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轟用「手諭」交辦城博會當畢業展 黃珊珊反酸陳時中這句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1:07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上午召開政策記者會。(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上午召開政策記者會。(圖/方炳超攝)

台北城市博覽會先前落幕,不過被民進黨議員痛批用第二預備金舉辦,實際花費破億,甚至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還爆料,北市府辦城博會,都是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擔任副市長期間下「手諭」交辦,質問黃珊珊是否是皇帝?對此,黃珊珊今(25)日表示都是先經過討論,討論完市長裁示後,她寫條子請研考會按決議辦理,都有公文、都有經過公開程序。黃珊珊也暗酸綠營對手陳時中說,「我寫的我負責,我不會像有些人用說的,到最後不負責。」
 
台北城市博覽會8月下旬至9月中旬舉辦,不過民進黨議員痛批柯市府沒有財政紀律,利用藏預算方式,實際花費逾億元舉辦,甚至動用「救命錢」第二預備金。簡舒培昨天還表示,北市府辦台北城博會,主因是去年10月4日,由黃珊珊寫在便條紙上的「手諭」交辦,都是由黃珊珊主導,根本就是黃珊珊的「畢業展」,花費破億當作選舉起手式,還以為黃珊珊是皇帝。

 
台北市政府在8 月下旬舉辦城市博覽會。(圖/TVBS資料照)

黃珊珊今天舉辦文化政策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他們的是先討論,討論完後市長裁示,她來寫一個條子給研考會,請研考會按照這決議辦理,「這條子我寫過幾百張,防疫期間大概重要的事情當然就是馬上下條子,這條子之後就會有全部公文跟內簽」,她請議員不用扭曲成只有這張條子,後面公文跟內簽都是非常完整的,不會是她一個人下一個條子,而是討論過後的市長裁示,來請局處處理,後面都是正式的公文,包含動用相關的費用,都會經過公開程序,這些資訊,議員只要願意調都調得到。
 
對於使用第二預備金,黃珊珊直言,城博會本身就是在公務預算編列完後的新計畫,當然動用二備金,這條子很清楚就是動用二備金,「我寫的我負責,我不會像有些人用說的,到最後不負責」。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城市博覽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8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