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畫展 結果共420筆

  • 不滿掩埋場展期關廠 成功鎮民至台東縣政府抗議

    台東成功鎮都歷掩埋場原定年底關場,鎮公所計畫展期至113年,上百名民眾今天到台東縣政府抗議。台東縣政府表示,會立刻研擬因應對策。
    2020/12/17 16:24
  • 陳昇「長腫瘤」急動刀切除治療 術後近況首曝光

    62歲資深歌手陳昇日前因口腔長腫瘤開刀住院治療,無預警宣布取消跨年演唱會,是他連續開唱27年來首次請病假,而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昨(27)日曝光陳昇術後的近況。
    2020/11/28 15:10
  • 愛無限/色彩鮮明活潑!樂山天使畫作 療癒人心

    每到假日總是遊客如織的新北市八里,其實有一個寧靜清幽的地方「樂山教養院」,1934年創立之初,原本專門收容痲瘋病患,隨著時代變遷,如今這裡住著126位中度以上心智障礙天使,他們在這裡生活.學習,很多沒有受過正規訓練的院生,卻擁有過人的繪畫天分,不僅受邀到國外參加畫展,還有不少公司,找他們合作。
    2020/11/24 20:10
  • 結婚8月曝「做人」進度 黃子佼:孟耿如超焦慮狂驗孕

    藝人黃子佼和周曉涵今(10)日聯袂參加育成基金會特別舉辦系列繪畫比賽活動及巡迴畫展,今年3月和小19歲愛妻孟耿如登記結婚的黃子佼,提到這8個月來的婚姻生活,兩人已經開始「按表操課」拚做人,先前一度以為已經懷孕,後來驗了才發現沒有,現在就等下次排卵期再繼續拚了。
    2020/11/10 16:52
  • 斜槓藝術! 小馬開畫展、孟耿如畫公車亭

    藝人小馬是主持人、是歌手,但很多人不知道,原來還是為藝術家,2015年他因為做了一場夢,意外展開斜槓藝術人生,五年畫了近百幅畫,最近更舉辦個展,而同樣愛藝術出名的孟耿如,則是為台北公車亭,創作裝置藝術畫作。
    2020/10/23 20:45
  • 看歐陽娜娜爭議 白嘉莉:個人選擇應尊重

    被譽為台灣最美麗主持人的白嘉莉,過去常常回台出席國家重大慶典,因此也被封為「愛國藝人」,今天她在新竹舉辦個人畫展,被問到歐陽娜娜到大陸獻唱事件,她幫後輩緩頰,說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機會,也應該被尊重。
    2020/10/02 20:05
  • 被爆10年沒繳稅 川普狂言:避稅展現我的才智

    「紐約時報」日前披露總統川普避稅有術,過去15年間有10年沒繳半毛聯邦所得稅。川普在辯論中主張,他採用的避稅計畫展現了他的才智,是歐巴馬政府制定稅法的產物。
    2020/09/30 12:16
  • 小鬼國中展藝術天分 校園混混要求畫龍刺青

    小鬼黃鴻升影視歌三棲,相當有藝術天分,從國中開始愛畫畫,多次在節目中展現繪畫天分,更曾經在開畫展,包括衛斯理的兒子,以及賈靜雯的女兒咘咘,都成為他筆下創作的角色。
    2020/09/17 20:27
  • 蔣偉文當插畫家 畫筆紀錄兒子成長日記

    藝人蔣偉文最近當起插畫家,把兩個兒子當主角,用畫紀錄生活瑣事,以及孩子的童言童語,本身就學藝術的他,平均一幅畫半小時就能搞定,不只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現在更辦起展覽,讓大家看見他不同的才華。
    2020/07/05 20:34
  • 為母則強! 馬俊麟妻錄取博班、接業配扛家計

    藝人馬俊麟去年捲入感情糾紛,讓太太梁敏婷飽受煎熬,甚至遭到外界謾罵,這一年夫妻倆一起育兒、慢慢修復關係,為母則強的梁敏婷忙著畫畫和教學之外,不僅考上師大博士班,也接下不少業配工作,現在正準備創作畫展,期盼家庭生活慢慢走上正軌。
    2020/07/01 18:24
  • 白嘉莉美麗依舊 返台晉升畫家粉絲圍繞

    民國六十年代,被稱為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最近回到台灣開畫展,把過去在印尼家中花園的色彩,透過畫筆傳達出來,而這次回來也接受專訪,一一澄清過去通訊不發達時代的時候,關於她遠嫁印尼的傳聞。
    2020/06/20 22:26
  • 醫奉獎名醫陳持平 用畫筆救贖轉變人生

    一名穿著白袍的藝術家,醫療奉獻獎名醫陳持平,他是台灣羊膜腔穿刺術專家、也曾打造台灣頂尖的遺傳優生學團隊,60歲開始重拾畫筆,比起手術刀,他認為繪畫就是救贖,最近在台北開畫展,看看他如何透過畫作,翻轉人生!
    2020/06/10 23:19
  • 澄清訪上海是城市交流 賴清德:國民黨刻意打泥巴仗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說,國民黨連日來不斷以含沙射影方式,影射他私下見了中國統戰高層,刻意混淆視聽,大打泥巴仗,但是,2014年他赴上海訪問是城市交流、藝術交流與學術交流,全程公開。
    2019/12/24 09:21
  • 曾私下見陸統戰部長? 賴清德:赴陸辦畫展

