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隊又出包! 藥師怒收「連體嬰口罩」:真的該檢討


發佈時間:2020/09/2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9 23:04
「連體嬰」瑕疵口罩。(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連體嬰」瑕疵口罩。(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為了讓民眾安心防疫,衛福部實行24日起在藥局等實名制通路,都能買到壓上防偽鋼印「MD」、「Made In Taiwan」的醫用口罩,不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藥師跳出來痛罵,雙鋼印上路短短5天,就有3天拿到瑕疵品,讓他質疑,到底是自己太倒楣?還是口罩商們真的要檢討了。

藥師抱怨口罩品質不佳。(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一名藥局藥師昨(28)日在臉書社團「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表示,雙鋼印口罩才開賣5天時間,就有3天收到瑕疵品,其中,竟赫見「鼻樑條,直接掉落;鼻樑條,直接沒有」的口罩,更扯的是還有「連體嬰特殊款」,叫他搖頭哀嘆:「是我太倒楣嗎?還是真的各口罩商得檢討一下了」。這名藥師PO出照片要大家評評理,同時呼籲國家隊「加油吧,這樣是打壞自己信譽,累死藥師啦」。

鼻樑條脫落的瑕疵口罩。(圖/翻攝自口罩現貨資訊 台灣製造MIT口罩交流 口罩公社)

文章曝光後,有人指出,實名制自始至今,藥師一直是口罩工廠的檢驗員。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打氣「辛苦了,謝謝您辛苦把關」、「謝謝每位細心和辛苦的藥師們!」、「辛苦了,還幫我們抓出瑕疵」、「感謝藥師,辛苦了」;但也有網友試圖緩頰「廠商也是大量趕貨啊,彼此體諒一下」、「國家隊一直被壓榨也很可憐,從疫情到現在很多都沒什麼都沒休吧」。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藥局#藥師#口罩#實名制#國家隊#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4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