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畫作 結果共1,128筆

  • 功夫畫家楊清富離世 腦中風仍不放棄 重拾畫筆 享壽72歲

    鄉土畫家楊清富,因腦幹中風臥病多年,於本月17心肺衰竭離世,一生推廣鄉土藝術,並將武術表演融合作畫技巧。早年以一邊表演武術一邊作畫,剛柔並濟的技藝身手,贏得一代功夫畫家的稱號,輝煌的一生,在留下數百幅以台灣四、五零年代,農村生活為主題的畫作,人生劃下句點,享年72歲。
    2023/07/25 19:00
  • 瓊瑤「窗外」成畫作!《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知名的愛情文學作家瓊瑤,今年是她創作六十周年,她的知名作品「窗外」,也是永遠的女神林青霞的電影處女作。這部經典作品,不只有書,有電影,現在更有畫作,這畫作是由瓊瑤的孫女、也是藝術家「貓瘋子」陳可嘉創作。作品正在新北市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內,《河灘上的一天》實境藝術展出。
    2023/07/24 22:52
  • 真人版航海王預告曝光 尾田榮一郎承諾品質不打折

    真人版「航海王」今天釋出正式預告,從「冒險的黎明」打到「惡龍海賊團」,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特別公開手寫信,表示6月才下決心可以上架,真人版的品質絕不會打折扣。
    2023/07/23 16:05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崩壞+1?《白雪公主》真人版七矮人竟「長這樣」 網崩潰熱議

    迪士尼經典公主系列電影是許多小孩童年的最愛,甚至也有大人對於公主角色相當沉迷。而近期迪士尼不斷將這些童年版公主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電影不管從選角到整體造型是否與動畫版一致引起不少討論。其中經典公主動畫作品之一《白雪公主》也將正式加入真人版行列!迪士尼於去年定檔2024年3月將推出,近期推特上也釋出真人版劇照,只見白雪公主身旁的「七位小矮人」與原先故事中的相距甚遠,劇照一出也引發不少網友批評。
    2023/07/17 12:44
  • 班克斯自毀畫作! 7億「垃圾桶中的愛」巡迴抵台

    全球最神秘的英國藝術家班克斯,2018年在拍賣會上自毀的名畫,垃圾桶中的愛,時隔3年,身價翻倍,以台幣7.2億元再次成交,7億身價真跡舉辦世界巡迴,首站選在台北當代藝術館,7月1日開始,以360度展陳方式,跟大家見面。
    2023/07/01 14:27
  • 離島FUN暑假! 不只玩水「自行車跳島」成亮點

    即將迎來暑假旅遊旺季,除了出國,不少人還是選擇台灣離島,不只國人,觀光局也積極邀請國外媒體團來踩線,希望帶來更多人潮,而除了玩水,馬祖現在也推自行車跳島遊程,暑假還推系列活動,像是音樂會、生態探索,以及體驗戰地生存遊戲,當地居民還分享,現在正是看銀河的最佳季節,搭配藍眼淚,就像大自然的畫作。
    2023/06/15 19:27
  • 慟!一代小生逝世「享壽88歲」 昔與胡楓、曾江、謝賢齊名

    粵語片小生張英才昨日(14日)驚傳離世消息,享壽88歲。張英才除了是一代著名的小生外,他亦是一名配音員,為不少作品配音。16歲的張英才於1950年出道,至2006年榮退,他早期以演電影為主,之後亦有拍過不少的電視劇集,形象深入民心。張英才除了演藝事業外,亦擅長繪畫西洋油畫,他的畫作曾於1959年用作電影《獨立橋之戀》拍攝之用,他亦曾是邵氏(兄弟)明星籃球隊成員。
    2023/06/15 08:12
  • 迪士尼年底將撤出台灣!盤點6個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華特迪士尼先生曾說過:「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的夢想都能成真。」而陪伴許多人童年的迪士尼頻道,自2022年元旦起在台停播後,13日更爆出旗下的電視頻道,包括衛視中文台、電影台、國家地理頻道等11個頻道,將於年底前將陸續退出台灣。不過今年邁入100週年的迪士尼,其實有6部經典的動畫作品,暗藏著迪士尼獻給世界的「第一次」。
    2023/06/14 13:03
  • 藝展玩味十足!AI狗「評論」畫作 3D解密名畫

    暑假就要登場,歐洲陸續有新奇展覽開跑,像是英國將從13日起,舉辦一場全球最大的公開徵選展,主辦單位已經從上萬件作品中,選出1600件展出;荷蘭則以最新科技,將世界名畫打造出巨型3D版本,讓訪客近距離解密細節;在西班牙的美術館,則把備受爭議的AI人工智慧,拿來當作畫展中的亮點,但亮點不在作品本身,而是一隻可愛的藝評者!
    2023/06/09 19:53
  • 死靈法師轉身成新宿高中生! 《屍體如山》轉折精彩超越原作

    今年4月登場的動畫作品《屍體如山的死亡遊戲》(Dead Mount Death Play,以下簡稱《屍體如山》)是由《無頭騎士異聞錄》作者成田良悟與漫畫家藤本新太共同創作,找來榊原優希、水瀨祈以及內田雄馬等多位知名聲優為這部動畫配音,敘述一名死靈法師在最終決戰中轉生至現代日本新宿的故事,故事轉折出人意料,許多內容更是超越漫畫原作,讓喜歡故事的觀眾可以多一分期待。
    2023/05/27 17:44
  • 這樣也辱軍! 陸「傻笑人」名畫被指醜化解放軍

    中國大陸前不久才發生脫口秀演員被控侮辱解放軍風波,現在當代藝術也拿放大鏡檢視,一為大陸知名畫家10多年前創作的繪畫作品,就被大陸智庫的評論員認為是醜化解放軍形象,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2023/05/25 12:39
  • 蛋生命之源是圓滿 林佳鴻蛋畫彩繽紛

