厚濃郁而享譽國際。不過有網友好奇,市面上有傳說「紅標高粱」優於「白標高粱」,但這究竟是否為真?對此,有不少內行人揭密背後真相,其實兩者僅是地區盤商差異,實際配方完全相同。
    2022/06/18 05:54
  • 送貨糾紛!魚販持長棍攻擊中盤商「快打」到場

    台南市新營魚市場傳出暴力衝突!因為送貨糾紛,魚販竟然持長長的木棍,跑到魚市場內攻擊中盤商,導致中盤商手臂受傷,他當場防衛把魚販推倒在地,由於上週台南才發生幫派槍擊案,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2/06/14 12:57
  • 產地面積增加又遇疫情 屏東高樹芋頭價格腰斬

    屏東高樹鄉芋頭進入盛產期,今年受到疫情、產地面積增加與氣候影響,收購盤商減少,價格腰斬,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天到場了解,並表示農糧署媒合芋頭加工廠商收購。
    2022/06/06 16:12
  • 為萬元交易費持鐮刀衝突 地主、盤商雙掛彩互控殺人未遂

    高雄大寮一處玉米田,6日下午發生一起農夫跟盤商互控持鐮刀砍人的意外,導致雙雙掛彩。根據了解,兩人是為了一筆萬餘元的交易費用產生摩擦,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但雙方仍互提出「殺人未遂」告訴,都遭到移送法辦。
    2022/05/07 21:25
  • 我這有快篩!大量囤貨 再轉賣一劑250元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民眾買不到快篩,竟然有人在網路上轉賣快篩試劑,想賺疫情財!日前基隆警方接獲線報,循線追查,在昨天(5)逮到一名女子,她供稱自己是在網路上,跟上游賣家大量購入貨源,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盤商共犯,後續將向上溯源。
    2022/05/06 12:26
  • 惹怒大姊頭!女食品中盤商撂7人 以鎮暴槍轟人3傷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女性食品中盤商,與朋友喝酒聚餐,席間因為一句話惹怒她,女子回頭撂了7名男子,拿鎮暴槍與棍棒前往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女子這一方開槍,導致對方3人中彈,幸好鎮暴槍威力不大,沒有重大傷亡,警方一共逮捕12人。
    2022/04/17 13:16
  • 台版華爾街之狼案詐2.4億 盤商黃泳學判刑8年定讞

    醫材廠商兆良科技負責人羅栩亮販賣未上巿股票,被形容如電影「華爾街之狼」翻版;羅栩亮遭判刑定讞並已假釋,同案被告盤商黃泳學更二審判刑8年,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2/04/15 11:47
  • 缺工又逢連日雨 農民徵剪蒜工 時薪200元

    雲林蒜頭占全台九成,現在進入採收期,有蒜農時薪200元,急徵剪蒜頭工人。因為連日下雨受損,估計災損7600萬,農委會主委南下勘災,也提到有少數大盤商,控制蒜頭價格,農委會組成了策略聯盟,希望能調度人力協助烘乾,平穩蒜價。
    2022/04/02 14:55
  • 烏克蘭葵花油斷鏈 間接影響台灣炸油

    油炸類的小吃業者都發現,最近炸油很難買,漲價又限量。盤商透露,除了航運影響原物料供應之外,還有俄烏戰爭影響,還有恐慌的預期心理。烏克蘭原來供應給印度的葵花油斷鏈,印度改向東南亞尋找棕櫚油替代,棕櫚油正是炸油的主要原料,因此供不應求。
    2022/03/25 19:30
  • 蔬果分裝場下單「自取」省運費 遭賊盯上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竊案,一名蔬果中盤商,和買家約好「自取」,把蔬果擺在路旁,不料這潛規則,竟然被小偷識破,開著貨車假扮買家,偷偷搬走放在路邊30公斤的茭白筍,其他業者表示,通常跟買家之間,誰的貨該放在什麼地方,都有共同默契,未來也會考慮,要更改自取方式。
    2022/02/21 18:43
  • 不再有紅盤價!農委會將介入春節「雞蛋收購價」討論

    蛋農不滿盤商今年春節無需處理大量雞蛋銷售,還收「紅盤價」,農委會今天邀產銷雙方開會決議廢除紅盤價名稱,未來將由農委會協調年節期間雞蛋收購價格以維持產銷平衡。
    2022/02/15 19:20
  • 北部春節鬧蛋荒 農委會召集業者討論蛋價是否調整

    春節前雞蛋增量供應,產地價凍漲在每台斤34.5元。但春節至今,有通路數天無蛋可賣。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說,近日恢復送貨,但下週價格漲不漲,農委會召集會商,預計下午發布。
    2022/02/07 13:25
  • 遏止哄抬!物價稽查小組再行動 鎖定3家上游大盤商

    法務部表示,繼稽查24家餐飲業者、26家中上游供應商後,物價聯合稽查小組昨天鎖定3家上游大盤商稽查,將研析業者有無恣意哄抬價格等情事,以遏止不法。
    2022/01/07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