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皇帝 結果共884筆

  • 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都出席,今年才剛拿下金鐘影帝的陳亞蘭,害羞透露:「其實我剛才不太敢上台,因為我平常演皇帝都端著演,看到片花後想說,我怎麼那麼放得開?皇帝的威嚴都沒有了!」真性情被眾人大讚好可愛。
    2022/12/13 18:13
  • 可能最終曲!坂本龍一與癌症搏鬥 線上音樂會今落幕

    正對抗第4期癌症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以預錄後在全球20多國線上播出方式舉行的可能生涯最後演奏會今天結束。這位電子音樂家曾以電影「末代皇帝」配樂榮獲奧斯卡獎。
    2022/12/12 21:21
  • 影帝搶輸陳亞蘭!郭子乾「扮女裝」 吐金鐘落馬真心話

    金鐘影帝陳亞蘭誓言打造最潮歌仔戲,將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IP化,叫好叫座的《嘉慶君遊臺灣》搬上劇場殿堂,邀請同樣入圍金鐘影帝的郭子乾與白雲出演,金獎導演葉天倫執導,郭子乾與白雲在舞台劇中飾演陳亞蘭重要的女人,兩人今(6)日在媒體茶敘中,著古裝反串登場,誓言成皇帝最美妃子。
    2022/12/06 17:36
  • 70歲大咖男星譜爺孫戀! 小39歲嫩妻「全裸入浴照」流出

    縱橫演藝圈50餘年的70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因而擁有「御用皇帝」封號,去(2021)年梅開二度迎娶小39歲嫩妻Chris Wong,近日愛妻曬出1張火辣全裸性感照,引發熱議。
    2022/12/06 16:02
  • 「白紙革命」全球串聯聲援 雪梨有維尼熊穿皇帝裝抗議

    中國大陸白紙抗爭,現在蔓延全球,包括美國、英國、日本和澳洲,都出現串聯活動。在雪梨,甚至有人穿上維尼熊皇帝人偶裝,大喊共產黨下台。而且因為有BBC記者一度遭到大陸當局逮捕,甚至傳出遭到警察毆打。英國首相蘇納克,批評北京採取鎮壓手段,還說中英的黃金時代,已經結束。
    2022/11/29 13:10
  • 故宮認了!3國寶毀損 藍委爆:高層下令隱匿

    原本是收藏文物的故宮,驚傳打破國寶!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爆料,故宮從未展示過的清代文物「嬌黃釉綠彩龍紋碗」,其實早在去年2月,執行數位典藏計畫,就被故宮打破,故宮高層還下令掩蓋,故宮院長吳密察否認隱瞞,卻自爆還有其他文物毀損。
    2022/10/28 13:14
  • 不解決暖化再也看不到 9成南極皇帝企鵝「這時」恐消失

    與國王企鵝(King penguin)並稱南極兩大生物的皇帝企鵝(Emperor Penguins),近年來也受到全球氣候變遷與暖化衝擊,造成棲息地不斷縮減,讓該物種面臨繁殖挑戰,恐怕會讓牠們陷入滅絕危機。在《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的報導中,甚至引述學者說法,表示人類如不妥善處理碳排放和暖化問題,到2100年、全世界99%的皇帝企鵝恐將全數消失。
    2022/10/26 10:37
  • 台北城博黃珊珊「手諭」交辦 綠酸:是皇帝?

