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畫作 結果共1,128筆

  • 參訪泰國自閉症基金會 張淑芬與孩子共享作畫時光

    台灣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夫人張淑芬今天上午參訪泰國自閉症基金會,除代表台灣政府捐贈30萬泰銖,也和孩子作畫同樂,稱讚他們用色大膽,她指著身上以自身畫作為基礎設計而成的粉色旗袍外套,「你們將來也有機會,要對自己有信心!」
    2022/11/19 14:35
  • APEC領袖配偶參訪!張淑芬黑旗袍氣質出眾 與彭麗媛同框

    台灣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身穿自身畫作「茁」設計而成的黑色旗袍領洋裝,出席領袖配偶藝術博物館參訪行程,她與越南第一夫人、美國第二先生等互動熱絡。
    2022/11/19 11:27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漫威宇宙首位變種人登場 《黑豹2》海王「納摩」自認是旱鴨子

    《黑豹2:瓦干達萬歲》在今(8)日公布預告片, 24小時內就獲得1.72億次的觀看次數,《黑豹2》不僅承襲了漫威電影的壯闊場景,還有不少角色登場亮相,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神秘水底王國統治者納摩。納摩在1939年首次出現在漫威漫畫,算是最古老的角色之一、也是漫畫作品第一個變種人。
    2022/11/08 12:12
  • 故宮「裁畫框」隔10年曝 前藍委駁:舊聞、潑髒水

    故宮今天帶立委和媒體參觀庫房及修護室。努力扭轉守護國寶不利的形象!不過。週末。民進黨立委爆出。馬政府時期故宮也曾出包。裁掉一部分畫作裱框。只為展示方便。根本削足適履。對此。國民黨立委不滿。質疑這根本是舊聞。而時間點巧合。是不是要將藍綠都拖下水。打烏賊戰。
    2022/11/07 13:46
  • 有片/故宮又爆文物受損 「黃河蘭州浮橋圖」遭人裁切

    故宮又爆出有文物受損,事發在2012年,被列為重要古物的,清朝同治年年間畫作,黃河蘭州浮橋圖,原裝裱框為了要符合展出櫃子大小而被裁切,等於遭到人為破壞,對此故宮發四點聲明,表示案件已經完成解密,當事人並沒被懲處紀錄,也沒有修護紀錄,將會啟動檔案清查,檢討密件後會公布結果。
    2022/11/06 23:30
  • 名畫再遭殃! 環保人士攻擊西班牙大師哥雅作品

    第27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在今天(6日)正式於埃及開羅召開,預估會有4.5萬人參加,其中包括多國領袖。但世界各地環保團體的抗議活動卻接連不斷,荷蘭有上百人擋在機場跑道上,西班牙則是普拉多博物館內被環保人士闖入,企圖破壞大師哥雅的畫作。
    2022/11/06 17:31
  • 綠委爆故宮任意裁切清朝畫作 竟只為「塞進展櫃」

    國立故宮博物院日前有三件文物破損曝光,故宮表示的確是器物處瓷器科人員在作業過程中因操作疏忽,致「清乾隆青花花卉盤」掉落破損,不過今(6)又有立委爆料故宮先前就發生過院藏一幅「黃河蘭州浮橋圖」遭到人為毀損,且當時並沒有懲處相關人員。對此,故宮今日回應,的確沒有查到該事件有懲處紀錄,且遭裁切的文物,事後也沒有進行修護的紀錄。
    2022/11/06 15:52
  • 輔大校長江漢聲打動家屬 水墨大師李奇茂畫作捐校方珍藏

    榮獲「陸海空軍甲種一等獎章」的已故水墨畫大師李奇茂,留下無數雋永之作,今天(3日)由他的夫人及女兒親自捐贈一批作品給輔仁大學,代表致詞的李奇茂女兒李安榮表示,輔大校長江漢聲是促成家人想要捐畫的關鍵原因,因為江校長有遠見必能使更多人看到父親的一生心血。代表受贈的江漢聲校長除了多次感謝,也透露李奇茂大師先前致贈的《八駿圖》就珍藏在辦公室,時時啟發他人生不斷前進的動力。
    2022/11/03 21:36
  • 台劇接力!《台灣犯罪故事》揭奇案 《第9節課》許瑋甯、陳昊森師生戀

