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皇帝 結果共884筆

  • 疑皮膚癌復發 休‧傑克曼IG呼籲:一定要防曬

    日本音樂大師坂本龍一,先後罹患咽喉癌與直腸癌,近日在東京病逝,全球樂迷哀悼不捨。4日,曾罹患皮膚癌的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在IG上發文,在他最近一次切片檢查,疑似看到復發跡象,呼籲影迷們千萬別報持僥倖心理,即將迎來夏天,一定要勤擦防曬保持皮膚健康。癌症讓人聞之色變,澳洲團隊研發出軟性微型機器人,手術免開刀降低感染機率,也能移除結腸癌或胃癌的細胞組織,預計五到七年內上市。
    2023/04/05 20:00
  • 日本傳奇配樂大師 坂本龍一病逝享壽71歲 「末代皇帝」配樂經典

    以電影《末代皇帝》獲得奧斯卡獎的日本音樂家坂本龍一,3月28日病逝於東京,享壽71歲,他的官網聲明證實,表示即使在罹癌期間,他仍一直在家中進行創作,直至最後的時光都和音樂一起度過。
    2023/04/03 14:37
  •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過世 享壽71歲

    日本電影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去世,享壽 71 歲。坂本龍一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022年12月11日的鋼琴獨奏會,日本媒體今年3月29日公開的書面訪問中提到,「目前精力跟體力都在下降,很難創作音樂。」沒想到其實坂本龍一早在28日就在東京的某間醫院過世。
    2023/04/02 20:49
  • 快訊/北投大度路黃帝神宮火警!濃煙直竄天際 警消馳援

    今(29)日下午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301巷的黃帝神宮,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不斷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拉水線滅火,初步了解,暫時沒有人員受困裏頭,不過現場空間較為狹小,目前已控制火勢持續搶救中。
    2023/03/29 13:53
  • 曾打斷李連杰手臂!64歲「一代拳王」現身抖音 反差近況曝

    在香港影壇中,武打巨星除了大家所熟知的甄子丹、成龍、洪金寶外,還有一位曾經在劇中將有「功夫皇帝」之稱的李連杰手臂打斷的「一代拳王」周比利(Billy Chow),他以動作武打特技聞名亞洲,也曾紅極一時,近期被發現創辦抖音帳號,分享多段「打拳訓練」影片,如今64歲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3/03/20 21:46
  • 資深港星談差36歲爺孫戀 「7間房產全過戶」給未婚妻

    72歲資深港星李龍基因多次在劇中飾演皇帝角色,被封為「TVB御用皇帝」,他與小39歲女友Chris Wong交往約4年,雙方已有結婚計畫,趁自己還有賺錢能力,為了讓女方生活無憂,李龍基透露將把名下7間不動產都轉到女友名下,未來存款也會給她,十分寵愛未婚妻。
    2023/03/16 15:18
  • 歷史一刻!李連杰賀楊紫瓊封后暖送「愛的抱抱」 59歲現況曝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13日順利落幕,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不負眾望摘下「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改寫影壇紀錄,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不少圈內友人也爭相發文祝賀。59歲有「功夫皇帝」之稱的知名武打巨星李連杰更是直接到場恭賀,李連杰因屢傳身體狀況不佳,自從拍完電影《花木蘭》後,將身活重心轉為做公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他現身慶祝楊紫瓊獲獎,2人合照的珍貴畫面曝光,他的現況也引起大眾關注。
    2023/03/16 10:58
  • 挨一槍反擊刺死前里長「安平皇帝」 正當防衛無罪定讞

    七年前,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命案,自稱「安平皇帝」的前里長李姓男子和人起口角,持槍射擊反遭魚刀刺,重傷身亡,犯案的黃姓被告,一、二審判定防衛過當判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當下,黃姓被告生命遭到威脅,砍到對方後幫忙止血,全案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死者家屬不服判決,對於一條不命卻不用負責,從來沒聽過這麼離譜的事。
    2023/03/14 19:38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將軍挺皇帝?稱詹姆斯史上最佳 亞瑞納斯:喬丹已被超越

    在打破了由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所保持的歷史得分王紀錄後,有關於「現役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maes)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之間的G.O.A.T爭論始終未能止歇,雙方各有擁護者,大多數人則認為「數據體現偉大、但無法代表偉大」;對此「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提出了自身的看法。
    2023/02/24 15:28
  • 凍僵!大陸春節景點擠爆 張家界遊客寒風中排隊摸黑下山

    大陸放寬防疫措施後,民眾睽違3年迎來沒有管制的新年。各大觀光景點擠滿出遊的遊客。《北青報》指出,張家界森林公園和黃山等觀光景點,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景,甚至還有部分遊客滯留在山上,直到入夜後仍無法下山。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也出現人比兵馬俑還多的狀況。
    2023/01/26 10:18
  • 獨/陳亞蘭爆喜訊!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最資深小師妹」

    陳亞蘭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演藝生涯再創新高峰,又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全身散發正能量的她,形容去年是豐收的一年,多年盡心盡力傳承歌仔戲的心願,終於結出了果實,她以「緣」字期許自己能獲得更多來自企業、民間的助力,將歌仔戲文化推廣到如日中天,而她皇帝形象深植人心,「緣」字象徵著有貴人相助,帶旺演藝事業。
    2023/01/19 20:09
  • 何潤東太壞了!辣妻「看不下去開罵」 下一秒...閃到爆

