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畫作 結果共1,128筆

  • 「明石家秋刀魚」日綜來台拍特輯 《今際之國》板垣李光人快閃亮相

    由日本知名搞笑藝人明石家秋刀魚主持的日綜,《不為人知的明石家秋刀魚》首度來台拍攝特輯,為了推廣節目中所發掘的畫家作品,特別精選出多副畫作參加台北藝術博覽會進行拍賣,並由曾演出《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新生代演員板垣李光人、模特兒桑田將司與主持人後藤輝基一同來台宣傳,三人也分享了對台灣的印象。
    2023/10/20 19:40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不忍了!具俊曄砲轟汪小菲在說謊 親曝大S現狀:精神壓力很大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交往不久後也閃婚。不過汪小菲似乎還難以切斷與前妻感情,日前還頻頻攻擊具俊曄早就跑掉了。具俊曄今(19)日展出以大S為主題的畫作,他也當場痛斥「那個人」說的都是謊言,希望大家別相信!
    2023/10/19 15:21
  • 美墨邊境築新牆 拜登:無力阻止川普任內專款專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對政府增建美墨邊境圍牆計畫作辯護,他表示,對於前總統川普任內簽署的政策指定資金,他無法阻止執行。
    2023/10/06 10:08
  • 精神障礙患畫長頸鹿變螳螂 背後真相曝光!竟瞬間爆紅

    勇奪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劇情介紹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藝術工作坊,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的生命故事。其中超會搶戲的病患妙麗兒托隆(Muriel Thouron),就以一幅描述母螳螂愛慾生死的畫作【生命、愛與死】搶盡病友風采,一夕爆紅。
    2023/10/01 20:06
  • 梵谷美術館與寶可夢聯名!皮卡丘、伊布化身6幅經典名畫萌翻

    荷蘭「梵谷美術館」(Van Gogh Museum)近期為了慶祝開館50周年,特別與風靡全球的「寶可夢」(Pokemon)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畫作、周邊與活動,除了6幅以梵谷經典作品為主題發想的「寶可夢版本畫作」外,館方還推出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換寶可夢卡牌的活動,吸引大量粉絲朝聖。
    2023/09/30 11:38
  • 走進他生命尾聲 法國奧塞梵谷VR畫展開跑

    即使梵谷生前不得志,死後卻成為當代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在他人生最後的兩個月,到底在想什麼?也成為許多藝術家,極力想解開的謎團。今年十月份,法國巴黎奧塞美術館,以梵谷人生最後的幾個月為題,展出經典畫作。特別的是,這次更首度與VIVE Arts合作,製作VR影片,帶領觀眾走進梵谷的內心世界。
    2023/09/30 11:34
  • 艾成、李玟、小鬼「中秋團聚」催淚畫作曝 王瞳悲痛發聲了

    馬來西亞插畫家「Autumn.ying」畫風細膩又寫實,她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獲得大批網友喜愛,IG更有17萬人追蹤。昨(29)日是中秋節,家家戶戶團圓的好日子,她也應景打造3幅離世藝人在天上團聚的畫作,裡頭包含李玟、高以翔、艾成、龍劭華、余苑綺以及「小鬼」黃鴻升等,讓網友看了既感動又鼻酸。
    2023/09/30 10:52
  • 目標航向其他城市!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

    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不只有藝人演唱,在活水湖,還有璀璨水舞,配合音樂節奏和水形,以及雷射動畫呈現,讓活水湖彷彿變成一幅光影畫作,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未來目標要航向其他城市。
    2023/09/29 17:55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荒木飛呂彥漫畫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除了改編成日劇外,今(2023)年更躍上大銀幕,還移師法國拍攝《岸邊露伴在羅浮》,男主角高橋一生與導演渡邊一貴這幾天也來台宣傳。今(16)日記者會上,兩人還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高橋一生更稱在巴黎遇到一位女士,浪漫到讓他難忘。
    2023/09/17 09:00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力挺李心潔畫展!林依晨鬆口生子計畫 陶晶瑩備戰金鐘也來了

    李心潔今(15)日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星友黃韻玲、陶晶瑩、曾寶儀、陳建騏、蔡康永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現身力挺,其中林依晨對於李心潔和兒子的創作《孩子與我》最感興趣,對於李心潔接納兒子亂入畫作,讓她反思:「我能像她這樣接受小孩亂畫嗎?」至於生寶寶計畫,她笑答「先把手頭的戲忙完再說。」
    2023/09/15 18:25
  • 李心潔氣瘋了!遭雙胞胎兒破壞畫作 破口大罵結局神反轉

    李心潔以藝術家身分,今(15)日在尊彩藝術中心舉辦「不止於靜」畫展開幕記者會,其中《阿嬤》以及《孩子與我》2副畫作,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她表示自己最初會接觸畫作,是因為遭逢阿嬤過世打擊,她將阿嬤常穿的碎花夏衫融入畫作之裡,並表示是非賣品;另外《孩子與我》的創作一切都是意外,過程中還一度讓她大發脾氣,沒想到這幅畫卻是最多人最想入手的作品。
    2023/09/15 16:09
  • 安妮亞回來了! 《間諜家家酒2》10月上線「2大咖獻聲電影版」

