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留美 結果共282筆

  • 女碩士殺母!罹思覺失調症一審仍判18年

    台北市天母去年發生震驚社會的殺母案,一名留美女碩士,打死73歲的母親,當時一度謊稱媽媽是被黑衣人攻擊,企圖影響警方辦案。由於她患有思覺失調症,開庭時律師請求減刑,但法官認為她犯案後說謊企圖脫罪,可見並沒有喪失辨識能力,不符合減刑要件,一審重判18年。
    2020/05/07 20:39
  • 留學生返陸「4次採檢陰性」傳54人 爆院內感染

    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詭譎多變,大陸哈爾濱一名22歲留美女學生返回大陸後,被要求在家中隔離14天,竟然將疾病傳染給隔壁鄰居,爆發一連串感染事件,至今已有54人因此患病;但她經過4次病毒檢測,依然採檢陰性。
    2020/04/21 14:50
  • 可以出門了!解除檢疫第1天 買菜回家煮

    終於解除居家檢疫,第一件事要幹嘛?北部一名留美的學生返國後,居家檢疫14天,11日終於解禁可以外出,出來第一件事就是出來買菜,回家自己煮咖哩飯跟丼飯,十分平常心,回顧這14天他覺得很新鮮,從來沒有這樣的體驗,也藉此拍了很多有趣的挑戰影片,但也坦言因為返台後就跟家人分隔兩地,所以現在特別想念家人。
    2020/04/13 19:17
  • 害慘!留美生買蚵仔煎 店家關門休1個月

    居家檢疫民眾趴趴走,真的害慘店家!就在25日這天,有兩名在美國留學的高中生要回家進行居家檢疫途中,違規跑去買蚵仔煎,還錄影PO網,引起輿論撻伐。對此,店家生氣又無奈,就算已經大消毒,但還是也怕被其他客人貼標籤,決定店休一個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2020/04/01 13:39
  • 10萬元蚵仔煎! 留美學生回台買午餐遭罰

    為了防止居家檢疫或隔離的對象又到處趴趴走,現在中央統一裁罰基準祭出重罰,因此25日有兩位美國留學生才剛下飛機,都還回到花蓮住家居家檢疫,途中就先跑到蚵仔煎名店買午餐,因此各被開罰10萬元,遭網友笑說買了10萬元的蚵仔煎,另外嘉義也有一對情侶以及一名大陸返國的女子違反規定,也各被開罰30萬元。
    2020/03/25 22:29
  • 誇張!留美大學生居家檢疫竟揪友在家「開趴」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為第三級「警告」(Warning),只要從國外入境的國人都需進行居家檢疫14天。高雄市1名王姓留美大學生正在進行居家檢疫,怎料他竟找朋友們來家裡開轟趴,對此,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痛斥其行為實在「太囂張」,不過他也坦言目前無法可罰。
    2020/03/24 17:47
  • 女兒留美回不了台 曾雅蘭心急失眠:看她強忍淚水

    歐洲新冠肺炎疫情告急,導致許多留學生及海外僑胞陸續返台,藝人曾雅蘭的16歲愛女侯宣翎目前人赴美國求學,但面對疫情嚴峻非常時期,孩子若現在回台,恐怕因曠課面臨遭退學的命運,讓身為母親的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甚至煩惱到連夜失眠。
    2020/03/20 23:22
  • 返台挨轟不被歡迎 留學生痛訴心聲:很抱歉我必須回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這幾天進入高峰期,累計確診病例數已破百,且新增案例多半為境外移入感染,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宣布,即日起外籍旅客禁止入境,本國人入境皆須實施居家檢疫14天。一名留美台生日前決定返台,並透露在當地面臨的艱難處境,除了被當地人歧視,就連不少台灣人也不歡迎留學生返台,讓她難過直呼「現在連自己人都要歧視我們嗎?」
    2020/03/20 15:42
  • 遭爆旅館偷情?主播發聲明認離婚斥週刊「誤導大眾」

    有著凍齡美豔外表、留美碩士高學歷的51歲「女神主播」黃倩萍,和軟體工程師老公結婚約16年、育有1女,豈料今(19日)她遭爆竟背著老公和小鮮肉到精品旅館開房間,事前還精心換上網襪,2人關係啟人疑竇。
    2020/02/19 07:34
  • 男裝「台大學霸」留美副教授 騙父母上千萬:他們欠我的

    桃園市1名鄭姓男子,向父母謊稱自己跳級念台大碩士和博士班,更藉口到美國留學,返台後到台大電機系擔任副教授,再進入中研院進行學術研究,14年來一共詐得上千萬元的學費和生活費。直到2017年時,鄭男霸佔外婆房產,父母才察覺不對勁,發現兒子的求學過程全都是假,悲痛之餘對他提告。不料鄭男未見悔意,反控是父母虧欠他,遭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
    2020/02/17 13:14
  • 美公布數據!台留美生數量創新高成 第七大來源

    根據美國2019年國際教育交流門戶開放報告,台灣赴美留學生達到2萬3千多人,創下8年來新高,台灣連續第5年成為美國國際學生第7大來源處,另外2019世界人才報告,台灣名列20,獲得好成績,但雖然台灣人才濟濟,人才外移卻也成為最大隱憂。
    2019/11/26 23:05
  • 快訊/失蹤3個月! 北科大留美學生遺體被找到 

