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痛風 結果共283筆

  • T1鬥毆哈孝遠身旁正妺遭瘋傳 網神出本尊!身體素質超驚人

    台籃「T1聯盟」19日爆發重大衝突事件,台啤英熊與桃園永豐雲豹,在終場前50.3秒時,兩隊發生肢體衝突,最後共有12人被驅逐出場。而當時英熊總經理哈孝遠因痛風未衝入場內,不過在PTT上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當時哈校園身旁18號的啦啦隊正妹,表情凝重地看著前方,楚楚可憐的相當動人,而該正妹的IG也被網友神出。
    2023/02/21 12:06
  • 雲豹、英熊爆亂鬥「當下為何沒衝」? 哈孝遠:因為我痛風

    台灣T1職籃昨(19)日爆大亂鬥,桃園雲豹、台啤英熊在比賽終場前發生嚴重鬥毆衝突,造成12人被驅逐出場,連「魔獸」霍華德也在其中。而過往脾氣較火爆的英熊總經理哈孝遠,這次則冷靜待在一旁,他事後也無奈解釋:「因為我有痛風,衝不上去!」
    2023/02/20 08:39
  • 愛吃這一味!53歲男「心腎衰竭」險沒命 醫曝4NG行為

    一名53歲男子有痛風、高血壓、慢性腎臟病等病史,某晚吃薑母鴨後痛風發作,自行到藥局買止痛藥吃,吃完藥後疼痛雖緩解,但卻在半夜喘到無法躺下,家人緊急送醫後發現竟是急性腎衰竭合併心臟衰竭,差點喪命。醫師提醒,愛吃鍋、少喝水都是傷腎行為,一定要當心。
    2023/02/13 15:29
  • 流感升溫增10例重症! 九旬老婦未打疫苗併呼吸衰竭逝

    疾管署今(7)日表示,社區流感病毒活動持續上升,近一週新增10例流感併發重症病例(均為AH3N2)。另新增1名死亡個案,為90多歲女性長者,有高血壓、痛風、心房顫動及腎囊腫病史等潛在疾病史,未接種本季流感疫苗,1/9呼吸道症狀及發燒就醫,採檢為A型流感,2/2不幸病逝。
    2023/02/07 16:44
  • 吃海鮮配1飲料!壯男腎功能「衰退成60歲」...恐洗腎度日

    痛風是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根據健保署資料,全台超過50萬人飽受痛風所苦,若沒有接受適當治療,長期下來可能會損害腎功能,甚至到需要洗腎的地步。一名30歲的男子因腳趾頭關節紅腫就醫,原以為是蜂窩性組織炎,不過醫生一看赫然發現其實是痛風,而且問題就出在前一天的飲食,狂吃海鮮且豪飲啤酒,導致體內尿酸激增,再加上始終沒改掉飲食習慣,腎功能竟衰退至跟60歲的人一樣,男子頓時明白事態的嚴重性,開始節制攝取海鮮、酒精等高普林的食物。
    2023/02/02 05:20
  • 痛風又發作!營養師親授「3招」助舒緩 精緻澱粉要避免

    年假結束,該收心了!過年期間很多人會放肆的大魚大肉,甚至有些人有痛風、心血管疾病等症狀,卻不注意飲食,導致發作。營養師分享了幾招對付痛風發作的幾個方法及飲食,讓痛不欲生的患者可以減緩不適。
    2023/01/31 05:10
  • 過年圍爐「這幾類」食物不忌口 小心!誘發痛風下場慘

    過年期間許多美食當前,當然不忌口會多吃一點,但還是要特別注意攝取量別太多,更要謹慎選擇!尤其現代人偏愛吃海鮮油炸甚至是紅肉或圍爐吃火鍋,國外研究追蹤4萬7150名,40至75歲的男性長達12年,結果發現攝取較多「肉類」與「海鮮」的人,痛風風險比較高,另外愛喝啤酒,吃內臟類食物,也都是痛風發作高風險因子!
    2023/01/23 23:05
  • 好罪惡!浮誇和牛、痛風海鮮開運火鍋 溫暖爽過年