    台北城博被視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重要政績,但現在綠營爆料,說竟然只是憑黃珊珊的一張「手諭」,市府就編列鉅額預算,甚至很多錢藏在局處內,加起來破億,質疑是要規避議會監督,黃珊珊則反嗆那是剛好記錄下來的會議內容,他寫的一定會負責,不像有些人不負責,反酸陳時中。
    2022/10/25 12:55
  • 綠轟用「手諭」交辦城博會當畢業展 黃珊珊反酸陳時中這句

    台北城市博覽會先前落幕,不過被民進黨議員痛批用第二預備金舉辦,實際花費破億,甚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還爆料,北市府辦城博會,都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擔任副市長期間下「手諭」交辦,質問黃珊珊是否是皇帝?對此,黃珊珊今(25)日表示都是先經過討論,討論完市長裁示後,她寫條子請研考會按決議辦理,都有公文、都有經過公開程序。黃珊珊也暗酸綠營對手陳時中說,「我寫的我負責,我不會像有些人用說的,到最後不負責。」
    2022/10/25 11:07
  • 擁159筆土地遭綠營轟土皇帝 鍾東錦競辦:禁得起檢驗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與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說自己是庶民,卻有159筆土地,根本就是土皇帝,苗栗縣民應拒絕炒地的候選人。
    2022/10/19 14:51
  • 中共二十大在即 傳黨內改革派發起「新三反運動」阻習皇帝夢

    中國共產黨將於16日召開二十大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尋求史無前例的第三個總書記任期,挑戰其執政能力和領導地位的呼聲也層出不窮。《美國之音》報導,在日前剛落幕的第19屆七中全會前夕,傳出黨內改革派發起反核酸、反封鎖、反倒退的「新三反運動」,海外民運人士也寫了一封呼籲中共黨代會全體代表罷免、審判習近平的公開信,欲阻止他實現自己的「皇帝夢。」
    2022/10/11 12:29
  • 【今晚熱搜】謝曉星/張錫銘/特斯拉/超級悠遊卡/韓國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謝曉星」。有媒體今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多名女立委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4 21:13
  • 皇帝選妃?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爆性騷 綠委要求政院調查

    有媒體今(4日)報導揭露行政院原能會主委謝曉星涉嫌性騷擾下屬,不僅挑秘書如皇帝選妃,更時常輕浮言語並肢體接觸女下屬,上午臨時掛病號缺席立院備詢。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范雲、賴品妤、林宜瑾、吳思瑤、陳秀寶等人共同發表聲明,指出謝是原能會最高首長,應由行政院採取立即有效之糾正及補救措施,主動調查,以維護被害人權益,並呼籲謝曉星應立即公開說清楚、講明白,積極回應大眾疑問。 ​​​​​​​
    2022/10/04 13:05
  • 超毛!男半夜回家見車格「停轎子」 網歪樓:新娘在等你

    現在愈來愈多人選擇住在社區大樓,尤其對於有開車的民眾來說,若是買房子都會考量是否有停車位。最近有一名網友分享,前陣子某天半夜回家時,竟發現自家停車格停了1頂紅色轎子,嚇得他瞬間起雞皮疙瘩,頻頻問該怎麼辦?文章一曝光,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2/09/15 22:04
  • 遺憾一輩子!李連杰錯失這部片 周潤發接演名留青史

    華人明星進軍好萊塢成功的案例,最多人想到的就是成龍、周潤發和李連杰3位影壇巨星。其中功夫電影,一直是華語片的經典,在好萊塢最經典的華語電影,絕大多數人都會聯想到《臥虎藏龍》,其實當初男主角是屬意「功夫皇帝」李連杰出演,但他卻錯失了,最後反而成就了發哥周潤發。
    2022/08/10 21:48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59歲影帝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出一片天,擁有「功夫皇帝」美稱,甚至奪下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他近幾年健康亮紅燈,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沉寂神隱4年,最新照片曝光了。
    2022/07/30 15:36
  • 名嘴爆熱火LCD三巨頭拆夥主因 詹皇不肯降薪助球隊補強

    NBA費城76人隊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為了力拚生涯首座總冠軍,在與球隊續約時主動降薪1450萬美元,讓球隊能有更大的薪資空間進行補強,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在看到這則消息後也爆出一個有關「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秘密,他表示2014年詹姆斯會離開熱火的原因就是不肯降薪。
    2022/07/28 09:29
  • 被籃球耽誤的生意人?詹皇砸百萬投資披薩店 報酬翻漲50倍

