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盤商 結果共564筆

  • 聖誕節還沒到「聖誕紅」先漲! 消費者:退卻了

    今年聖誕紅進口苗成本提高,連帶土壤、花盆材料通通上漲,平均一盆聖誕紅貴10到20塊錢,約1成左右,加上特殊品種,價格漲更兇,讓消費者降低購買意願;而中盤商或花店業者怕聖誕紅滯銷,也不敢大量進貨。
    2021/12/14 20:28
  • 都是大麻!製成膠囊網路兜售 供應鏈遭逮

    桃園員警去年(109年)12月,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大學生透過群組販賣大麻,為了想一舉揪出整個犯罪集團,從追蹤網路發話位置,找到第二層中盤商,隨後又發現第三層負責種植大麻的嫌犯,一層又一層,最後終於在今年9月,在機場成功攔截,把大麻種子裝在行李箱中、運抵回台的嫌犯,數量將近10萬顆,他們疑似用這種手法,運送不少大麻抵台販售。
    2021/10/25 17:56
  • 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知名香港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在遊戲《英雄聯盟》S2奪下世界冠軍,豈料近期因涉嫌販售大麻,且規模宛如大盤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羈押,刑度從10年起跳,引發社會譁然,檢警除了查出有一名楊姓役男幫忙運毒,更爆出Toyz遭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及對話紀錄等。對此,統神也回應了。
    2021/10/05 12:00
  • 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涉毒 賣大麻遭聲押

    2012年曾奪下"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晚間(9/29)遭台中地檢署聲押,檢方表示,在偵查一件毒品案時,查出本名劉偉健的Toyz涉案,疑似從他的住處,起出近200支大麻菸彈,規模猶如毒品中盤商,立刻把人從北部帶回台中偵訊。
    2021/09/29 23:24
  • 颱風「璨樹」猛逼 花蓮二期西瓜忙搶收

    颱風「璨樹」持續逼近台灣,就怕強風暴雨對農作物受損,花蓮縣壽豐鄉的農民們忙搶收木瓜溪橋下的二期西瓜,而70至80公頃的西瓜田,今(11)日只夠採收約4萬斤,大盤商洪老闆表示,預計今晚要搶收2甲地的西瓜,沒搶收到的也只能聽天由命。
    2021/09/11 15:03
  • 快訊/又查獲越豬肉大盤商! 新竹越南籍夫妻遭逮

    移民署繼續查緝非洲豬瘟走私案,發現在新竹一家雜貨店,同樣也從去年底開始,用空運快遞的方式,引起越南的豬肉製品,主嫌是一名越南籍的外籍配偶,跟丈夫一起開雜貨店進口肉鬆、越南火腿,還有香米肉餅等等,一共322公斤,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也要提醒民眾如果有購買來自疫區的豬肉製品,請直接丟棄,不要丟到廚餘桶,或是移交給相關單位進行銷毀。
    2021/09/06 13:18
  • 高雄非洲豬瘟肉品查出源頭! 新北越女運「化妝品」私夾肉類入台

    高雄林園,上個月查出染上非洲豬瘟的越南荷葉包肉,是和嘉義布袋的中盤商購買,再往上游追,發現源頭是新北蘆洲的越南籍女子,她在8月初,以進口化妝品材料的名義,用航空包裹名義,走私肉品來台,也在這批荷葉豬肉裡,查出非洲豬瘟陽性。
    2021/09/04 14:37
  • 竹市查獲不明肉製品 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陽性

    移民署新竹市專勤隊日前於轄內一家越南雜貨中盤商,查獲32公斤標示不明肉製品,經送檢確認其中18公斤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陽性,將持續向上溯源。
    2021/09/02 10:18
  • 廣播放送水果商確診 「確有其事」里長不起訴

    5月中旬,彰化縣爆發溪湖「水果盤商家族」傳染鏈,當地里長開著小貨車,在大街小巷廣播有人確診,遭到警方依法移送;事後檢方認為,里長廣播內容屬實,是基於熱心才會提醒里民,因此不起訴處分,對此當初確診婦人,已經康復出院,她說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不願意,因此不會去責怪里長。
    2021/08/27 13:26
  • 台中彰化 果菜、肉品批發市場下午打疫苗

    北農果菜市場、環南市場確診人數暴增,引發外界憂心,彰化縣內11個肉品、果菜市場盤商及工作人員共2160人,5日下午會陸續開打疫苗,另外台中十甲旺市場2攤商確診,曾去過的民眾收到快篩簡訊通知,一早擠爆急診室。
    2021/07/05 14:57
  • 尖石滯銷水蜜桃「餵豬吃」? 鄉長:僅給賣相差的、想辦法行銷

    花蓮上個月初有西瓜農向警方報案,表示有500顆西瓜遭竊,警方深入調查,才發現原來根本就是「自導自演」。另外新竹尖石的水蜜桃,因為比較不易存放,果農只能把賣相差的給豬或雞吃。而花東鳳梨的收購價也直直落,有果農談到銷售狀況,直呼「很爛!」。
    2021/07/01 13:19
  • 增43確診移工居多 徐耀昌:命都沒了哪來人權

    彰化水果盤商傳染鏈新增1名確診死亡,而苗栗今天(10日)新增43例確診,都是來自電子、科技廠的群聚感染,其中京元電子針對1千名移工做二次篩檢,結果有30名移工陰轉陽,立刻被送往集中檢疫所做等候PCR結果,也因為苗栗確診個案有近8成來自移工,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趁記者會再度強調,移工外出禁令必須持續,針對有人提出移工人權問題,徐耀昌反駁如果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人權。
    2021/06/10 19:03
  • 彰化葡萄中盤商夫婦染疫出院 長子盼外界勿獵巫