    讓掀起全世界「女兒」熱潮的動畫作品《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2季即將於10月7日興奮回歸,動畫代理商木棉花也正式宣布代理續篇,安妮亞經典的「興奮」表情與「呵臉」表情也登上第2季主視覺!這股熱潮延燒到電影版,特別邀來中村倫也、賀來賢人為原創角色配音,日本也將在聖誕節前夕上映。
    2023/09/15 12:43
  • 餐櫃都古董!藝廊內藏火鍋 視覺味蕾雙饗宴

    台北市萬華一間70年屋齡的老房子,一樓是間藝廊,空間復古又有氣質,上到二樓卻搖身私廚火鍋,餐廳牆面上的畫作,還會跟隨一樓展出作品,每兩個月替換,並且有許多古董級的備餐櫃,包括火鍋裝盤瓷器也很講究,視覺味覺都充滿藝術氛圍。
    2023/09/11 18:44
  • 真的相遇了!真人版魯夫親訪尾田榮一郎 「1句話」讓他噴淚

    飾演《航海王》真人版魯夫的演員伊納基·戈多伊,終於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相見了!尾田榮一郎稱讚他是最適合演魯夫的人,更替他戴上象徵性的草帽,讓他忍不住感動泛淚。
    2023/08/30 20:03
  • 歌后驚傳「腦溢血搶救」!40週年演唱會急喊卡 術後情況曝

    以聲音清澈透亮聞名的58歲日本歌手井上杏美,多次為宮崎駿動畫作品獻唱主題曲,包括《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等,被稱為宮崎駿「御用歌姬」,孰料,26日卻驚傳腦溢血緊急送醫開刀,原訂10月來台舉辦「2023吉卜力交響音樂會」開唱,是否產生變數,台灣主辦單位回應了。
    2023/08/28 10:06
  • 劉德華公開11歲愛女長才!曬畫作讚她有才:已不聽我的話

    出道超過40年的影星劉德華,近期舉辦人生第一個藝術展,邀請5位藝術家合作,裡頭還一併展出他年僅11歲的女兒畫作,劉德華受訪笑說她非常有天賦,還讓她跟隨自己學毛筆字,相當有才。
    2023/08/26 12:57
  • 劉德華不藏了!公開11歲愛女超強作品 親揭家庭內心世界

    天王劉德華(華仔)入行40年以來,首度舉辦大型藝術展「1/X劉德華的藝術空間」,今(25)日於香港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FREESPACE隆重開幕,展覽為期16天,他更特別展出11歲愛女Hanna的繪畫作品,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8/25 17:42
  • 知名畫家蕭勤離世「留15億畫作」歸誰? 遺孀家屬槓基金會 

    國際知名畫家蕭勤,生前與妻子Monica,由蕭勤國際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吳素琴照顧生活!如今遺孀家屬及學生控訴,Monica疑似被基金會執行長軟禁,市值15億元的畫作也無法繼承,懷疑違法侵占。基金會人員出面反駁,蕭勤生前就委託基金會照顧太太,也把畫作全數贈與基金會,否認軟禁。
    2023/08/24 15:38
  • 從五星飯店推手到天價畫作藏家 「豐藝館」珍藏畫作首度移師台南,資深拍賣官陸潔民:這是最稀有的一次

    有色彩魔術師美譽、也是日據時期最具代表性畫家之一的廖繼春;與台灣當代油畫大師、現任南美館董事長的蘇憲法,以及多位重量級藝術家多達十餘幅畫作首度移師台南「浩瀚無極」開展,其作品陣容之深度與身價,令親臨現場分享的資深拍賣官陸潔民也直呼:「難得見到這麼多天價收藏共聚一堂,可以說是近年台灣畫展相當稀有的一次。」浩瀚無極
    2023/08/17 09:58
  • 「布丁妹」陳立芹淚崩破冰親生兒!背後暖舉曝光了 母子相擁和解

    LINE TV與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正在熱播中,陳彥廷所飾演的角色「藍守為」,過去為了學習美術,不惜鬧上家庭革命,從大學之後就不與原生家庭往來,與父母關係降至冰點,如今已經成為美術圈新星的他,在一次畫作的買賣疏失中意外發現,原來長期在背後支持自己的忠實買家,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陳立芹飾),母子關係因此破冰,最後相擁和解。
    2023/08/16 19:15
  • 「林依晨師弟」受邀看展驚呼連連 牧森沉迷藝術:被帶到另個世界

    26歲演員牧森是林依晨的同門師弟,近日受邀參觀波隆那插畫大獎展,牧森忍不住看著作品發出讚嘆聲,透露自己很喜歡看插畫,若是要親自創作,比較喜歡看著東西慢慢將它們描繪出來,也特別喜歡乾淨有留白的或是色彩很跳躍的畫作。
    2023/07/29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