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渣夫案成生涯最悚驗屍 高大成解剖前遭「鬼壓床」訴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1:53
知名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法醫高大成。(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法醫高大成曾參與許多重大命案驗屍,但也曾遇到許多靈異事件,他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發生於民國70多年的一起「毒水餃命案」,在驗屍前一晚,竟遭死者「鬼壓床」伸冤,令他至今難忘。

高大成日前受《中時新聞網》專訪時談起經歷過最印象深刻的靈異案件,他透露是發生於民國70多年的「毒水餃案」。當時死者丈夫聲稱妻子是吃水餃噎死,希望幫他開「意外死亡」證明。但聽完高大成說只要切開氣管食道就能查出是否是窒息死,死者丈夫卻不敢解剖,要他改開「自然死亡」證明。

 

知名法醫高大成談「毒水餃命案」遭鬼壓床。(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怎料,在驗屍前一晚,高大成正準備睡覺時,房門突被一陣陰風吹開,一名女子飄進房間,趴在其身上,讓他無法動彈更表示,「我有事找你」。結果他隔天上班查看「水餃案」照片後,背脊瞬間發涼,因為昨晚那名女子正是死者,他更形容,「大家都說鬼沒有腳,其實真的有腳」。

高大成透露,事後查案才發現,原來死者察覺老公愛上舞女後氣得想離婚,但老公認為自己是公務員,擔心離婚會影響未來前途,不願離,才狠心將老鼠藥混入水餃餡內,騙妻子吃下毒水餃,經搶救仍不治,更想詐領妻子3百多萬元的意外死亡保險理賠金。經驗屍發現,死者胃裡有水餃餡,血液和尿液都有砒霜,且發現水餃皮上有渣夫指紋,最後才破案將他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大成#驗屍#鬼壓床#生涯最驚悚#驚悚#渣夫案#毒水餃#靈異#法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053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