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留美 結果共282筆

  •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寫真女星登日本賽車皇后 圓夢淚崩了

    2023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不僅是日本車廠與改裝廠的年度盛會,同時也是2022日本賽車皇后票選(Adam by GMO Japan Race Queen Award 2022)的頒獎典禮,除了有新人獎與其他獎項票選,最大獎的「日本年度賽車皇后」由26歲的寫真女星「名取久留美(英文:Kurumi Natori,日文:名取くるみ)」封后!
    2023/01/18 11:44
  • 留美陸生恐嚇挺白紙運動同胞 恐被法院判最重10年

    中國大陸2022年因過於嚴格的封控政策,導致爆發罕見的民間抗議「白紙運動」,許多在海外的中國民眾也紛紛在各地響應、串聯。然而,在美國讀書的吳姓中國留學生(Xiaolei Wu,未公布中文姓名)去年年底在網路上恐嚇、騷擾另一名支持白紙運動的中國人,於當地時間10日被以網路跟蹤騷擾、跨州傳輸威脅通訊的罪名起訴,最重恐被判10年刑期。
    2023/01/12 10:59
  • 不滿同學搞民運 留美小粉紅展狼性嗆「剁你手」反被捕

    一名中國籍學生日前因涉嫌在校內跟蹤、騷擾另一名同為中國籍的「親民主」學生,還一度威脅要砍掉對方的手。結果日前慘遭聯邦調查局逮捕,並且被指控犯下跟蹤騷擾罪。根據美國檢方公開的聲明,該名學生於波士頓時間14日首度出庭,一旦被定罪恐面臨最高5年有期徒刑。
    2022/12/16 12:26
  • 「子海嘯」來襲!林子偉續留美奮戰 加盟獨聯長島鴨隊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日前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確定繼續留在美國打拚,並轉戰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的長島鴨隊今天在社群平台宣布簽下林子偉的消息。
    2022/08/17 09:15
  • 旅美球員林子偉遭大都會隊釋出 暫留美國等機會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被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釋出,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表示,林子偉目前還是會先留在美國等機會。
    2022/08/13 11:22
  • 醫生世家第三代! 留美碩士開「大麻栽植場」

    醫生世家第三代,竟然變成大麻自耕農!一名留美學醫的碩士,返台後竟然和兩名好友自學種大麻,被查獲413株大麻,和17公斤成品,市價破億元。警方調查,主嫌家族在花蓮玉里小有名氣,祖父開設藥局、診所,爸爸則是醫生,哥哥過去製作安非他命被逮入獄,這回換弟弟種植大麻遭到收押。
    2022/07/16 14:09
  • 留美碩士網購種子、自學栽種技術 警查獲400株大麻

    28歲張姓男子與27歲林姓、25歲陳姓友人,為了牟取暴利,涉嫌共組製毒集團,其中陳就讀農業相關科系,3人自行上網購買大麻種子,利用花蓮地區偏遠的透天厝當作掩護,違法栽種大麻。警方歷經1個月蒐證後,上個月上門查緝,陸續逮捕3人,查扣逾400株大麻植株、17.29公斤的大麻成品,初估,價值破億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5 13:09
  • 莫允雯遭爆情纏富二代新歡!IG同框甜笑露餡 經紀人回應兩人關係

    35歲的女星莫允雯在今(11)日傳出戀愛ING,根據《鏡週刊》報導指出,莫允雯近期與一名留美富二代擦出愛火,兩人時不時親暱合影,莫允雯也經常在對方好友的IG上,彷彿早已混進對方生活圈。對此,莫允雯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那是她好朋友不是男友喔!」
    2022/05/11 07:54
  • 又落榜?紐約律師重考放榜 沒看到日本駙馬小室圭名字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去年參加7月的紐約律師考試,卻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因此小室圭今年2月又參加了律師考試,然而紐約司法考試委員會在14日放榜,「榜單上依然沒看到小室圭的名字」,接下來他是否還能續留美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04/15 09:41
  • 「捐1億否則送慶記」冒名顏清標 7旬男落網

    台中一間建設公司,一月份接到恐嚇信,內容署名顏清標,要求建商捐出1億現金給媽祖,否還就要送他們「慶記」,警方追查逮捕寄恐嚇信嫌犯,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73歲的男子,不但擔任過教職,也曾留美30年,他自稱不滿時事,才會冒名寄恐嚇信給建設公司。
    2022/03/30 14:21
  • 學霸假留美涉詐父母千萬 逆轉改判無罪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向父母謊稱,自己錄取台大電機碩士班,甚至還假裝當上副教授,十多年來,詐騙學費高達上千萬,後來被父母告上法院,原本一審被判10個月,但到了二審卻大逆轉,法官認為證據不足,改判他無罪定讞。
    2022/02/17 11:09
  • 【今日熱搜】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羽生結弦/張敏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彭文正」。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05 13:01
  • 倫敦大學回應蔡英文論文門 彭文正:吃了過期誠實豆沙包