    民進黨強行闖關反滲透法,現在國民黨拿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以及駐日代表謝長廷等官員的訪中紀錄,還點名賴清德私下見過上海統戰部長沙海林,但賴清德解釋2014年是到上海辦畫展,還把砲火對準韓國瑜。
    2019/12/23 20:26
  • 郭彥甫創作找靈感 女生朋友竟傳「內衣照」讓他私藏

    男星郭彥甫近年淡出演藝圈,專心投入在自己熱愛的繪畫領域,多次舉辦畫展並廣獲好評。郭彥甫昨(18日)出席活動時,帶來自己的「行李箱」系列畫作,並透露1名友人傳行李箱照片給他時,竟傳來裸露內衣照,讓郭彥甫也忍不住嚇了一跳。
    2019/10/19 11:45
  • 引退19年同框男星!楊林「神凍齡」網看傻:還是那麼美

    曾經唱紅〈零下幾度C〉、〈玻璃心〉、〈把心留住〉等膾炙人口情歌的80年代玉女紅星楊林,自2003年正式離開演藝圈已19年,如今成功轉型為藝術畫家的她,今年6月還舉辦個人畫展。只是鮮少公開現身的楊林,近日竟同框同為畫家的男星郭彥甫,驚人的凍齡美貌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懷念」!
    2019/09/30 09:16
  • 台灣蘭花連6年綻放紐約 勾起遊子鄉愁

    駐紐約辦事處連6年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蘭花特展,400多盆蘭花爭奇鬥豔,陳設充滿巧思,與多元的皇后區相呼應。展覽不只讓紐約客領略台灣蘭花之美,也勾起遊子思鄉情緒。
    2019/08/09 09:15
  • 擋泥板女神超凍齡現身! 自曝沒人追…都在陪「他」

    80年代曾以「玻璃心」、「尼羅河女兒」紅極一時的玉女歌手、擋泥板女神楊林,淡出演藝圈後開始學畫、開畫展,其畫作曾賣出6位數價碼,實力受到肯定。楊林今(5日)出席畫展開幕,表示每天從鏡中看到不同的自己,也畫成自畫像,並透露目前的生活很簡單,沒有追求者,平時都跟愛犬「以勒」作伴。
    2019/06/05 22:10
  • 白內障澆不熄熱情! 78歲阿嬤油畫展圓夢

    患有白內障的78歲邱美玉,65歲退休後才開始學畫,縱使視力逐漸退化但仍澆不熄繪畫熱情,畫作栩栩如生,今天起在基隆文化中心3樓藝廊展出「邱美玉繪意時光油畫首展」。
    2019/05/21 17:09
  • 台中國家歌劇院特展 光線作畫超吸睛

    台中國家歌劇院,藝術家郭奕臣,和台積心築藝術季,聯名舉辦展覽,透過互動藝術裝置「夜光許願小屋」,體驗者可以用光線在牆上作畫。
    2019/04/30 23:39
  • 林惺嶽80回顧大展 大自然的奇幻光影

    台灣前輩畫家林惺嶽罹患帕金森氏症多年,又遭逢癌症,但他仍然創作出3千號的巨畫《一條清水溪的故事》,用彩筆持續畫出台灣山林之美,「藝文潮」的報導。
    2019/04/19 22:50
  • 「阿河」插畫變繪本 前進義大利參展受矚目

    還記得2014年,一隻河馬「阿河」在載運過程中慘摔受傷,最後不幸死亡。這件事現在成為繪本故事,作者就是曾經和安心亞合拍電視劇,飾演恐怖情人的安哲。其實他本業是個藝術家,去年就靠著阿河的插畫,入圍號稱插畫界奧斯卡的義大利波隆那畫展。今年決定把故事發展成繪本,帶到義大利參展時,還獲得法國藝術顧問的青睞。
    2019/04/10 18:48
  • 監察院助自閉兒辦畫展 呼籲社會共同關心

    監察院今天與多寶學堂在監察院議事廳外舉辦自閉青年畫家畫展,呼籲大家關心自閉症者,而家有自閉兒的監委王幼玲更從去年開始,每個月自掏腰包新台幣2萬元,租用自閉青年畫家的畫在監察院展出。
    2019/04/02 16:55
  • 馬朱巧遇!「支持朱選到底?」 馬笑而不答

    國民黨不排除二階段徵召,朱立倫態度強硬回答「沒有所謂的二階段初選」,甚至強調跟韓國瑜是好朋友,希望他全力拼拚市政,堅持參選的態度很明顯,而在畫展上朱市長和馬前總統巧遇,馬英九被問到會不會支持朱市長選到底,他笑而不答。
    2019/03/03 19:29
  • 連體嬰忠仁告別式…一句「我還有手」全場淚 弟:好想他

    亞洲第一對成功分割的連體嬰兄弟忠仁、忠義,哥哥張忠仁上月底離世,今(19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將樹葬在富德公墓詠愛園,現場有數百名友人前來送忠仁最後一程,現場播放他生前最愛的張學友歌曲,場面哀戚。弟弟忠義哽咽表示,將會替哥哥實現舉辦畫展的夢想,忍不住悲喊「我好想他!」
    2019/02/1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