    彰化水果中盤商夫妻前往台北市送葡萄染疫,日前出院,傳染鏈超過百人;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沒人想發生這種事,希望外界停止無謂的騷擾,也呼籲外界不要獵巫。
    2021/06/07 15:19
  • 水果盤商萬華賣葡萄 大兒子:非自願盼同理心

    彰化水果盤商到萬華賣葡萄染疫,引發疫情傳播鏈,截至20日有64例確診都和水果盤商相關,也讓他們淪為眾矢之的,盤商大兒子出面抱屈,他說媽媽相當自責,覺得自己害了親友,確診也不是自願,加上當初看到新聞說萬華有確診,他們也主動採檢,希望社會給他們空間跟諒解。
    2021/05/21 14:28
  • 水果商遭謾罵「害疫情擴」 里長:多點同理心

    彰化確診水果盤商,在社區形成傳播鏈,有一半的村民必須到快篩站篩檢,卻有不少謾罵水果商的聲音,一名80歲的老翁,不斷大聲責怪水果商,不願接受篩檢,被醫護人員壓制扒開嘴進行採檢,里長也呼籲大家多點同理心,一起對抗疫情,少點謾罵。
    2021/05/21 13:59
  • 疫情襲金融業! 永豐金、中壽、群益員工確診

    又有金融機構的員工確診!台北中國人壽以及群益證券,跟永豐金的北台中分行,都有員工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除了全面消毒,也聯繫曾接觸過的同事跟客戶,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另外,曾跟彰化水果盤商同桌,確診的保險業務員,日前被指控在外繼續賣保險,他的同事也出面指控公司,對員工隱匿疫情,害大家繼續在外推銷防疫保單。
    2021/05/20 20:44
  • 盤商確診「溪湖葡萄」沒人買!彰化果農嘆:它是無辜的

    彰化縣溪湖鎮一對葡萄盤商夫妻,日前至萬華送貨後染疫進而造成許多人確診,現在連葡萄價格也跟著慘跌,就有一名葡萄果農大嘆葡萄價錢經過一連串報導更淒慘,忍不住直呼「葡萄是無罪的,不要隨便亂謠傳」。
    2021/05/20 16:10
  • 葡萄盤商兒子染疫 吃燒烤疑釀不同桌一家3人確診

    彰化縣溪湖鎮水果盤商夫妻到台北萬華賣葡萄染疫,這對夫妻的大兒子也確診,由於大兒子10日到埔心鄉一家燒烤店用餐,造成店內不認識、不同桌的一家父、母、子共3人確診。
    2021/05/19 17:15
  • 台中大立光工程師確診!女友二採結果出爐

    國內昨(15)日一口氣新增180例本土個案,彰化縣6例則是葡萄盤商夫妻及家人,其中任職於台中科技大廠大立光工程師的小兒子確診後,台中市衛生局立刻對其女友及家人進行採檢,稍早女友二採結果也出爐。
    2021/05/16 12:17
  • 北上萬華賣葡萄「彰化一家6染疫」 母親節聚餐兒女中鏢

    台灣本土個案一天比一天多,今(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一口氣宣布新增180例本土個案,當中6例是從彰化縣來台北市萬華區賣葡萄的夫妻一家人,衛生局長葉彥伯表示,夫妻為葡萄盤商,6日送貨來萬華,後來在母親節當天(9日)去外縣市聚餐,導致家族群聚感染,包括大兒子、小兒子、女兒、大媳婦均染疫。
    2021/05/15 18:32
  • 電話推銷未上市股票! 房仲成首腦詐3千萬

    看上台股熱潮,有詐騙集團鎖定投資客!警方調查,詐騙集團就是地下盤商,主嫌正職是房仲,私下找來旗下員工,負責打電話、Call客老師、車手等層層分工,先以每股20元收購未上市上櫃股票,誆騙獲利翻倍,被害人實際查證,也確實有股票發行公司,但等到上市上櫃時間點一到,卻遲遲沒下文,才發現上當,短短半年多,就有13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3000萬。
    2021/04/21 20:02
  • 傳盤商每公斤6元崩盤價收購香蕉 農委會請公平會查辦

    無黨籍立委蘇震清今天稱有產地盤商用崩盤價每公斤6元收購香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有結構性問題,但是無法說是哪家公司、某某人。農委會農糧署則說,會請公平會查該家盤商。
    2021/04/07 15:47
  • 分批採收遭疑賣爛貨!8千斤蒜頭被棄單 暖心里長揪團購

    嘉義有蒜農辛苦採收八千斤的蒜頭結果被盤商棄單,原因竟然是一場誤會,因為分批採收,讓盤商誤以為蒜農把好的自己收起來,賣不好的給他,導致買賣破局,讓蒜農欲哭無淚,趕緊向里長求救,在網路號召,讓網友用新台幣下架。
    2021/04/03 18:04
  • 無預警!金門高粱酒突宣布調價 最多漲15%

    金酒公司,2日早上突然宣布,部分酒品要調漲售價,漲幅約4%到15%不等,消息一出讓大家措手不及,尤其是盤商才剛開車到工廠要去批發,原本算好好的錢根本不夠,為此多跑好幾趟,也批評這一下子也漲太多,但金酒公司則澄清,其實已經9年沒漲價了,真的是成本考量而非圖利廠商。
    2021/03/02 17:46
  • 震撼!金門高粱酒終結9年凍漲 售價平均漲幅10% 

    國內白酒龍頭金酒公司今天上午宣布,由於大宗酒品價格逾9年未做調整,即日起調高部分酒品售價,漲幅約6%至12%不等,平均漲幅約10%。由於事出突然,地區盤商批貨紛紛表達不滿。
    2021/03/02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