    藝術家林佳鴻近期在台北台中分別舉辦油畫大展,主題都和「蛋」有關。2015年起,林佳鴻開始以「蛋」為主題創作油畫,前陣子台灣鬧蛋荒,使得林佳鴻的蛋畫作,看來特別有滋味。
    2023/05/19 21:39
  • UNIQLO小丸子母親節廣告!1動作見「母女完整獨白」惹鼻酸

    日本漫畫作品《櫻桃小丸子》是不少六、七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因為台詞劇情貼切現實生活,至今仍是許多孩子心中最愛的卡通。今年母親節前夕,日本UNIQLO在報紙上刊登廣告,只見小丸子和媽媽各自發日常牢騷,中間隔了許多內頁,全拿起來後的完整內容,讓許多人為之鼻酸。
    2023/05/11 14:05
  • 張大千19幅真跡工筆佛畫 來這裡可近距離觀賞

    20世紀最傳奇的國畫大師,張大千,他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成交金額,已超越畢卡索。台灣民眾要親近觀賞他的作品,現在有機會了。這個月12號登場的全台最大蔬食展,將展出張大千19幅「敦煌面壁」後的佛像畫作,包括臨摹敦煌壁畫的〈觀音坐獅圖〉、〈樂伎菩薩反彈琵琶圖〉、〈男相觀世音菩薩〉等工筆礦物彩作品。
    2023/05/08 23:42
  • 《蒙娜麗莎》一謎團解開 背景「石橋」真實地點揭曉

    文藝復興時期畫家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16世紀初繪製的代表作《蒙娜麗莎》(Mona Lisa),是全球最知名、謎團最多的畫作之一,從畫中主角到她身後地點等細節,長年都是研究題材。近日歷史學家宣布解開畫中背景的「石橋之謎」,指出該橋是位於義大利中部阿雷佐省(Arezzo)拉泰里納市(Laterina)、橫跨阿爾諾河(Arno river)的羅米托橋(Ponte Romito)。
    2023/05/05 16:53
  • 「掛陳時中畫酸何志偉」?王世堅:沒這意思

    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臉書貼出一張陳時中畫像,並強調不會把畫作隨便丟地上,被外界解讀是暗諷對手何志偉,而王世堅澄清,並不清楚何志偉的事情,也沒有諷刺的意味,另外王世堅認為被何志偉潑髒水,表示證據都有要他好自為之。
    2023/04/15 19:38
  • 挺堅「拔何」? 陳時中深夜po文引聯想

    民進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要挑戰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的市議員王世堅,連日與現任立委何志偉互槓。王世堅更貼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畫作,稱「不會隨便丟在地上」!
    2023/04/15 13:09
  • 沖繩班機延誤 地勤人員「畫2隻風獅爺」致歉 寓意超感人

    機場有時會有不確定因素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旅客就必須在機場多等一段時間。日前日本沖繩縣有一班航班延誤,導致乘客在飛機上等待,而在等待時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機場地板上用水槍畫出2隻石獅子,並且寫上「抱歉遲到了」的詞語,畫作完成後還向機上乘客鞠躬致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貼心。
    2023/04/11 10:11
  • 史博館受贈林玉山58件作品 將辦120歲冥誕紀念展

    繼捐贈史博館作品「黃牛」,已故畫家林玉山後代林柏亭今天再捐贈林玉山58件作品給史博館,史博館今天分享「黃牛」修護成果,並宣布將辦林玉山120歲冥誕紀念展。
    2023/03/30 17:03
  • 女兒一幅畫作引俄羅斯當局調查 單親爸恐吃2年牢飯

    俄羅斯一名單親爸爸被控「詆毀」俄軍後恐遭處兩年有期徒刑,他的委任律師今天表示,這名單親爸爸的女兒也可能因此被送進孤兒院。
    2023/03/28 14:19
  • 陳澄波畫作「清流」 重要古物捐贈台南市美術館

    陳澄波的畫作「清流」,已被文化部指定為重要古物,陳澄波家族今天將這幅畫作捐贈給台南市美術館,永續保存,也讓藝術愛好者有機會一睹大師作品的風采。
    2023/03/25 16:05
  • 土耳其變火雞! 百度「文心一格」不懂中文指令

    大陸搜尋引擎龍頭百度推出的AI繪畫軟體,引發大陸網友批評它經常文不對題,例如把「土耳其」化成火雞,幾經測試後,不少人質疑它根本只是把用戶指令翻譯成英文,再丟到國外的免費AI繪圖網站上完成畫作,才會鬧出一堆笑話。
    2023/03/24 15:41
  • 大谷翔平做到了! MLB:想三振神鱒「機率僅0.39%」

    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奪下隊史第3冠;9局上半,「二刀流」投手大谷翔平對上天使隊隊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超夢幻的「谷鱒對決」,更被球迷形容為「少年漫畫作者都甘拜下風」。MLB賽後也分析,想讓楚奧特吞下老K的機率低到「只有0.39%」,大谷翔平卻做到了,更加凸顯這場冠軍賽有多麼戲劇性。
    2023/03/23 17:11
  • 女偶像驚曝右眼幾乎失明!  過往畫作被起底「早有悲傷暗示」

    韓國女團aespa為SM娛樂旗下最新的偶像團體,有著多國籍成員,包含韓國成員Karina、Winter,日本成員Giselle跟大陸成員Ningning(寧寧,寧藝卓),其中Ningning不僅是主唱,還有著一雙超美的大眼睛,但她日前接受採訪時才透露,其實右眼幾乎看不到,而她以前的畫作就已經暗示這件事。
    2023/03/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