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捷旅客終點站仍昏睡!疑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5:14
男子終點站仍未下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男子終點站仍未下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機捷旅客疑車上心肌梗塞亡!桃園機場捷運今(30)日上午8時35分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7歲李姓男子抵達A21中壢區環北終點站時仍昏睡未下車,站務人員察覺有異,立即會同機捷警方請消防人員將李男送往聯新醫院急救,沒想到仍回天乏術,初步研判為心肌梗塞致死,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稍後將由捷警隊統一說明。

(圖/TVBS)

 
據了解,今日早上機捷抵達中壢區A21捷運環北站時,車廂旅客全數下車,獨剩57歲李姓男子還留在座位上,站務人員發現男子昏睡且叫不醒,趕忙通報機捷警方,請消防人員送往聯新醫院急救,救護車抵達現場前也由護理師引導現場站務人員對患者進行CPR,但到院經急救仍宣告無效不治。
 
(圖/TVBS)

院方透露,李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OHCA),初步研判是心肌梗塞導致死亡,捷運警察隊刑事組長陳志鵬表示,後續將配合轄區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報請檢察官相驗,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機場#捷運#心肌梗塞#死亡#昏睡#下車#終點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59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