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畫展 結果共420筆

  • 北韓承認發射衛星又失敗了 矢言今年10月第三次試射

    北韓今(24日)承認第2次發射軍事衛星失敗,北韓官媒報導稱,新型運載火箭的第一級、第二級火箭都正常飛行,但第三級火箭在飛行途中卻發生自爆而導致發射失敗,預計在10月進行第三次發射。南韓軍方則表示,北韓第二次嘗試發射衛星,時間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快,已經計畫展開打撈作業。
    2023/08/24 12:22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舉辦「幸運的引導者」畫展,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他去(2022)年突半身麻痺、顏面失調,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半身不遂」,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有感而發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
    2023/08/18 17:13
  • 許效舜哭了!母病危「苦等7小時」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

    陳子強的創作個展「幸運的引導者」今(18)日舉辦開幕茶會,圈內好友許效舜、唐玲、陳立芹等都到場力挺,許效舜身為陳子強的師傅,在台上代表致詞,有感而發談到亡母,忍不住落淚,也宣布新身分,即將攻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博士班。
    2023/08/18 16:27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唐志中挺黑人盼真相大白 娶辣妻12年鬆口「淡出演藝圈」內幕

    44歲藝人唐志中2011年與老婆小咪結婚,今(2023)年邁入第12年,兩人育有2女1子,大女兒蜜蜜都要升國中了,時間飛快。有了孩子後,唐志中、小咪就鮮少在鏡頭前曝光,過去夫妻檔還會一起上節目,如今卻都將重心放在3個孩子身上。唐志中今(16)日攜家帶眷出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對於復出參與通告一事,他表示隨緣,假設有好機會,都會想嘗試。
    2023/08/16 19:10
  • 元大長媳唐可珊「超狂凍齡美貌」曝 退主播台24年罕吐婆媳關係

    76歲的資深演員韓湘琴今(16)日舉辦個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開幕式記者會,女兒唐可珊與兒子唐志中一起擔任典禮主持人。唐可珊24年前嫁給元大集團長子、元大證券董事馬維建,兩人育有一對子女,婚前她是民視的新聞主播,為了家庭,她放棄主播光環,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睽違多時,唐可珊今(16)日現身依舊美艷動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孩子已經大學畢業了。
    2023/08/16 18:56
  • 王陽明遭傳情變蔡詩芸!好友鬆口夫妻現況 「相處內幕曝光」

    40歲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結婚7年多,夫妻倆過去交往2年多分手,8年後舊情復燃,並在2019年聖誕節當天宣布生下女兒Katiya,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豈料,最近有網友抓包夫妻倆疑似感情生變,社群都沒有互相按讚,在Dcard上以「王陽明跟蔡詩芸是不是分居啊?」為題,引發婚變說。對此,王陽明的好友唐志中今(16)日則做出分析。
    2023/08/16 17:46
  • 76歲韓湘琴宣告引退!自爆「曾婉拒賈靜雯邀約」互動內幕曝

    76歲資深演員韓湘琴睽違13年再推出畫展「韓湘琴的花花世界」,今(16)日邀請眾多星友參與開幕式,包括老公唐威、夏台鳳、方芳芳、鄧美芳、阮經天等人都到場支持。韓湘琴過往曾出演《包青天》、《鐵娘子》、《女兵日記》等近百部作品,今(16)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復出拍戲」?她果斷表示沒有,還透露自己曾拒絕影后賈靜雯的邀約。
    2023/08/16 17:09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日本環球影城萬聖節限定!皮卡丘、耿鬼首化身DJ 恰吉3D出沒

    一年一度最刺激的環球萬聖活動又將開跑!日本環球影城宣布9/7起從早到晚將有一系列特別企畫展開,白天有首次登場的DJ寶可夢表演秀、晚上則有園區史上最多的街頭殭屍出沒,可愛與恐怖元素完美融合、一路嗨到11月!
    2023/07/31 15:10
  • 「林依晨師弟」受邀看展驚呼連連 牧森沉迷藝術:被帶到另個世界

    26歲演員牧森是林依晨的同門師弟,近日受邀參觀波隆那插畫大獎展,牧森忍不住看著作品發出讚嘆聲,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插畫,若是要親自創作,比較喜歡看著東西慢慢將它們描繪出來,也特別喜歡乾淨有留白的或是色彩很跳躍的畫作。
    2023/07/29 12:34
  • 怒控選美主辦人性騷!前中姐遭「伸手解胸罩」:我被他糟蹋

