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疑心 結果共234筆

  • 疑心情不好燒自家…屋主急通知鄰居:我放火了趕快走

    中國大陸江西省1棟大樓21日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前往現場,1小時後順利撲滅火勢,怎料詢問起火原因後超傻眼,疑似屋主心情不好自行在家放火,而且走之前還不忘提醒鄰居「你們趕快走」。
    2020/08/25 19:15
  • 連3遇 門貼「裝修廣告」鎖就壞男疑:刻意破壞

    新北一名林先生,發現公寓門鎖和對講機,每年都壞一次,而且鎖匠來修都研判是人為造成,但巧合的是,每次一壞掉,門鎖剛好都被貼,新的裝修電鎖和對講機的貼紙,上頭還留有電話,讓林先生起疑心,但其他鎖匠認為,故障有很多原因,也無監視器拍到實際狀況,難以判定人為造成。
    2020/08/23 20:11
  • 清潔工通緝在案! 疑心情不好持刀隨機砍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和警方僵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願意爬回窗戶內,會這樣展開大逃亡,原來是因為,他在西門町犯下隨機砍人事件,當時接近中午12點半,嫌犯就拿著水果刀,在大街上亂晃到處找目標,看到路邊一名司機在卸貨,突然就往他身上砍過去,接著才又逃回家中,爬到其他大樓。
    2020/08/20 21:48
  • 保時捷駕駛休克撞6機車 疑心臟病送醫亡

    又有保時捷車主開車猝死,地點在台北市,男子開著保時捷,周六(8/15)行駛途中,疑似心臟病發,在車內休克昏迷,沿途撞倒6輛機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近半個月來,保時捷陸續5起車禍,總共造成車主3死1傷。
    2020/08/16 00:01
  • 快訊/保時捷駕駛開車休克 疑心臟病發送醫亡

    台北市發生駕駛休克意外,一名男子開保時捷,行駛中突然滑行,撞上6台停在路旁機車,駕駛在車內休克,雖然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呼吸,不過晚間宣告不治,初步判斷可能因心臟疾病導致休克,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0/08/15 19:43
  • 男子持刀棒尋仇傷人也被打斷門牙 雙雙送醫

    新北市新莊曾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因衝突遭控傷害被判罪後疑心生不滿,今天持美工刀及球棒找張男報復,結果和張男父子發生鬥毆,打傷對手卻也遭打斷門牙,雙方3人都送醫治療。
    2020/07/01 17:05
  • 印度船員疑心臟病發求援 高雄海巡協助就醫

    高雄海巡隊接獲通報,一艘行經高雄港外的外國貨輪,船上有名印度籍船員疑似因心臟病發作,需緊急進港就醫,海巡調派PP-3557艇接駁,送往高雄阮綜合醫院。
    2020/06/18 14:43
  • 高中少女疑心臟病發 台南檢定考旅館暴斃

    一名就讀蘭嶼高中,17歲高三女學生,跟同學跟老師,到台南參加餐飲檢定證照和講習,但昨天(15)晚上,入住旅店後吃完晚餐,女學生先回房洗澡,事後同寢室的同學回來,發現她倒在床鋪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疑似有心臟病史,是不是心臟病發作,將等相驗釐清。
    2020/06/16 13:28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小豬事件促「國際查手機日」 眾男友被波及:不爽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近日發布毀滅式分手信,親自證實與羅志祥(小豬)情斷,起因是發現男方有專門聊妹的備用手機,消息一出各界譁然,讓網友紛紛笑說「豬揚變色」引爆眾多女友疑心,可能成為「國際查手機日」;不過近日有男網友遭受波及,發文抱怨「整個超不爽,完全沒被相信的感覺。」掀起網友正反兩面論戰,也有人傳授解套秘方。
    2020/04/27 09:24
  • 北市刑大警官捷運樓梯間昏倒 疑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紀錄組陳姓組長,今(12)日上午走出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口時,疑似因心肌梗塞,在行經樓梯間昏倒,被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該轄區中山警局獲報後前往處理。
    2019/12/12 12:37
  • 快訊/空軍飛彈營傳火警! 士兵疑心情差燒寢室

    位在北市的空軍防空飛彈營,昨晚發生火警,一名25歲石姓士兵疑似情緒不穩,在3樓寢室燃燒床墊,再向消防局報案,同袍發現後,第一時間先用滅火器滅火,士兵也因此燒傷,送往醫院治療。
    2019/12/12 08:44
  • 美國校園槍擊案淪為常態 專家點出癥結

    美國加州索古斯高中14日槍響,造成3死3傷,凸顯校園槍枝問題嚴重。專家分析:「打個比方,街角都站警察也不代表此地安全。做了再多演習,製造了一個疑心病的社會,無助解決問題。」
    2019/11/19 12:14
  • 妻2度輕生淚訴遭玷汙 夫查有小王「兩情相悅」

