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白色 結果共5,624筆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網路瘋傳賓利載幼獅兜風影片 飼主3人遭泰國提告

    一段泰國幼獅坐在敞篷賓利車內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後,三人因非法持有幼獅,而遭到當局起訴。這段影片於24日在TikTok上發布,展示一隻九個月大的幼獅戴著項圈,坐在芭達雅街頭的白色賓利轎車上,並把爪子搭在車邊,吸引超過40000次點閱。
    2024/01/26 09:39
  • 完工不到2個月停車場積水 天花板也滴水

    景美女中地下停車場,去年底才終於完工,不過卻發生滲水情況,民眾停完車發現地上滿是積水,高達將近兩公分高,經過會勘已經解決問題,不過天花板漏水情況仍然沒有改善,不少車輛都被滴到水,已經產生白色水漬,讓人擔憂烤漆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2024/01/25 13:56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二哈追雪樂歪 陽光露臉出現「金色合歡山」

    合歡山下雪,呈現銀白色世界,遊客帶了哈士奇追雪,雪地犬有如回到自己的地盤,特別開心。清晨太陽露臉的時候,陽光照耀山坡,出現金色合歡山。空拍看,車子房子樹木變成縮小版,銀白合歡山像童話世界。
    2024/01/24 13:05
  • 熊霓新歡竟「徐薇兒子」!爽開BMW載妹 嬌羞依偎全被拍

    雖然江大成對於熊霓看似只是工具人行為,但其實兩人戀情早已萌芽。去年10月5日熊霓曾遭媒體直擊接連和兩男約會,其中第二攤,就是江大成開著同輛白色BMW載熊霓去看電影。
    2024/01/24 08:29
  • 烏來山區沿路下雪!967高地「鋪白色地毯」積雪1公分厚

    今年最強寒流來襲!北台灣的太平山、陽明山都下雪,由於氣溫低、濕度夠,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967高地也鋪上一層「白色地毯」,據了解,這場雪上午8時許開始降下,目前積雪約1公分厚,讓一早起床的居民相當驚喜。
    2024/01/23 11:18
  • 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今(22)日首波單曲〈自己愛情自己愛〉MV釋出,在MV中也首度以她出道以來從沒嘗試過的「意識形態」拍法進行,陳芳語與純淨赤裸男女舞者吊鋼絲進行拍攝,為了精準呈現導演的要求,身懷懼高症的陳芳語必須吊至3米高的高度,拍攝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但為了美美登場,身穿白色薄紗禮服的她雖凍到發抖,衣服很透她主動說不貼暖暖包,就是要跟鏡頭拼了,又冷又懼高的她,升起又放下超過50次,只為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2024/01/22 19:43
  • 整車都罰!5人夜店嗨完 酒駕拒檢還撞車

    今天(22)凌晨4點多,台中一輛白色轎車拒絕攔檢,加速逃逸,還在轉彎路口失控撞上路邊汽機車,員警叫支援包夾攔車,盤查一車5人,都是21歲的年輕人,剛去完夜店,5個人都喝了不少,而駕駛酒測值0.42毫克,同車乘客也因為連坐法,全都要開罰。
    2024/01/22 14:00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左營三寶鬼切釀禍掀翻擋風玻璃 情侶遭撞飛一度受困

    高雄市左營區昨(20)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洪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行經博愛三路時,遭到由陳姓男子所駕駛的休旅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被撞翻,洪男與副駕駛座的女友一度受困,兩人身體有多處擦挫傷,而車子的擋風玻璃也被整塊掀翻,警消獲報後立即到場將兩人救出後送醫,相關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1 14:42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夫殺妻再自戕?前妻左胸遭刺斃命 車上留下「染血兇刀」

    今(19)日下午1時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7:22
  • 不滿離婚?台中家暴男疑車內殺前妻後自殘 賓士車內2人共赴黃泉

    今(19)日下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速食店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驚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60多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但駕駛座上的50多歲陳姓婦人則明顯死亡,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6:47
  • 台中速食店停車場驚傳命案!男頸部刀傷送醫、女副駕慘死

    今(19)日上午1點4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驚傳一起命案,一輛車停在知名速食店(麥當勞)的停車場內,有員工路過,經見白色小客車內,倒臥1男1女,年約50歲的男子頸部有明顯刀傷,還有一點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但副駕駛座上的女性則沒了呼吸心跳,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經過。
    2024/01/19 14:44
  • T1/雲豹韓職女神抵台!機場大秀性感舞蹈 想去夜市喝珍奶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她和去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今(18)天李雅英穿著白色緊身上衣、黑短裙抵台,見到媒體大方露出燦爛微笑擺拍,甚至現場秀出一小段性感舞蹈,透露計劃來台10天,最想去夜市逛逛,所有美食都喜歡,如珍珠奶茶。
    2024/01/18 14:58
  • 塔塔加低溫結霜!整條路如「大地灑糖霜」 玉山絕美銀白景色曝

    近日在高山地區出現連續低溫的狀況,民眾上山到接近「塔塔加」地區時,路面出現結冰、結霜的狀況,路面也相對濕滑,過去曾有山友分享,自己曾在那一帶打滑,也提醒駕駛真的要減速慢行,這幾天吸引不少民眾一早上山拍照捕捉,這片銀白色的美景,彷彿「大地撒糖霜」,景色相當壯觀。
    2024/01/17 11:58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 12生肖「發財幸運顏色」錢包曝光 百元鈔「錢母」長這樣

    命理專家塔羅牌艾菲爾老師表示,錢包的顏色是影響財運的一個重要因素,他表示,這能由生肖來判斷,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八字喜好來選擇,如果命理忌火就不能選擇紅色錢包,如果命理忌金則不能選擇白色、金色或黃色的錢包,根據五行,12生肖所對應的顏色錢包也不盡相同:
    2024/01/16 14:01
  • 國1彰化段駕駛下車查看 遭後車追撞魂斷「自己車輪下」

    今(16)日上午6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年約41歲的楊男開著一輛灰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往內側護欄偏移,滑行後停在內側路肩和內側車道上,楊男疑似下車查看,後方37歲莊男的白色休旅車往前推撞,楊男也一同被撞飛,送醫搶救後,院方宣告無效。
    2024/01/16 10:20
  • 龍年暴富全靠它!12生肖「錢包招財顏色」曝 2種人忌用白色

    新的1年,人人都期盼能迎來好運與財運,錢包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用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錢包的顏色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同時羅列12生肖使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能聚財,用對錢包能讓自己更有財氣。
    2024/01/15 23:56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泡沫趴又來!環南市場白茫茫 攤商無言

    台北市環南市場,日前消防系統故障,降下大量「泡泡雨」,攤商和地板都是白色泡沫。不過環南市場上個月才因老鼠咬斷電線,造成消防系統被啟動,市場像下雪一般,食材泡在泡沫裡,攤商損失慘重,不到一個月又出包,市場處請消防和維修廠商到場,針對設備全面體檢。
    2024/01/15 14:43
  • 台男陳屍柬埔寨公寓「遺體腫脹」 房間發現詭異白粉

    柬埔寨警方近日在金邊一棟公寓中,尋獲一名41歲台灣男子遺體,全身已經腫脹。經過驗屍後,法醫判斷男子是死於心臟病。此外,警方還在房內搜出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
    2024/01/12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