    NBA洛杉磯湖人隊頭號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他不只球季驚人,在球場外的商業投資同樣也相當成功,他曾以100萬美元投資連鎖披薩店「Blaze Pizza」,如今這間披薩店已為他帶來超過5000萬美元的收入。
    2022/07/27 09:39
  • 記者躲雨竟遭港警拘捕 CNN:習近平如皇帝出巡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自造訪香港,港府擺出大排場相迎,這次也看不到任何抗議聲音。CNN主播形容,「習近平的香港行,有如皇帝出巡。」而且這次港警戒備森嚴,幾乎「十步一哨」,甚至有記者只是要靠近躲雨,居然被港警逮捕帶走。
    2022/07/01 18:44
  • 許景淳法國巡演遇「已逝男高音幫合聲」 為練肺活量困深山一夜

    歌手許景淳近日登上年代《那些年。那些歌》,在節目中重新詮釋經典歌曲〈玫瑰人生〉。談起出道故事,許景淳透露當年的恩師李泰祥相當行動派,為了訓練肺活量,把她帶去「皇帝殿」攀爬稜線,許景淳一路哭喊:「我快嚇死了!」天色漸暗,兩人因此被困在深山,在「左右都是深淵」的山路過了一夜,相當驚悚。
    2022/06/16 17:28
  • 「當紅小花」趙露思公開維持體態秘訣 吃「這類食物」1週降3KG

    23歲大陸新晉小花趙露思曾拍攝《哦!我的皇帝陛下》、《傳聞中的陳芊芊》等多套人氣劇集為人所悉,趙露思天生圓臉,總是被觀眾嫌胖,甚至有「最胖女演員」之稱,但她最胖的時候也只有46KG,但臉卻像60KG一樣,因而趙露思為了工作也努力減肥,現在只有39KG,而趙露思與眾多女生一樣,面對經期,體重或因水腫便難以下降,她便曾在社交媒體上公開了自己的「7日飲食菜單」與「經期瑜珈」瘦身法,有網友試過可以一星期減3KG。
    2022/06/15 10:58
  • 1老師罹難! 美演員直擊柏林街頭轎車暴衝

    德國柏林的著名地標「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前,發生小客車衝撞人群的意外,造成1死9傷。警方調查後研判,因為男子患有精神疾病,而且正在治療中,所以初步排除是恐怖攻擊。不過因為事發地點,和2016年的汽車衝撞耶誕市集攻擊相去不遠,也讓柏林人想起恐攻的回憶。
    2022/06/09 12:22
  • 氣候變遷加劇 南極哈雷灣3年無小企鵝存活

    南極冰層從1999年開始,就一直逐漸縮小,當地的企鵝面臨滅絕危機,在皇帝企鵝的第二大棲息地─哈雷灣,3年來所有小企鵝都沒能活下來。未來30到40年內,皇帝企鵝恐怕會消失,現在科學家也出動機器人,安置在企鵝生活圈裡遠端監控,展開搶救企鵝大作戰。
    2022/05/30 15:54
  • 皇帝企鵝恐從地球上消失! 科學家:不是凍死就溺死

    阿根廷專家警告,由於氣候變遷,在南極洲(Antarctica)凍原和冰冷海洋間漫遊的皇帝企鵝(emperor penguin),面臨在未來30至40年內絕種的嚴重風險。
    2022/05/07 17:00
  • 驚險! 兄妹登山返家失控「墜石碇溪」 休旅車90度側翻

    兄妹相約登山,開車返家途中竟然掉進溪裡!這對兄妹檔,25日下午到石碇皇帝殿爬山,開車回程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進石碇溪,墜落深度大約兩層樓高,幸好兩人只有輕傷,由於,旁邊就是消防隊和派出所,警消立刻救人!
    2022/04/2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