    何潤東在陸劇《浮圖緣》飾演的偏執皇帝「慕容高鞏」(福王),是男女主角王鶴棣、陳鈺琪最大阻礙,他雖然對陳鈺琪情有獨鍾,但女方始終冷淡的態度,令城府極深的他內心變得更加扭曲。何潤東到位的演技,不僅令網友對他所詮釋的角色厭惡至極,連跟他一起追劇的老婆Peggy都忍不住笑罵:「網友是正確的,你太兇了,趕快下線。」
    2023/01/18 21:36
  • 管中閔卸任台大校長下一步? 支持者力拱參選總統

    2018年的卡管案到現在卸任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話題依舊沒有停止,現在更出現要管爺參選2024總統的聲浪,對此,管中閔回應,引述袁世凱兒子勸父親放棄皇帝夢的詩調,撇清參選意願。
    2023/01/17 22:43
  • 酸總統是崇禎皇帝?蘇揆:提醒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才自比明朝大將袁崇煥,就被酸說是在諷刺蔡總統是昏庸的崇禎皇帝,蘇貞昌回應,自己是以古鑑今,要國人不要中了離間計!只是面對逼宮聲浪不斷,蘇貞昌也回擊,一時閒言碎語不重要!
    2023/01/16 13:16
  • 自比袁崇煥暗指蔡英文是亡國之君?蘇貞昌:籲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5)日被問到內閣改組前動作頻頻,蘇貞昌回應一句「袁崇煥不死清兵怎入關?」引起關注。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被問到,是不是代表蔡英文是亡國之君,只有自己留任才能為民進黨力挽狂瀾?蘇貞昌回應,袁崇煥已經死了幾百年了,連滿清皇帝都承認當年分化離間計成功,才能拿下天下,歷史是一面鏡子,他以古鑑今,他呼籲國人同胞,在當今局勢險惡的時候,要團結對外,不要中了分化離間計而再次上當。
    2023/01/16 10:35
  • 被指撒幣救官位 蘇揆自比「袁崇煥」反擊

    內閣改組話題不斷,行政院長蘇貞昌被指日前拍板汐東線,是撒幣救官位,蘇貞昌週日受訪時,自比為袁崇煥,要眾人勿扭曲、分化,只是這說法遭藍營質疑不就是把蔡總統比喻為昏庸的「崇禎皇帝」嗎?
    2023/01/15 20:37
  • 巧!洪秀柱籲別等黃袍加身 侯友宜今稱沒演皇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各項民調中都領先,傳出黨內有意啟動防磚條款,為他鋪路,不過,曾經經歷換柱風波的前主席洪秀柱則警示,建議侯友宜主動表態,民主時代別再等「黃袍加身」,而為了重回執政之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將籌組「非綠大聯盟」,也被解讀,是否將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伸出橄欖枝。
    2023/01/13 19:05
  • 怪病纏身急速衰老成80歲!李連杰「被判終身坐輪椅」病因曝

    功夫皇帝李連杰原本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武打英雄,未料有粉絲在社群網站公開和英雄合影,卻看到59歲的李連杰頭禿髮白、身體佝僂,垂垂老矣的狀態。原來李連杰自2013年被檢查出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加上他練武、拍戲全身舊傷,服用控制甲亢藥物卻反致暴肥,連心臟也出問題。醫師提醒,甲狀腺機能亢進患者定期追蹤治療可維持健康,否則不是代謝過速提早老化,就是機能低下變癡肥。
    2023/01/10 14:10
  • 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操殘 79億財產全給「她」

    59歲「功夫皇帝」李連杰出道40年,靠著雙腿雙腳打進影壇,奪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也拿過,怎料健康爆出問題,被醫生宣判終身坐輪椅,整個人衰老像80歲阿公,外傳他已將79億元財產都給了「她」,近況曝光!
    2023/01/08 09:02
  • 網喊出戰2024 管中閔笑回「沒這屁股」 再引述袁世凱兒勸父棄皇帝夢詩

    台大7日舉辦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交棒給陳文章。但外界關心管中閔動向,尤其有聲音勸進他拚2024總統,但管中閔強回應媒體提問時,引述袁世凱兒子勸父親放棄皇帝夢的詩調。而他在卸任演說前,更播放歌手周華健的歌曲,一度讓全場笑翻!
    2023/01/07 20:12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聖旨沒用了?詹姆斯施壓無效 傳湖人「不賣衛少」交易泡湯

    儘管誓言將在本季重返爭冠行列,年屆38歲的老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支,在陣中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缺陣的情況下,儘管場場燃燒自己卻仍只能是苦吞敗仗,而雖然此前不乏交易流言,但據消息指出,湖人球團無意達成任何一筆大型交易。
    2022/12/30 22:41
  • 月尊太會撩!《浮圖緣》緊貼「最美趙敏」 雙手遊走對方身體

    「尊上」回來了!男星王鶴棣以《蒼蘭訣》的月尊「東方青蒼」一角爆紅,更獲得愛奇藝2022熱度榜冠軍,近來他在古裝劇《浮圖緣》中,飾演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掌權督主「肖鐸」,搭檔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被封作「最美趙敏」的陳鈺琪,戲裡他無意間救了差點隨皇帝陪葬的小嬪妃「步音樓」(陳鈺琪飾),而展開兩人錯綜複雜的關係。
    2022/12/28 18:32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