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盤商 結果共564筆

  • 約1700公噸花生未收購 農委會:27日前完成

    農委會日前宣布準備新台幣20億元收購花生穩定市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目前約1700公噸花生還沒有收購,農民最晚27日前會收到應得的金額,一定會執行到位。
    2019/12/23 14:46
  • 花生價跌農民苦 農委會啟動收購40元/斤

    花生產地價格,在雲林掀起風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和受害農民召開記者會,砲轟價格慘跌,上星期46元,現在已經跌到35元,指出因為關稅配額在產期決標,這消息影響盤商收購意願,農委會表示以40元收購,保障農民。
    2019/11/20 13:04
  • 保證收購價 陳吉仲:花生每台斤40元

    雲林縣近日進入二期花生採收,地方盛傳政府進口花生,盤商壓低價格收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19日)在雲林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天起啟動每台斤新台幣40元收購花生,保障農民權益。
    2019/11/19 19:32
  • 月營收200萬! 女老闆竟遭前員工設局搶劫

    女老闆遭設局搶劫!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豬肉女中盤商,回家的時候遭到埋伏,兩名搶匪躲在電梯內,趁開門時衝出來,搶走被害人皮包,裡頭有五萬元現金和信用卡,警方不到三小時就逮到人,發現嫌犯竟是前員工,因為得知老闆娘出門,總是會帶著不少現金,才會挑她下手。
    2019/11/19 11:39
  • 喝酒就變樣!蛋商小開毆父母 聲押獲准

    持續追蹤,涉嫌家暴的陳姓男子,爸媽其實是新北市的鴨蛋大盤商,男子常常有喝醉情緒失控的情況,爸媽在今年一月份已經狠下心,申請了保護令,但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屢屢心軟,這回竟然變本加厲拿刀要砍媽媽,現在已經不僅爸爸提告傷害,也因為有反覆施暴的狀況,檢方也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19/10/28 19:53
  • 月辦千筆門號! 越籍盤商喊冤「用途管不著」

    警方追查發現,多筆詐騙門號,都是向桃園一間電信盤商申辦,業者是一名越南籍男子,十年前和妻子以投資移民的名義,來台定居開設兩間公司,這次被依詐欺罪移送,他喊冤只負責幫外籍移工申辦門號,但移工拿去做什麼用途他無法管。
    2019/10/18 19:57
  • 辦5門號僅給1支 人頭易付卡黑市賣到3千

    刑事局165反詐騙,每個月平均停話100支電話號碼,追查後發現,有電信盤商,涉嫌用外籍移工的人頭,申辦五張門號易付卡,其中一支給本人,另外四支可能轉賣,一張開通後的易付卡,從一千五,喊價到三千元,不排除有詐騙集團蒐購犯罪!
    2019/10/18 19:04
  • 這我地盤!囂張男嗆菜市場攤販 找人踹攤

    嘉義北興街菜市場,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兇神惡煞對著雞肉攤販嗆聲,嗆菜市場這一帶都是他的地盤,要找人踹攤子很容易,一度被解讀男子是向攤販違法收取保護費,警方介入了解,原本嗆人男子是賣雞肉中盤商,因為攤販彼此有取貨糾紛才上門理論。
    2019/10/16 13:06
  • 「金」光閃閃 全台黃金收購大盤商竟遭劫

    持續追蹤!這名受害的銀樓業者,過去經商,近年轉做黃金買賣,全台有八成的黃金收購,都是由他負責,單日金流交易就曾上億元,不過他行事風格很低調,尤其發生搶案後,不僅將代步車輛全部換新,連出入都要變裝來自保。
    2019/10/06 19:41
  • 砰!妙齡女「毒中盤商」拒捕 警挨撞開3槍

    女毒販拒捕,竟然還開車衝撞員警!台北市警方循線逮捕,販毒集團的中盤商,沒想到嫌犯發現形跡敗露,趁著員警下車時,猛踩油門衝撞,專案小組立刻拔槍射破輪胎,連續開了三槍,對方才願意配合,而車內也被搜出市價大約40萬元的毒品。
    2019/09/26 15:29
  • 全盛逾百家! 鹹水雞大亨涉販毒16刀砍死

    原來這名被砍16刀,還被丟包在醫院的男子,是知名鹹水雞大盤商,綽號阿哲,2011年曾因為衛生問題登上新聞版面,當時親自上陣澄清挽回商譽,事業又越做越大,成為全台最大批發商之一,後來疑似因為生意下滑,為了補足經濟缺口,從事毒品副業,沒想到卻惹禍上身。
    2019/09/13 20:33
  • 懷疑「斷我財路」 花店老闆持榔頭敲人

    菜市場做生意起衝突,男子拿榔頭猛敲人!新北市樹林一處傳統市場,10號傳出打架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是賣花的吳姓男子受傷,而打人的是隔壁、同樣也賣花的王姓男子,嫌犯疑似懷疑,被害人對外放話,要盤商不要賣花給他,才氣得上門理論,不過被害人說,對方根本亂說,他也沒有擋人財路!
    2019/09/11 11:57
  • 販仔交代「藥放重一點」? 他拒賺黑心大訂單

    如果實現夢想,代價是生意一落千丈,你還願意嗎?根據周刊王報導,走過半個多世紀的「日紳豆腐」(日紳),日銷豆干、豆腐上千斤,曾是中部豆製品上游製造商;2008年,第二代鍾欽智夫妻為了實現零防腐劑的食安夢想,打破豆腐行的「傳統配方」與行規,推出「非基改冰豆腐」,卻被盤商拒賣,菜市場通路一夕化烏有,他問太太林妤亭:「妳要顧肚子還是顧佛祖?」林妤亭回一句「你顧佛祖,門市我來打。」
    2019/07/16 16:39
  • 再20天就採收!卻因這場大雨10萬心血全泡湯

