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狡猾!毒販「黑莓卡」躲警監聽 警跟監半年照樣落網


發佈時間:2022/11/1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31

高雄警方抓到一名毒販很狡猾,不斷換代步車,四處借住朋友家中,甚至為了躲避監聽買了好幾張黑莓卡,它就像一般的SIM卡,只是吃的是國際漫遊的網路,警方查不到訊號來源,不過最後用老方法,躲在巷弄的市場暗處埋伏,成功將主嫌和兩名共犯順利逮捕歸案。

圖/TVBS

 
上車前一秒,警方一個箭步將黑衣男子壓制。他嘴裡還不斷發出哀嚎聲,警方搜索,地板放著好幾個小的透明夾鏈袋,又從嫌犯的包包裡翻出好幾個小毒包,當場人贓俱獲,30幾歲的周姓主嫌是一名販毒的中盤商,怕警方查到,他刻意選在高雄新興一處小巷內的傳統市場附近,作為藏匿的地點。

圖/TVBS

記者林家意:「周姓主嫌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一直換住處借住在下游的藥腳家,警方追了好久,這次躲在市場暗處埋伏,終於逮到人。」

高雄警方4號下午4點多破獲販毒集團,抓到主嫌,他躲警察很有一套,透過尤姓小弟送貨,還有葉姓女友瞻前顧後,自己則是一直換車.換住所,不只這樣,他製造斷點還有一招,他用台灣的電信怕行蹤露餡,就買了十幾張價值千元的黑莓卡,用的是國際漫遊的網路,警方根本無法監聽,一跟就跟了半年,最後打回原形只能用老方法,趁早市休息,好幾名警力躲在市場暗處埋伏,趁嫌犯一出門要上車前,上前火速逮人。
 

圖/TVBS

高市刑大偵八隊長林士元:「這種方式坦白講,在追查方面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我們會深入調查卡片來源,以及他犯案的證據。」

從嫌犯身上搜出的毒品價值上百萬,不管狡兔有幾窟,終究躲不掉波麗士大人追查,嫌犯三人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證據#追緝#中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54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