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疑心 結果共234筆

  • 快訊/桃園作家打高端死「疑心肌梗塞」 高端:追原因

    今天傳出桃園一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種高端疫苗後今天死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初步掌握初步可能是心肌梗塞,但需要交由司法相驗。該案是高端疫苗不良事件死亡的第一例,高端也發出聲明,強調針對這起不幸事件,將關注後續原因判定與事實釐清。
    2021/08/24 16:10
  • 軍事vs.疫苗 南韓正在面臨的內憂外患 楊虔豪:南韓醫療匱乏 困境與台相同

    隨著美國撤軍,造成塔利班迅速攻陷阿富汗,引發盟友們的緊張,質疑美軍誠信問題,其中與美國有緊密合作的南韓,近期「內憂外患」不斷,除了害怕會成為下一個阿富汗,還要顧慮國內疫苗不足及醫療體系崩潰的問題。TVBS韓國特派記者員楊虔豪今(23日)於《FOCUS全球第一線》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盟友因阿富汗事件開始對美國起疑心,認為只要不符合國家利益,美國就會離開,對於高度依賴美軍的南韓也是如此,但美國總統拜登卻強調,若是侵略南韓和台灣,美國將會依照『防禦條約』做出實質性的反擊,此外,美國也要求南韓政府對阿富汗人民擬定對策,確保境內的阿富汗人民安全,但此舉將會造成與南韓有接觸的阿富汗人民遭到塔利班清算和報復。」 此外,隨著全球疫苗荒和Delta變種病毒的肆虐,南韓也正面臨著最嚴重的局勢,當地疫情更是衝擊南韓醫療體系,引發南韓醫協在首次罷工後預告將在26日至28日進行第2次罷工;實習醫協也宣布將從21日起發起無期限罷工。TVBS韓國特派記者員楊虔豪也提到,「南韓雖然藉由疫苗施打率讓死亡率降低,但重症人數卻逐日飆高,導致醫療資源不足,而在人力及醫療資源吃緊下,前線的醫護人員長期處在高壓環境引發不滿,進而罷工,要求政府能重視醫療環境、人力和資源不足的危機。」
    2021/08/23 16:25
  • 疑心情不好!女駕駛無照上路 逆向撞5車

    新北一名34歲的許姓女子疑似心情不好,今天(8/2)凌晨無照開車上路,卻失控逆向,一連衝撞路邊5輛汽機車,撞擊力道非常大,她更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一旁民眾看到,幫她剪斷安全帶,才順利脫困。
    2021/08/02 12:12
  • 先生2天沒回家在旅館 太太起疑意外救出遭拘禁5人

    高雄有1名30幾歲的男子因為疫情失業,看到徵求博弈助理的廣告,向太太表示要出門工作就不見了,他2天沒回家,讓太太起了疑心,查詢定位,發現竟然整天都待在旅館裡,氣炸了!男子跟太太解釋,是遭到詐騙集團拘禁,太太半信半疑報了案,意外協助警方救出被集團控制的5名被害人。
    2021/07/31 12:31
  • 雲林傳情殺命案 越籍女子遭男友砍殺多刀死亡

    雲林縣廖姓男子疑心越南籍潘姓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到潘女經營美甲店砸玻璃,2人發生爭執,廖男持刀砍向潘女,潘女身中多刀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在現場逮捕廖男。
    2021/07/28 15:20
  • 腰間藏槍趴趴走!無罩抽菸遭盤查心虛 「坐地耍賴」就是不起身

    沒戴口罩還攜槍趴趴走!警方日前在新北平溪老街巡邏時,發現一名潘姓男子沒戴口罩抽菸、喝飲料,上前勸說,他卻拒絕起身、說詞反覆,反常的態度讓員警起了疑心,一瞧發現,他的腰間竟然藏了一把手槍。
    2021/07/24 12:39
  • 悶不住了?4人揪登山 6旬男疑心肌梗塞不治

    三級警戒,不少風景區都進行管制,但南投有民眾悶太久,揪朋友一起去非管制的守成大山爬山,其中一名60幾歲男子,突然身體不適倒地,消防連夜救援仍不治。
    2021/07/06 12:24
  • 疫情嚴峻消防局還「到府裝住警器」?小心詐騙

