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籃球耽誤的生意人?詹皇砸百萬投資披薩店 報酬翻漲50倍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09:39
詹姆斯不只球場表現驚人,場外投資眼光也相當精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不只球場表現驚人,場外投資眼光也相當精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頭號球星「小皇帝」詹姆斯雖然已經高齡37歲,但身手仍未退化,至今仍在球場上續寫紀錄,而他不只球技驚人,在球場外的商業投資同樣也相當成功,他曾以100萬美元投資連鎖披薩店「Blaze Pizza」,如今這間披薩店已為他帶來超過5000萬美元的收入。

詹姆斯曾在2012年以100萬美元投資南加州的新興披薩店Blaze Pizza,取得約10%股份,當年Blaze Pizza僅有2家分店,但身為投資人之一的詹姆斯卻靠著自身影響力,如親自擔任店員、在社群媒體PO文等,積極為Blaze Pizza提升知名度,讓Blaze Pizza在4年內從2間店暴增為200間分店,成為美國歷史上成長最快速的餐廳,如今Blaze Pizza的市值估計約5億美元,也代表詹姆斯的股份價值高達5000萬美元。

 

詹姆斯曾砸百萬投資披薩店Blaze Pizza,如今已賺進5千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精準投資眼光不僅只於此,他也曾是耳機品牌Beats的股東,而該品牌後來被蘋果以30億美金收購;另外,他也在2011年以650萬美元買下英超足球隊利物浦的2%股份,隨著利物浦前幾年拿下歐冠以及英超冠軍,這筆投資的價值也暴增至4500萬美元,更別說他還是首位與Nike簽下終身合約的球員,並擁有連鎖超市Walmart、百事可樂等代言,近年還主演了電影《怪物奇兵:全新世代》。

詹姆斯打造的商業帝國相當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詹姆斯不一定是NBA最偉大的球員,但論商業帝國,他絕對是現役第一人,先前《富比世》才認證詹姆斯是首位身價超過10億美元的NBA現役球員,放眼整個NBA,在詹姆斯之前只有2位球員資產超過10億美金,一個是「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另一個則是已逝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不過這2位都是在退休後才達成此一里程碑,尤其喬丹的資產更是在退休11年後才累積超過10億美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詹姆斯#披薩店#Blaze Pizza#投資#商業帝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107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