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潔工通緝在案! 疑心情不好持刀隨機砍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21:48

持續追蹤這名邱姓嫌犯,和警方僵持了好長一段時間,才願意爬回窗戶內,會這樣展開大逃亡,原來是因為,他在西門町犯下隨機砍人事件,當時接近中午12點半,嫌犯就拿著水果刀,在大街上亂晃到處找目標,看到路邊一名司機在卸貨,突然就往他身上砍過去,接著才又逃回家中,爬到其他大樓。

圖/TVBS

 
邱姓嫌犯 vs. 警方:「好來來來,好好好好好,進來了進來了。」

在這麼高的樓層蹲在大樓外牆,身穿黃衣的嫌犯靠著頭一言不發,實在是太危險好幾名員警無奈在窗邊喊話。

邱姓嫌犯 vs. 警方:「大家好好講啦。」

 
雙方折騰了好久講到,嫌犯才願意起身爬回窗戶內,員警緊拉住他的雙手,就怕一不小心踩空真的掉下大樓。

圖/TVBS

邱姓嫌犯 vs. 警方:「好來來來,好好好好好,進來了進來了。」

邱姓嫌犯 vs. 記者:「(你是跟女朋友吵架想不開嗎),(為什麼要砍人)。」

終於被帶出大樓這名40歲的邱姓嫌犯,不發一語原來他本身就是竊盜通緝犯,平時在環河南路當清潔工在西門町租屋,這回展開大逃亡原來是因為,他竟持刀在街上隨機攻擊路人。

目擊民眾:「可能拿刀要跟他砍,可能不是這樣砍,是這樣劃過去。」

拿刀拿那個菜刀也要砍一個小姐,那個司機跟那個小姐,衝出來要跟他打。

圖/TVBS

 
中午12點半這名貨車司機嚇得在巷內逃竄,警方到場還是相當緊張他手臂被人砍傷,嫌犯在幾秒鐘前閃過鏡頭已經逃進公寓內,原來這名許姓嫌犯疑似因為心情不好,竟拿水果刀在西門町街頭到處晃,隨機找路人下手,李姓貨車司機當時正在路邊卸貨,嫌犯卻突然拿刀朝他揮砍,嚇得他緊急往旁邊閃,但右手臂還是被劃出15公分的刀傷。

記者何冠毅:「其實被害的貨車司機,從一開始就發現嫌犯拿著刀,在他的車旁邊晃來晃去發覺不對勁,沒想到一下車真的被他拿刀追砍。」

邱姓嫌犯 vs. 記者:「(為什麼要拿刀砍人啊)。」

警方事後又帶他返回家中,要釐清他的逃亡路線怎麼會跳到其他大樓,只是這回在西門町鬧區隨機揮砍,幸好李姓司機閃得快只有輕傷,拿刀隨機攻擊,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因為通緝身分,直接送進看守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嫌犯#砍人#拿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