    家家戶戶已經準備好團圓吃年夜飯,看準今年過年天氣較為陰冷,不少火鍋燒肉業者推出「開運年菜」,生猛海鮮搭配浮誇和牛,澎湃擺盤希望搶攻新年商機,要讓民眾過年享用大魚大肉的同時,也能拍照打卡留下兔年開春難忘回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家火鍋、燒肉和餐廳業者推出的開運年菜,讓大家吃完年夜飯,還可換換口味開心過年。
    2023/01/21 10:00
  • 年終尾牙吃太補!醫曝門診這病患冒2成 痛到走路都困難

    歲末時間,正值尾牙旺季,不少人大魚大肉,但醫師提醒,每到年終餐敘頻繁的時刻,門診的痛風病人都會增加1至2成,以中年男性為主要好發群,痛風一旦發作,常腫痛到連日無法走路,治療需採取止痛方法,3至7天便可痊癒,但平時應多喝水、少食用高普林食物,且定期抽血檢驗,才能降低復發機會。
    2023/01/14 12:19
  • 痛風牙起來要人命!過年大魚大肉小心 營養師授5招緩解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怕關節隱隱作痛,痛風找上門,尤其最近要過年了,許多痛風患者最擔心年節時期,只要稍不忌口,痛風就會發作,病痛過新年,但想體驗年味,到底該怎麼做?營養師表示,民眾不妨以4招避免痛風結石產生。
    2023/01/12 15:50
  • 進補注意4事!吃鍋怕胖別喝湯 小心高普林讓「這病」找上門

    冬天到了,許多人喜歡吃羊肉爐或薑母鴨好好「進補」一番,但跟吃火鍋要注意一樣,吃羊肉爐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泌尿科醫師戴定恩在臉書貼文中分享吃羊肉爐或薑母鴨的4大注意事項。此外,有些人煮火鍋時愛喝熱呼呼的湯,戴定恩表示,這樣的行為可能會導致尿酸過高,進而引起關節疼痛。
    2023/01/10 05:10
  • 現點現撈泰國蝦料理!快炒蝦子免剝殼 滿滿蝦膏超滿足

    愛吃蝦的朋友看過來!台南這家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來店必點快炒類,一次嘗鹽烤蝦、胡椒蝦、檸檬蝦3種口味,還有燒酒蝦湯能讓你暖暖身體,每隻泰國蝦都吃得到滿滿蝦膏+蝦肉,簡直快痛風啦!
    2023/01/09 10:41
  • 天冷嗑鍋小心痛風!國人超愛「2地雷」這些火鍋料也不行

    天氣好冷,吃有熱呼呼湯水的鍋類最暖胃又暖心,不過小心「這一鍋」吃完痛風恐怕就發作!營養師劉怡里說,台灣人愛吃海鮮,常戲稱某些鍋是「痛風鍋」,但愛吃的人反而趨之若鶩。提醒大家,痛風不只引起疼痛,慢性發炎可能和心臟病跟腎臟病有關,韓國藝人金鐘國還因痛風尿酸過高,已有腎功能低下現象。
    2022/12/20 15:43
  • 腳出現腫痛 不一定是「痛風」!也可能是「這疾病」醫:提高警覺

    有痛風經驗的民眾來說,除了在飲食上需要特別謹慎,面對痛風發作,必須透過詳細的病史詢問,身體檢查及抽取關節腔液做出診斷,先降低急性發炎反應,再持續使用降低尿酸值的藥物,來減少痛風反覆發作,醫師指出腳關節突然腫痛,特別是腳的大拇指關節腫痛,痛風是最常見,但不可以輕忽,因為年長者也會有假性痛風。
    2022/12/19 22:59
  • 周末凍!北北桃55人OCHA 消防局:非全因寒流

    這波寒流讓台灣變成「凍番薯」,好在白天後氣溫開始回暖,但未來週三又緊接而來一股強烈大陸冷氣團,這冬天冷得很緊湊,醫師說天冷吃鍋要注意,三高、慢性病、心血管疾病患者不要吃太多,年輕人也要克制,否則小心痛風找上門!
    2022/12/19 13:41
  • 火鍋嗑到痛風!年輕患者激增 醫嘆少碰「吃鍋4地雷」

    天冷就是要吃鍋!冷空氣一波接一波來襲,本就已經是不少民眾飲食首選的火鍋比以往更受歡迎,不過從各大數據中也可以發現,冬天的到來不僅有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增加,另外還有急性痛風的個案也不在少數,而在這背後最大的兇手就是火鍋。
    2022/12/18 20:39
  • 痛風患者當心!發作後兩個月內 心臟病、中風風險恐增一倍