    5月上旬疫情爆發後,消防局已經暫停到府安裝「住警器」的工作,主要處理防疫勤務。只是最近有民眾接到電話,對方說要安排安裝住警器的時間,馬上起了疑心,並打給消防求證,才發現這是詐騙!民眾接到電話務必要再三確認,以免掉進陷阱。
    2021/06/22 18:34
  • 快訊/屏東6旬男打疫苗當晚身亡 死因疑心因性疾病

    屏東內埔有一名65歲男子,住在安養中心,15日下午2點接種AZ疫苗,當天晚上7點就沒有呼吸心跳,據了解,男子有氣喘、心臟病、腎臟病和高血壓等。17日法醫解剖,明顯有黃疸病症,而且主動脈硬化、心肌纖維化、心臟血管嚴重堵塞等,初判死因和心因性疾病相關。
    2021/06/17 13:02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王宇婕張書偉遭她狠甩巴掌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一季上線,多條支線劇情緊湊,收視再攀高峰。張書偉與王宇婕搭檔飾演夫妻,戲中莊宏偉(張書偉飾演)偷吃搞外遇,愛上小十歲的何雨沁(邱珮淇飾演),兩人趁出差激情開房,另一邊正宮白香梅(王宇婕飾演)也對老公意外獲得的領帶夾開始起疑心,偷偷追查老公行蹤,卻意外將小孩搞丟,婆婆(赫容飾演)氣瘋直接以巴掌打向香梅;香梅離開後,婆婆再出招狠甩兒子宏偉巴掌,原來是婆婆也氣兒子偷吃,讓這個家開始出現裂痕。
    2021/05/28 18:32
  • 男沒戴口罩被查! 警竟意外查獲安非他命

    現在在路上不戴口罩,反而比行為鬼鬼祟祟更容易引人注意!桃園有兩名男子27日下午在路邊聊天,其中一人沒戴口罩被警方盤查,但兩人的行為舉止相當怪異,一下說車子是自己的,一下又說不是,更聲稱「只是借坐而已」,讓員警起了疑心,最後警方還在機車的置物箱,以及男子的背包,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
    2021/05/28 12:16
  • 觀點/1原因證明「疫情沒繼續擴散」 醫揭未來防疫重點

    【過了一個傳染週期 確診案例仍以中老年居多 代表疫情在5月11日後沒有擴散 接下來重點是守住醫院與機構】 病毒是生物,不是魔鬼;生物可以一生十,千生萬,就是不能跟魔鬼一樣無中生有。但你如果對流行病學不了解,又不相信防疫領導中心,就會疑心生暗鬼,以為台灣遍地都可能冒出病毒,將你吞沒。
    2021/05/19 22:43
  • 碰!男疑心情不好 闖縣府踹告示牌、砸窗

    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拿安全帽砸破縣政府的玻璃!金門縣政府的服務台人員,被巨大聲響嚇了一大跳,原來是一名男子騎機車進入縣府,先是把入口的防疫告示牌給踹倒,接著騎車到大門口,用安全帽扔大門,玻璃瞬間破裂,男子看起來神情有些恍惚,警察到場之後,他一句話也不說,疑似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洩憤。
    2021/04/14 20:38
  • 彰化老翁疑心肌梗塞猝死 醫師籲天冷注意保暖

    彰化縣員林市一名67歲老翁今天凌晨被家人發現倒臥在床上,已無氣息,彰化消防局獲報將老翁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醫師呼籲,心肌梗塞易在天冷時發作,長者要注意保暖。
    2020/12/30 14:23
  • 租高級農舍做詐騙機房 警遛狗蒐證逮嫌

    租豪華農舍當詐騙機房,警監控1個月逮12嫌!桃園一名陳姓主嫌,在龍潭交流道附近租下三層樓高的豪華農舍當成詐騙機房,假冒大陸公安,專騙大陸民眾,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定期採買日用品時,都會帶上一隻柯基犬,為了不讓他起疑心,中機站人員特地把站犬黑妹,從台中帶到桃園遛狗,藉機在附近巡視,而他們發現警方上門,還拿榔頭砸毀犯案用的電腦跟手機,擔心留下證據,但最後還是全被逮捕。
    2020/12/03 18:17
  • 快訊/仁武警勤指主任疑心肌梗塞 急救1小時仍不治