    北科大學生賴致愷7月到美國奧本大學留學,卻在8月開學時失蹤,現在美國警方確定找到他的遺體,消息第一時間,也已回報我國外交部,外交部表示接下來將全力協助家屬赴美辦理後續相關事宜。
    2019/11/16 11:17
  • 急啊!父替30歲獨生女徵婚 炫富「家有10多套房」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當事人不急但看在父母眼裡,可說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並常幫兒女徵婚。日前杭州有1名人父,眼見30歲的獨生女遲遲沒對象,內心十分地著急,就到當地的萬松書院相親會幫女兒徵婚。他提到女兒是留美碩士,年薪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3萬元),家裡有10多套房年收租金百萬。沒想到這徵婚訊息一出,很多人不領情,甚至反問「是來徵婚還是炫富的?」
    2019/10/09 10:41
  • 獨家! 柯文哲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是「他」

    外界都很關注柯文哲的立委名單,TVBS獨家曝光台灣民眾黨第一位拍板定案的區域立委參選人,他是逢甲大學的助理教授何景榮,也是十大傑出青年,何景榮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印尼人,身為新住民第二代,他不諱言是被韓國瑜的「鳳凰與雞」的言論激到,而他可能挑戰台北市第三選區,將對上國民黨蔣萬安和民進黨吳怡農,三人都是留美的高學歷,而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也透露,自己願意出征不分區的第一名。
    2019/09/05 22:11
  • 快訊/台灣學子出國留學 4.1萬人創五年新高

    我國出國留學人數創五年來新高,教育部近日公布107年我國赴各主要國家留學人數共4.1萬人,比103年成長1成9,留學人數雖仍然以美國最多,但留美人數連續五年下滑,只剩1.3萬人,留學加拿大、德國和日本的人數則成長最多,與日本等國積極和台灣交流、來台宣傳搶生有關。
    2019/08/10 09:01
  • 往事只能回味八演 王偉忠田浩江故事

    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最近再度粉墨登場,在舞台劇《往事只能回味》中,和大陸留美聲樂家田浩江,各自交叉述說往事,兩岸人的童年各自百味夾陳。
    2019/08/02 22:14
  • 噴燈燒12汽機車! 「留美博士」成縱火慣犯

    火警發生之後,警方12小時內就逮到縱火嫌犯,原來這名57歲李姓嫌犯,台大畢業之後,還曾留美成為物理博士,後來在多間大學擔任過教職,最後卻因未找不到工作縱火洩憤,且他縱火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9/07/31 21:08
  • 傳Mac Pro供應鏈轉移中國 庫克闢謠稱會續留美國

    蘋果公司(Apple)今天公布財報,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蘋果近來提出豁免關稅請求,背後意涵即為希望繼續讓MacPro電腦產製留在美國。
    2019/07/31 10:14
  • 連滴妹都錯?毫升ml不唸「莫」 留美網友:這樣唸才對

    夏天氣溫飆高熱到汗如雨下,不少人會買冰涼的飲料消暑。據了解,飲料包裝上標示的容量單位「毫升(ml)」,多數台灣人都習慣唸成「莫」、「mo」的音,就連知名英文教學Youtuber滴妹也是這樣唸。對此,有網友就發文表示唸成「莫」完全不對,質疑「到底第1個開始這樣念的台灣人是誰!」
    2019/07/19 13:13
  • 西蒙斯不打世界盃男籃 但願參加東京奧運

    剛以5年1.7億美元(約新台幣53.23億元)頂薪延長合約續留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的澳洲新生代好手西蒙斯今天明確表示,他不會代表澳洲打世界盃男籃賽,但願參加東京奧運。
    2019/07/17 12:19
  • 金大中遺孀97歲過世  北韓金與正弔唁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李姬鎬女士10日(周一)過世,享耆壽97歲,有著傳奇的一生。50年代留美,經歷過韓戰、日本殖民時期,建立女性團體,爭取婦權;並在丈夫被判死刑,寫信給當時的美國總卡特求救;後來丈夫奇蹟般的當上南韓最高齡的總統,舉行史上兩韓領袖會談。她的後半生不斷為兩韓和解奔走,曾三度訪問平壤,因此在她過世後,北韓罕見派出領導人的親妹妹金與正前往板門店,並以金正恩的名義送上花圈和唁文,紀念這位不凡的第一夫人。
    2019/06/13 19:58
  •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2019/05/20 13:34
  • 玻璃罐裝鈔票!留美女怒「詛咒我」 老母狂求饒仍遭虐死

    台北市士林區上月發生人倫悲劇,1名70歲老婦慘死家中,報案的林姓女兒一度供稱母親遭歹徒襲擊;檢方事後查出,林女和母親感情長期不睦,疑因不滿對方拿走刑事告訴狀,還在房內放玻璃罐「詛咒」她,一氣之下竟對母親瘋狂施暴,將其活活虐死,還試圖誤導警方辦案,今(23日)遭檢方提起公訴。
    2019/04/23 22:09
  • 「亞洲最美」女星老公超大氣 闊送水某81億豪宅

    南韓女星Clara(克拉拉,本名:李成敏)曾被美國雜誌評選為「亞洲第一美」,上月初宣布閃婚,當時僅說對象是大她2歲的留美僑胞企業家,最近也被媒體爆料老公的真實身份了。 
    2019/02/26 17:48
  • 韓男大生墜大峽谷昏迷 移送費貴滯留美國

    南韓一名大學生,到美國大峽谷旅遊,不慎踩空墜崖,至今昏迷不醒,由於移送跟醫療費用高達三千多萬台幣,家屬實在負擔不起,兩萬多名南韓民眾上青瓦台請願,希望政府出錢,幫忙受傷學生返回韓國。
    2019/01/24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