    當痛風發作時,關節疼痛往往令人痛苦不堪,但這並不是痛風唯一讓人擔憂的事。根據外媒U.S.News報導,痛風發作後的兩個月內,心臟病發作或中風的風險將會增加一倍!
    2022/12/16 10:37
  • 台南絕美火鍋店!活體松葉蟹搭和牛 首創超狂海陸盛宴

    這家擁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的餐廳,近期推出浮誇指數爆表10人份的澎派海鮮套餐,吃得到整整10隻夢幻逸品的「活體松葉蟹」,共有10種新鮮海產以及伊比利黑毛豬、日本A5和牛各24盎司!堪稱是火鍋界的創舉。
    2022/12/02 13:55
  • 阿西傳「惡疾」!楊繡惠認醫不建議動刀 這些症狀當心了

    台灣脫口秀始祖「脫線與阿西」2人檔,隨脫線高壽去世,89歲的阿西健康也受到大家重視。日前,他的藝人女兒楊繡惠透露爸爸最近身體出狀況,還是醫師都不建議開刀的「惡疾」!她傷心地喊「如果可以替你痛,我願意。」醫師提醒,如果病況會隨變天就更嚴重,可能飲食和生活習慣都要大改變。
    2022/11/29 16:08
  • 爆量系6大美食!「八仙過海粥」超浮誇 巨型壽司要用鏟子吃

    北中南6家超浮誇的爆量系美食,要來挑戰大家胃裡的無底洞~有塞滿11種料的超狂海鮮粥、 淋上爆量鮭魚卵瀑布的牛排丼、吃到痛風也甘願的超浮誇海鮮101,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還能挑戰重量級的春川炒雞鍋,連大胃王最愛的二郎系拉麵都有,重點是這些爆量美食通通超過4.3星!
    2022/11/18 14:18
  • 爽嗑台灣痛風火鍋!魔獸手抓海鮮一口塞 螢幕餵食掀暴動

    前NBA人氣球星「魔獸」霍華德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本週六(19日)將迎來在台首場處女秀,而私下的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球迷互動,親民作風深受眾人喜愛。16日在他又在IG分享首次火鍋體驗,只見他相當豪邁地徒手抓海鮮猛吃,不時還會發出驚呼聲,再搭配震驚的表情,似乎十分享受。
    2022/11/17 09:35
  • 許效舜長年受痛風之苦!尿酸代謝異常 這些食物有效預防

    知名藝人許效舜受痛風纏身多年,簡直可說是「痛風界代表」,近日他拍攝節目時,被搭檔大力稱讚,「即使有嚴重痛風,還是很敬業下泥巴田拔河,也不喊累」。營養師表示,冬天是痛風的好發期,想要降低痛風發生也很簡單,只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可以!
    2022/11/07 22:36
  • 許效舜雙腳開過刀「拚15小時痛風發作」 威廉曝他神靈體質PK都贏

    威廉新婚後接下《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與資深外景前輩許效舜搭檔,因兩個人不曾合作過,他透露一開始心理壓力超大,也怕自己經常快嘴得罪大哥,沒想到初次見面,許效舜就自嘲:「我們都一樣嫁的不好,但過的很好。」瞬間拉近兩人距離。
    2022/11/06 17:40
  • 跑快點!再慢「龍蝦」被吃光 跨海馬拉松開跑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今天(6日)早上開跑,補給站現場有龍蝦、小卷、丁香、龍虎石斑海鮮粥,超過60道在地美食,給參賽者邊跑邊吃,堪稱是痛風補給餐,今年超過3千人報名,除了總獎金9萬元,現場還提供40隻龍蝦抽獎,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
    2022/11/06 14:17
  • 痛風補給站!澎湖馬拉松 跑累吃龍蝦充電

    澎湖跨海馬拉松,11/6開跑,主辦單位在7處補給站,提供美食給跑者,其中「大龍蝦」吸引不少民眾,還有人說根本是「痛風補給站」,另外,得獎的話不只獎金,主辦還提供至少40隻龍蝦當獎品;但要注意,不是有跑就吃得到龍蝦,5公里組沒經過補給站,是吃不到的,而且報名也截止了,想參加,得等明年!
    2022/10/2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