    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
    2022/02/04 20:57
  • 留美碩士「未通過試用期」遭解僱 怒告銀行敗訴

    第一銀行大數據分析專員滕男,因遲到、未依規定打卡、不善與人溝通等事由,未通過試用期、遭銀行解雇。滕男不服提出訴訟,一審敗訴,上訴遭駁回定讞。
    2022/01/30 18:50
  • 彭文正自曝「全家感染Omicron變種」! 「全英書寫」因不想讓母知道

    滯留美國遭通緝的媒體人彭文正,今天(16日)清晨突然在臉書自爆全家四人都染上了Omicron,而且還是全英文書寫,原來是為了不想讓媽媽知道。他也提到經過3天休息,家人們都剩輕微症狀,更覺得自己已經100%康復!
    2022/01/16 18:13
  • 快訊/彭文正爆全家染Omicron! 英文發訊憂母擔心

    滯留美國遭到通緝的媒體人彭文正,臉書自爆全家四人都染上了Omicron,不過臉書全文是以英文書寫,因為他說不想讓媽媽知道全家染疫而擔心,而至於全家目前的身體狀況,彭文正也說經過三天奮戰,大家都覺得好多了,尤其是他自己,「已經100%康復」!
    2022/01/16 12:31
  • 彭文正「全家感染Omicron」 9歲女兒發病恐怖症狀曝

    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因質疑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造假,遭到檢方起訴,卻因滯留美國未回台被通緝。彭文正今(16)日凌晨突然丟下震撼彈,表明自己全家人確診,而且都是感染大魔王Omicron變異株。
    2022/01/16 11:26
  • 弒親女交男友性格大變? 家屬控價值觀偏差

    持續追縱殺父案,狠心殺父的女子,小時候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個性內向膽小,家人懷疑交男友後,他才性格大變,有價值觀偏差的問題。
    2021/12/31 13:10
  • 掰了5年婚!理科太太離婚親吐心聲: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美籍藥劑師老公John結婚5年,並育有一個4歲兒子Miles,過去2人時常在節目上合體,不料去年10月開始理科先生便獨留美國工作,夫妻關係因而生變,決定協議離婚,今早兩人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協調並正式離婚,理科太太也透過經紀人發表127字的恢單聲明。
    2021/12/14 15:50
  • 誹謗蔡英文拒出庭遭通緝 彭文正聖經回應遭酸:悔改吧!

    前台大教授暨媒體人彭文正,因涉誹謗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遭到檢方起訴,不過因滯留美國沒有到庭,檢方上月申請拘提,昨(19)日,北院認為彭文正有逃亡事實,我國司法權不及於美國,因此拘提無實益,依刑事訴訟法84條,將彭文正通緝,不過彭文正仍不斷對此回應,更表示不是自己不出庭,他在昨夜引用《聖經》中的文句回應此事,遭酸「悔改吧,上帝會原諒你」。
    2021/11/20 09:50
  • 質疑總統「假學歷」挨告 彭文正滯美遭通緝

    名嘴彭文正,質疑蔡總統博士論文造假,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全案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但他滯留美國不出庭,今天(19日)遭到通緝。人在國外的他晚間開直播,怒嗆法官和檢察官,強調擔心自己回台有安全疑慮,才會滯留美國,還說通不通緝,跟他何時要回台灣沒有關係。
    2021/11/19 23:24
  • 顏寬恒留美學歷遭質疑 霸氣回:有證據歡迎檢舉

    國民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的留美學歷遭網友質疑,顏寬恒今天表示,都依學校學術規範研讀取得學位,若有證據歡迎檢舉,不要無端指控跟污衊。
    2021/11/11 22:33
  • 這是真心話? 藍口譯哥坦言「反萊豬」會這樣

    1218四大公投倒數,藍綠陣營各自下鄉催票,但藍營口譯哥之稱的國民黨國際部副主任黃裕鈞,卻在上廣播節目時坦言禁止萊豬進口,可能會衝擊台美貿易,還說自己留美時吃了很多萊豬,現在身體都沒事,被民進黨立委大讚,說出真心話了。
    2021/11/05 19:07
  • 沒殺人犯意!留美博士縱火 改判5年6月

    曾在美國矽谷和竹科工作的李姓博士,前年在新北市板橋住家樓下縱火,燒毀9輛機車,造成住戶倉皇逃生。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但二審法官認為,嫌犯沒有殺人犯意,改依放火罪判刑5年6個月,李姓被告今天出庭聽判時,邊聽邊冷笑,還大喊會再上訴。
    2021/11/03 13:50
  • 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縱火 「無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前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9輛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一審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2021/11/0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