    串流平台打造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集結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等實力派演員,詮釋四篇由真實故事啟發的案件,一分鐘的前導預告就讓觀眾覺得超緊張。另外許瑋甯和陳昊森,則是在《第9節課》大談師生戀!而未來優質台劇還會更多,因為國際平台看準華語市場,與台、港製作公司合作,計畫作品被全球看到,像是柯震東將主演的《乩身》,也準備跟觀眾見面。
    2022/11/03 17:37
  • 昆凌萬聖節扮「世界名畫」 周杰倫曬「高還原對比照」喊:我輸了

    從昨(29)日開始網上、街上就有許多民眾或是藝人曬出自豪的萬聖節變裝,其中,「亞洲天王」周杰倫也與老婆昆凌找齊友人大玩「名畫作」主題的Cosplay,厲害的是,昆凌在社群上貼出她驚人的扮裝照後,大批網友都認為還原度極高,就連老公周杰倫看見後也曬出昆凌與畫作的對比照,並信服大讚「妳贏了」。
    2022/10/30 14:19
  • 名畫又遭殃!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遭環保人士「頭襲」

    荷蘭警方與位在海牙的莫瑞泰斯皇家美術館表示,氣候抗議人士今天攻擊館內展覽的荷蘭繪畫大師韋梅爾名作「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但畫作有玻璃保護並未受損,有3人被捕。
    2022/10/28 08:50
  • 張淑芬APEC大展柔性外交 領袖禮物靈感取自筆下畫作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在11月代表台灣出席APEC經濟領袖會議,夫人張淑芬也會陪同,大展「柔性外交」;她透露,今年致贈領袖們的禮物是「自己的畫作印成盤子、圍巾」,笑說「希望受歡迎」。
    2022/10/27 21:47
  • 丟阿中畫像惹怒小英?何志偉:藝術品不是在博物館才有價值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0天,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9月出席活動創作的一幅人像砂畫照,遭棄置立法院回收區,民進黨團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棄置畫作者竟是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而總統蔡英文知情後相當震怒,要求黨團總召柯建銘好好處理。對此,何志偉今(27)現身說明,稱「藝術品不是只有在博物館的牆上才有價值」,並指,對於亂放風向的人沒有出來說的話,「我們不排除去按鈴」。
    2022/10/27 13:43
  • 番茄湯不夠!德環團向莫內「乾草堆」潑薯泥 阻石油開發

    繼日前梵谷的,向日葵」遭潑番茄湯後,最新又有環保團體鎖定名畫。在德國博物館的莫內「乾草堆」,被抗議人士潑上馬鈴薯泥,這幅畫價值台幣35億元的畫作慘遭毒手,主因就是環保團體要求停止化石燃料開採,警告會破壞人類環境。
    2022/10/24 14:49
  • 又有名畫遇襲 36億莫內名畫《乾草堆》遭環團潑馬鈴薯泥

    社運人士為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繼14日梵谷(Vincent van Gogh’s)名畫《向日葵》(Sunflowers)遭環團潑灑番茄湯後,價值逾36億台幣的法國畫家莫內(Claude Monet)名作《乾草堆》(Les Meules)近日也遭殃,這次被潑灑的是馬鈴薯泥,畫作外層的玻璃頓時沾滿黃色液體,引發討論。
    2022/10/24 13:52
  • 價值25億!英國環團抗議 梵谷「向日葵」遭潑番茄湯

    英國財政大臣夸騰上任38天,就因為提出的「迷你預算案」備受爭議,遭到首相特拉斯撤換,成了英國史上任期第二短的財政大臣。受到英鎊貶值和通膨影響,英國人的日子越來越難過,現在更有環團人士為呼籲政府照顧弱勢,竟然拿番茄湯罐頭,潑在價值25億台幣,作家梵谷的知名畫作「向日葵」上。
    2022/10/15 11:37
  • 棄實轉虛!英國藝術家燒畫作 加州車牌數位化

