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需給新婚同事紅包!公司新規上路「違反罰3千」 他傻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22:29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結婚是件值得祝賀的事情,但若被逼包紅包給不熟的同事,你會有何感受呢?近日有一名網友透露,最近公司頒布新規定,如果公司內部員工準備結婚,每個人不論認識新人與否,全都要包1千元紅包,違反規定還要罰3千元,該名網友不禁好奇「各位覺得合理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現在任職的公司員工有200多人,最近頒布1項新規定,如果公司內部員工結婚,每個人都必須包1千元紅包給新人,「不管你認不認識」,若違反規定還會被罰3千元,原PO忍不住好奇詢問,「各位覺得合理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那已結婚的不就虧死」、「我想應徵!瘋狂離婚加結婚,來個5次,我就有第一桶金」、「那如果離婚了,那要不要退回那1千?」、「OK的,強制包1000,那我帶全家人去吃也不過分的,合情合理,最後一定還要拿喜餅回去」、「你們是聯誼公司?」、「根本違反勞基法」、「1個月結個10次就不用上班了」,其中也有人猜測,「是不是最近某某高層要結婚才臨時頒布這個規定啊,然後那個高層結束後,再表示因為太多反對意見,所以該規定取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公司#結婚#規定#紅包#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69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