    上週受到鋒面+西南風增強影響,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易有短時強降雨,雖然這波大雨減緩連日高溫的不適,但卻苦了看天吃飯的農民!
    2019/06/16 11:20
  • 盲包商機橫跨網路實體! 批發倉庫首曝光

    在夜市超夯的盲包,到底從哪裡來,這些攤販還只是下游,實際來到批發倉庫,業者說,這些貨多半來自大陸網購平台的退貨商品,經過下架程序後,最後進到台灣,每次進口量最高可到上百噸,不過批給中盤再批給下游,層層關卡其實利潤不高,每公斤小賺10到20元。
    2019/06/03 21:50
  • 五分埔大盤商 「三可國際」 涉違法地下匯兌

    五分埔,怎麼會跟地下匯兌沾上邊。原來是三可國際公司,經營服飾貿易,也是五分埔的大盤商,沒想到卻偷偷進行,地下貿易,從2013年到現在經手約30億新台幣,檢調順藤摸瓜,還查到一位游姓婦人,也涉嫌地下匯兌,通通朝著違反銀行法偵辦。
    2019/04/23 14:00
  • 陳吉仲勘農災 攝影師全程跟拍疑新小編

    農委會將雲林蒜頭列入天然災救助,認為是暖冬影響成災,目前補助超過1億,蒜頭減產價格也不好,農民上談話性節目指出,本土蒜頭產季,還有印度埃及蒜頭進口,價格才被壓低。陳吉仲表示會監控調整,避免盤商操作。另外陳吉仲勘災行程,有攝影師全程跟拍,疑似就是一度引發爭議的小編。
    2019/03/22 14:03
  • 蕉農抗議盤商壟斷 公平會調查4月底有結果

    高雄蕉農日前抗議盤商低價收購、壟斷市場。公平會服務業競爭處長呂玉琴說,已找自救會、檢舉人前來約談,提供資料,預計4月底會有結果。
    2019/03/13 14:05
  • 新加坡高雄農產撤櫃? 韓:非常厭煩的謠言

    高雄農產品在各地熱銷,沒想到引發爭議,立委蔡易餘在財委會的質詢上,秀出有盤商向他反應,有大型通路商,發出通知,要求供應商,限定只能進高雄菜,不然就要轉換配合廠,讓盤商和農民跳腳,認為作法不合理,就連之前銷往星馬的蔬果,也傳出撤櫃,但韓國瑜聽到相當生氣,強調又有26.4公噸的農產即將出貨,對於這種不實謠言感到非常厭煩。
    2019/03/12 14:39
  • 鋒頭被韓國瑜搶盡? 邱議瑩:我們只是默默地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到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推銷台灣農產品,期間卻有旗山蕉農舉起紅布條抗議,痛訴政府無視盤商壟斷青蕉收購價,導致蕉農血本無歸,要韓國瑜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當時跳出來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疑似幫韓講話讓外界大驚。但她日前大讚農委會搶到4.3億元的香蕉訂單時,又反噴「我們只是默默地做,沒有這樣大張旗鼓推銷,不像有些縣市長。」
    2019/03/09 14:09
  • 赴市府見不到韓國瑜 髮蠟哥怒丟香蕉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因為不滿韓國瑜,出訪星馬銷農產,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照顧到一般小農,而到市府要向韓國瑜陳情,結果見不到韓市長,髮蠟哥怒丟香蕉,旗山香蕉小農也說,對韓市長銷售農產完全無感,其實一般小農,都得自己找合作對象或通路,要不就是到集貨地透過盤商銷售,但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就說,小農自己不加入農會當會員,由農會幫忙整合和運輸,現在又酸葡萄心理,對韓國瑜很不公平。
    2019/03/07 18:40
  • 「蕉銷日重現日治時風光」  台農發被罵無恥

    農委會輔導成立的台農發公司,去年官網貼出一則新聞稿,標題寫著「重現日治時代風光」,被議員游淑惠認為用詞不妥當,質疑怎麼會將殖民的歷史當成是風光的事,加上日據時代,台灣的香蕉明明是被日本壟斷,而非國際貿易,最近台農發也被爆出虧損7800萬,爭議不斷。
    2019/03/01 18:26
  • 旗山香蕉銷國際!9萬公斤蕉 簽約賣百萬

    高雄市長韓國瑜走訪星馬五天行程,簽下大批訂單,更將旗山的香蕉銷售東南亞,9萬公斤賣出262萬台幣;但有蕉農回應,這回平均價格17.5元,免強可以接受,但更希望韓國瑜能正視,惡質盤商蓄意壟斷價格、壓榨蕉農的情況,為農民們說說話。
    2019/02/28 23:47
  • 蕉農控訴1公斤收10元! 邱議瑩:媒體炒作

    旗山蕉農自救會,控訴盤商剝削,害他們產地一公斤只能賣10元,選區在旗山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今天質疑這些都是媒體炒作,她知道的價格是17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他看到的價格是13到14元,北農掛牌21.8元,沒有外界講的那麼嚴重。
    2019/02/27 17:58
  • 價跌蕉農怒吼「下台」 批盤商壟斷剝削

    今年暖冬,香蕉產地的冬季收購價不如往年,一公斤跌到10幾元,高雄旗山蕉農組自救會,說是農產品價格長期受盤商聯合壟斷剝削,他們大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台,甚至才上任2個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點名。
    2019/02/26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