    美國當局頻頻出手,要加強監管加密市場,但金融界轉型數位勢不可擋,紐約梅隆銀行最新獲准,成為全美第一間接受託管加密貨幣的銀行;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也將推出新的加密貨幣期貨指數。虛實整合持續在各產業上演,美國加州將允許駕駛人使用數位車牌;英國當代重量級藝術家達米恩赫斯特,則在生平第一場NFT展上,將自己數百幅實體畫作給燒毀,展示轉型數位的破釜沉舟!
    2022/10/12 19:54
  • 冨樫終於宣布《獵人》連載復活!休刊4年粉絲暴動

    大批粉絲敲碗苦等的少年漫畫作品《獵人HUNTER×HUNTER》總算回歸了!被網友稱為「有生之年系列」的人氣作品《獵人》足足休刊了3年又11個月,上一次更新竟已是2018年11月的事。但日本《周刊少年JUMP》今(11日)在推特宣布,本月24日發行的雜誌第47期起,《獵人》將重新恢復連載。
    2022/10/11 17:27
  • 五月天現蹤聯絡簿!「最狂老爸」神作畫超有哏 釣出本尊回應

    有位超有才的「林爸爸」以畫人物插畫作為聯絡簿上的簽名而聞名,其獨特逼真的畫風讓一票網友驚呼不已。而日前他以知名天團五月天為主題,旁邊還多加了一些自己的小巧思,像是成員瑪莎旁邊再加上一隻熊,讓人不禁聯想到人氣卡通《瑪莎與熊》,增添了不少趣味性。
    2022/10/10 23:13
  • 為宣傳理念!澳洲社運人士竟用強力膠「手黏」畢卡索名畫

    社運人士為了表達自己的訴求,常會使用激烈手段吸引大眾注目,澳洲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今(10)日就傳出有2名氣候運動者為宣揚理念,將自己的手「黏在」知名畫家畢加索的畫作上,引發譁然。兩人事後遭到警方逮捕,美術館則表示藝術品有玻璃保護,沒有受到傷害。
    2022/10/10 17:39
  • 張大千祝壽畫遭竊 前監委後代告畫廊老闆

    國畫大師張大千生前送了一幅畫給好友,也就是已故監察委員陳翰珍祝壽。但畫2006年遭竊,11年後竟然出現在香港蘇富比拍賣會場,監委的後代對蘇富比亞洲區行政總裁,以及台灣曾經手畫作交易的人提告!但北檢認為,過了追訴期,也無法證明他們知道是贓物,因此不起訴,陳翰珍後代不服提起再議,現在全案發回北檢重新偵查。
    2022/10/10 12:25
  • 1860年畫作驚見iPhone? 網嚇傻:穿越時空

    又見時空旅人?一幅1860年的畫作近來備受討論,全因畫中人疑似在使用2007年才出現的智慧型手機,讓網友驚呼,該不會是穿越時空的證據。不過,這樣的猜測也被證實是「不對的」。
    2022/10/07 15:00
  • 萌石虎她畫的 美女畫家丘璦珍 石虎畫捐義賣曾被當詐騙

    苗栗畫家丘璦珍心疼石虎棲地遭破壞,彩筆畫下石虎,希望透過畫筆讓大家看到石虎的萌樣,進而珍惜愛護牠們。畫作捐出義賣,目前正在台中的東勢林業館展出。
    2022/10/03 13:16
  • 陳柏霖飛日本京都放風 見她竟心臟「撲通狂跳」

    陳柏霖日前收藏畫作在巴黎羅浮宮展出,今(21)日在京都擔任《安迪·沃荷·京都》(ANDY WARHOL KYOYO)大展的亞洲宣傳大使,本次展覽包含了只有在京都才看得到的秘藏《Three Marilyns》,陳柏霖這趟也親眼見到這位舉世聞名的「女神」,大喊:「太興奮!太值得了!」
    2022/09/2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