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將迎來生涯第20個賽季 NBA史上第9人寫紀錄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29
詹姆斯新賽季將達成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新賽季將達成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洛杉磯湖人隊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自2003年進入聯盟以來,始終維持在最佳狀態,即便今年已高齡37歲依舊未見衰退跡象,仍持續締造許多紀錄,而當新賽季開賽後,詹姆斯又將寫下新紀錄,也就是成為聯盟史上第9位生涯邁入第20個賽季的球員。

根據聯盟統計,目前一共有8位球員達成生涯累積20個賽季的紀錄,依序分別為卡特(Vince Carter)、賈奈特(Kevin Garnett)、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派瑞許(Robert Parish)、威利斯(Kevin Willis)、賈霸(Kareem Abdul-Jabbar)、布萊恩(Kobe Bryant)、克勞佛(Jamal Crawford)。

 

卡特是NBA首位連續征戰22個賽季的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8位前輩中,卡特累積22個賽季最多,其次是賈奈特、諾維茨基、派瑞許及威利斯的21個賽季,賈霸、布萊恩、克勞佛則是20個賽季,而詹姆斯在新球季開賽後也將踏入此一門檻,依照生化人詹姆斯的身體素質看來,未來很有機會打破卡特的紀錄。

詹姆斯在新賽季有機會刷新賈霸的總得分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在上賽季表現依舊火熱,即便沒進季後賽,仍繳出場均30.3分、8.2籃板、6.2助攻的亮眼成績,完全看不出已經37歲,也讓球迷笑稱詹姆斯打了這麼多年卻都沒進步;新賽季詹姆斯有望改寫多項紀錄,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由賈霸保持的NBA總得分38387分,詹姆斯目前總得分為37062分,再得1326分就能締造新紀錄,詹姆斯上賽季共得了1695分,只要維持同樣表現就能登頂NBA總得分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詹姆斯#紀錄#生涯#賈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