    高雄仁武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清晨五點在朋友住家,突然心肌梗塞倒下,緊急送醫急救一小時,仍然回天乏術,不幸身亡。
    2020/11/27 12:02
  • 韓傳施打流感疫苗死亡案例 陳時中:台使用不同款

    韓國數人打流感疫苗後死亡。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民眾不用擔心,台灣與韓國使用的疫苗不同。今年疫苗不良反應監測1例疑心肌炎、5例其他嚴重不良事件,通報量沒有特別多。
    2020/10/21 20:56
  • 象山爬到一半疑心肌梗塞 退休男猝死

    疑似心肌梗塞,爬象山爬到一半猝死!台北市一名63歲男子,和山友相約爬象山,途中身體不適在涼亭休息,卻突然倒地不起,救護人員獲報後,爬了35分鐘的山才到達現場,緊急將患者送醫,仍宣告不治。由於死者心臟曾開過刀,也有三高病史,疑似運動太劇烈,引發心肌梗塞,不幸喪命。
    2020/10/11 20:06
  • 疑心血管疾病! 划獨木舟上岸後昏迷不治

    台北一名55歲男子,趁著中秋連假跟家人到花蓮旅遊,今天(10/3)早上參加海上獨木舟活動,身體不適上岸後昏倒在沙灘上,送醫搶救不治身亡,目前得知這名男子患有心血管疾病,詳細死亡原因需要相驗後才能確認。
    2020/10/03 22:12
  • 機捷旅客終點站仍昏睡!疑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機捷旅客疑車上心肌梗塞亡!桃園機場捷運今(30)日上午8時35分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7歲李姓男子抵達A21中壢區環北終點站時仍昏睡未下車,站務人員察覺有異,立即會同機捷警方請消防人員將李男送往聯新醫院急救,沒想到仍回天乏術,初步研判為心肌梗塞致死,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稍後將由捷警隊統一說明。
    2020/09/30 14:48
  • 騎士疑心臟病昏倒! 熱心民眾急喊警救援

    高雄有騎士倒在地上被好心路人發現,一度以為發生肇逃車禍,趕緊呼叫警消幫忙,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誤會,是騎士疑似心臟病發,突然胸悶、呼吸困難,結果撐不住,連人帶車倒地,還好當時路倒的地點就在派出所前,緊急喚來了員警幫忙,騎士順利送醫救治。
    2020/09/19 19:04
  • 小鬼疑心血管問題猝逝 醫師:年輕男性注意心律不整

    士林地檢署今天解剖藝人黃鴻升遺體,初判是心血管問題。有醫師認為,突發性心律不整可能性較大,恐是心臟不正常放電釀禍,若發病30分鐘內沒急救,存活率小於5%;提醒年輕男性也應注意。
    2020/09/18 18:11
  • 金曲歌手心肌梗塞驟逝 醫曝預防關鍵:生活型態全要改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主唱嚴詠能日前在屏東縣萬丹鄉演出時,在台上向觀眾揮手致意,疑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緊急送醫,仍搶救不及,得年50歲,讓歌迷們相當不捨。據了解,嚴詠能2年前曾進行心臟繞道手術,之後也都持續追蹤。
    2020/09/08 18:54
  • 快訊/打狗亂歌團主唱表演猝死 疑心肌梗塞送醫亡

    本土創作樂團「打狗亂歌團」,今晚在屏東大憲宮表演時,主唱嚴詠能疑似心肌梗塞,昏倒在台上,現場以電擊方式搶救,緊急送醫救治。
    2020/09/05 23:08
  • 破解詐騙集團!機警媽「女兒被綁架」0.66折殺價成功

    機警媽遇詐騙巧妙躲過一劫!中國大陸一名媽媽上班時突然接到女兒被綁架的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要求高額贖金,才能放了她在外地工作的女兒,期間還不斷撥放女兒的啜泣聲,沒想到當她說沒那麼多錢,以0.66折殺價時,綁匪竟鬆口答應,一下子打了那麼多折,讓媽媽起疑心,最後偷偷錄音套出關鍵細節,才讓整起事件平安落幕。
    2020/08/27 2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