    61歲「前中國小姐」凌蕙蕙今(19)日出席「星光閃閃彩繪天地」畫展活動,面容、身材都保養得超好,她久違接受媒體訪問,聊到近期掀起討論的「#MeToo」風波,親吐當年參加選美比賽,雖然獲得冠軍,卻被主辦人不斷騷擾,某次被叫進對方辦公室,對方直接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解開胸罩,讓她至今談起都相當恐懼,有感而發說:「我被他糟蹋,心裡很恨!」
    2023/07/19 17:16
  • 孟耿如個展如期舉行!張小燕現身看展 被問黃子佼近況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請辭新戲演出機會,始終陪伴左右,不過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依舊如期舉行,昨(18)日張小燕現身畫展,被問及黃子佼近況,反應曝光了。
    2023/07/19 13:34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2023/07/10 13:54
  • 尪黃子佼捲性騷!孟耿如神隱15天「首露面」 帶女兒現身狀態曝光

    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被爆出性騷風波,事後疑似情緒不穩,拍了3段影片接連爆出圈內八卦,最後送醫治療。他的老婆孟耿如始終陪伴在左右,而孟耿如原定在7月8日於白石畫廊舉行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如今也確定不會出席;不過,孟耿如的姊姊孟耿希昨(4)日晚間就在個人IG發出孟耿如與姪外甥女黃玉米的合照,也是15天以來,近況第一次曝光。
    2023/07/05 12:53
  • 為愛停工?孟耿如新戲由她接演 傳缺席個展...悄悄現身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連環爆出性騷事件,拍3段影片認錯道歉、毀滅式爆料演藝圈13位藝人黑料,後因為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始終陪伴左右,表示「我們是一家人,發生什麼事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犯過的錯誤」,並請辭新戲演出機會,而她的畫展「ARU幻夢星空」預定7月8日在白石畫廊舉行,經紀人透露孟耿如沒有公開行程,外界因此盛傳她不會出席這次個展。
    2023/07/05 11:31
  • 資深女星爆生重病「查不出病因」!摯愛導演尪離世 心碎近況曝

    資深演員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1983年以「歸情」榮獲金鐘獎女演員獎,除了演員及製作人身分外,亦擔任動畫配音,演技、聲音皆備受肯定。
    2023/06/27 10:46
  • 魯凱族人選件 台博館攜手地方文物館展原民珍寶

    翻轉主流歷史視角,改以原住民觀點出發,國立台灣博物館與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文物館合作,展出超過百件魯凱族展品,籌畫展覽過程更邀請族人進庫房選件,實現文化平權。
    2023/06/26 23:23
  • 「迪士尼動畫展」沉浸式體驗 策展人盼造幸福綠洲

    「愛麗絲夢遊仙境」柴郡貓從樹洞緩緩冒出、「美女與野獸」貝兒與野獸優雅共舞,「迪士尼動畫展」裡一區區沉浸式裝置讓童年湧現,策展人麥考米也期待為台灣觀眾創造童年綠洲。
    2023/06/23 16:12
  • 藝展玩味十足!AI狗「評論」畫作 3D解密名畫

    暑假就要登場,歐洲陸續有新奇展覽開跑,像是英國將從13日起,舉辦一場全球最大的公開徵選展,主辦單位已經從上萬件作品中,選出1600件展出;荷蘭則以最新科技,將世界名畫打造出巨型3D版本,讓訪客近距離解密細節;在西班牙的美術館,則把備受爭議的AI人工智慧,拿來當作畫展中的亮點,但亮點不在作品本身,而是一隻可愛的藝評者!
    2023/06/09 19:53
  • 前黨工爆副秘書長性騷擾吃案 賴清德批准許嘉恬辭呈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對此,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1)日繼透過黨部發表聲明、於臉書致歉後,於下午赴國父紀念館出席「張秋臺86水彩畫展」前進一步發表談話。
    2023/06/01 16:21
  • 陸官媒動畫展示「環台軍演」 台灣南北挨轟爆炸

    中國大陸環台軍演進入第二天,大陸官媒不僅公布新的演訓畫面,還用電腦動畫展示這次演習的計畫,陸海空軍對台灣全島發動攻擊,讓台灣從南到北,都是爆炸火光。
    2023/04/0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