    北市1名在餐廳上班的人妻,日前突然不知什麼緣故,2度在家中輕生未遂,讓丈夫起了疑心,頻頻關心對方發生什麼事?起初人妻不願說明,造成2人關係緊張,在丈夫的逼問下,她才坦承遭黃姓男顧客性侵,為此丈夫還鼓勵妻子提告。不料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人夫驚覺有異,事後才得知原是2人偷情,不但和妻子離婚,還控告2人通姦。
    2019/11/13 08:59
  • 缺錢花用偷電纜線 警狂追3公里逮竊賊

    高雄鳥松區凌晨發生警匪追逐,一名葉姓嫌犯因為缺生活費,臨時起意,跑到工廠偷電纜線,因為怕被抓,車牌用黑色口罩蓋住,結果反而引起巡邏員警疑心,上前攔查時,嫌犯加速逃逸,警車立刻展開追捕,雙方追逐了近3公里,最後才在一處路口成功逮住嫌犯。
    2019/11/06 12:34
  • 南警封城抓酒駕 臨檢站遇駕駛舉牌「辛苦了」

    台南警方1日晚間擴大酒駕取締,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狀況,警方臨檢到一半,有一名汽車駕駛,在車裡高舉一張「辛苦了」的醒目海報,讓值勤的警察覺得暖心,還吹哨要駕駛快通過,但這個動作卻讓一旁的派出所長起了疑心,要員警快點把車攔下,事後這名所長說,這海報電腦打字,像早就準備好的,加上曾有駕駛用這招躲臨檢!
    2019/11/02 13:01
  • 高捷副總賀新 晨跑後疑心肌梗塞猝死

    高雄捷運公司副總經理賀新傳出昨(28日)與同事晨跑後疑心肌梗塞突然倒地,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9/29 13:26
  • 女駕駛疑心臟病發昏迷 載兒衝入早餐店

    高雄鳳山驚險的車禍意外,媽媽開車載念國中兒子,路上疑似心臟病發昏了過去,車子橫越十字路口,衝入一家早餐店,媽媽卡在車上昏迷,兒子輕傷趕緊跑下車求救。
    2019/08/10 21:44
  • 你在拍什麼!乘客爆口角 男疑心虛先落跑

    在火車上拿手機拍其他乘客,到底有沒有觸法?4日傍晚,新北市一名男子搭火車經過樹林車站時,發現有人拿手機對著他,決定反蒐證,下車後質問對方為什麼要拍,沒想到兩人吵了起來,對方要求報警,最後又趁機開溜,讓乘客相當不滿。
    2019/08/05 13:10
  • 民調:美國人懷疑心態增 尤其不信任政府

    今天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美國人民並不信任媒體,但認為政府和政治領導人更不值得信任。
    2019/07/23 09:45
  • 假裝配合攔查! 男丟包k他命殘渣遭識破

    15日晚上11點多,花蓮商校街,員警攔查到一輛可疑車輛,結果駕駛為了不讓員警起疑心,先假裝配合,卻是要趁機想丟包k他命殘渣,當場遭警方識破,被帶上警車後,不滿雙手被上銬,不停對員警叫囂。
    2019/07/16 12:21
  • 黃光芹批韓:伴君如伴虎 親信黃文財駁斥

    媒體人黃光芹每天一po文爆料韓國瑜,第三篇文章批評韓國瑜疑心病狂,在「跟著月亮走」撰稿期間,黃光芹打給韓國瑜親信黃文財詢問一些資料,韓國瑜因此動怒,咆哮半小時,黃光芹評論跟在韓國瑜身邊伴君如伴虎,對此,黃文財反駁胡說八道,他根本沒有被罵,只單純主動向韓市長報告五到十分鐘而言。
    2019/06/17 15:59
  • 黃光芹再爆韓「疑心病狂」 臭罵親信黃文財半小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決裂後,近日預告將在臉書推出一系列「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黃光芹今(17日)連三爆,表示2018年底替韓國瑜撰寫《跟著月亮走》期間,韓的親信黃文財曾因接受黃光芹的訪問,而被韓國瑜叫去臭罵一頓,甚至提到韓國瑜無法跟人交心,「字典裡少了信任兩個字」。
    2019/06/17 11:38
  • 被質疑心中有人選? 郝龍斌:嚴守中立原則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被外界質疑黨內總統初選,心中有屬意的人選,郝今天表示,「我是五人小組的成員之一,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基本的一個定位,就是必須要嚴守中立原則」。
    2019/06/05 12:02
  • 佯稱律師收錢卻「害怕出庭」 男訴狀寫太爛露餡

    屏東1名鄭姓男子假冒律師身分,收錢替周姓婦人打婚姻官司,結果每次開庭都藉故不到,訴狀也寫得很差,加上地方也沒聽過鄭男這號人物,讓周婦起了疑心,向院方舉報並提告。屏東地院依詐欺及違反律師法等罪判鄭男有期徒刑8月,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2019/06/02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