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貿易戰延燒演藝圈? 留美劇遭陸撤檔、延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5:08

中美貿易戰越演越烈,甚至擴散到影視行業,原定昨晚(19)播出的新劇《帶著爸爸去留學》,疑因涉及美國生活和大量美國場景遭臨時撤檔,改由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補位播出,《我在北京等你》也疑因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

圖/翻攝自MIC檀健次JC-T 微博

 
《帶著爸爸去留學》:「我們有理由懷疑,你企圖非法滯留,我是他爸,我呢送他上美國來上學,我在你們美國就待七天。」

孫紅雷陪著兒子到美國留學卻差點被抓起來,笑料百出,陸劇《帶著爸爸去留學》原定19日首播,卻臨時遭撤檔。

《帶著爸爸去留學》:「你怎麼進來了,這可是教室啊,跟誰說話呢?我認識你嗎?給妳多少錢妳才肯離開我爸,我是妳父親的妻子,妳美國的監護人。」

 
浙江和東方衞視沒有看到,卻改播Angelababy主演的《我的真朋友》,有網友指出因為劇中大量的美國場景和文化,恰巧搭上中美貿易戰才撤檔,不過片方和播出平台並沒明確說法。

《我的真朋友》:「每一個來到紐約的年輕人都夢想成功。」

而李易峰和江疏影主演的《我在北京等你》也疑似因為在紐約取景,無限延期播出,面對中美貿易戰,央視電影頻道率先「自律」發難。

《英雄兒女》:「闆娘趕快隱蔽,好的謝謝。」

16日晚間播放《英雄兒女》,延遲播出亞洲影視周紅毯典禮,之後又播出《上甘嶺》、《奇襲》等抗美援朝的戰爭片。

《奇襲》:「怎麼回事?107高地和九穿里兩處,同時受到共軍砲火襲擊。」

電視頻道表示:「特殊的情況下確實是會做一些臨時的撤片和換片,我們是在用電影這樣的藝術作品,呼應當下。」

 
更有消息傳出,美國名校已不接受大陸學生,讓學童處於尷尬境地,雖然大陸官方均沒有證實,但中美角力的效應,讓留學生也心慌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美貿易#影視#陸劇#停播#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5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