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趁護理師專心量血壓突襲臀 變態男下場慘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3:0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一名護理師小花(化名),去年在醫院替病患量血壓時慘遭陪病林姓男子,伸出狼爪襲摸臀報警處理。台南地方法院近日判決出爐。

判決指出,小花去年10月中旬在台南某醫院病房替病患量血壓,一旁陪病男子卻起色心,趁其專注工作不及抗拒之際,竟迅速伸手觸摸其右臀得逞。小花嚇到立刻出聲制止,並趕緊跑去告知護理長,再通知醫院駐警及員警到場處理,隨後將林男移送法辦。

 

法院認為,林男為逞一己之私欲,趁小花忙於工作而毫無防備、不及抗拒之時犯行,顯見無視法紀且缺乏對他人尊重觀念,且所為已造成對方感受驚嚇和不適及不安全感,且雖然坦承犯行,卻拒絕向小花致歉,未取得對方原諒。法院綜合以上原因,並考量其家庭經濟狀況等,最終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林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護理師#變態#狼爪#襲臀#台南#量血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5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