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留美 結果共282筆

  • 專對彩券行女員工騷擾 被拒絕竟抹黑對方

    這名自稱是留美博士的男子,其實已經被西門町多家彩券行指控,有性騷擾女員工的嫌疑,但是男子屢勸不聽,甚至還趁凌晨到店家門口隨地便溺,女員工直說真的很頭痛。
    2019/01/02 20:22
  • 與葛來儀會面 柯文哲:價值觀與美國相近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證實,曾與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會面,並表示自己是「留美派」,價值觀與美國相近。
    2018/12/29 20:25
  • 塑膠界的台積電! 他用「國防級」設備開模

    留美博士林健祥,25年前放棄千萬年薪,返台管理家族塑膠射出工廠,卻被誤認是搶家產,遭手足孤立,厭惡台廠應酬、收回扣陋習的他,9個月飛美國4趟,鍥而不捨爭取國際訂單。
    2018/12/24 20:07
  • 留美主修犯罪心理學 返台種大麻遭逮捕

    在美國主修犯罪心理學和餐飲的34歲許姓男子,學成歸國後涉嫌在租屋處非法種植大麻,警方獲報進行偵蒐和追蹤,18日執行搜索,現場逮3人並查獲大麻等毒品,依法送辦。
    2018/12/20 13:53
  • 憂從事間諜活動 美擬加強審查中國留學生

    美國官員與國會消息人士說,由於對間諜行為日益感到擔憂,川普政府考慮對中國留美學生展開新的背景調查與實施其他限制。
    2018/11/30 13:12
  • 雙重國籍男不想入伍 滯美「逃兵」10多年

    35歲的蔡姓男子同時具有台灣和美國的雙重國籍,10多年前接到入伍通知書時,竟然選擇逃兵滯留美國,事後被依妨害兵役遭發布通緝。逃兵10多年的他,之後返台探親,持的是美國護照,檢方比對上千筆資料,終於掌握到他的身分。上月他一入境,隨即將他逮捕到案。
    2018/11/12 23:36
  • 待嫁「留美博士」又抱舊愛?友人爆姚采穎新歡:家世超好

    名模姚采穎2003年因負面新聞纏身,重創演藝事業,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最近被爆料與一名留美博士熱戀,2人甚至論及婚嫁,爆料者更起底,坦言對方「家世超好」。只是姚采穎近日才探監舊愛苑汝琦,2人還依依不捨相擁。
    2018/10/04 08:13
  • 姚采穎探監前男友相擁落淚 遭爆密戀留美博士待嫁

    藝人姚采穎近年淡出螢光幕當大學老師,去年5月與交往2年的段鈞豪分手,近日被爆料現身桃園龜山監獄探望因運毒坐牢的前男友苑汝琦,2人相擁許久甚至一度落淚。但據親近友人爆料,姚采穎其實已經有一名論及婚嫁的交往對象,身分是名家是良好的留美博士。
    2018/10/04 07:51
  • 孫鵬狄鶯簽證到期未返台 原因曝光為拚這件事

    藝人孫鵬和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先前因在美揚言攻擊學校遭到警方逮捕,至今被拘留近200天,2人雖已到期,卻未照原定時間返台,目前仍滯留美國。週刊爆料,2人可能在美國延長簽證期限,就是為了力拼月底帶孫安佐回台灣。
    2018/10/03 07:28
  • 郭文貴北京豪宅將拍賣 市值近300億

    香港明報今天報導,滯留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名下房產本週五(31日)將拍賣,市值逾港幣75億元(近新台幣300億元),其中包括豪宅和辦公樓,最貴的約1.2億元。
    2018/08/27 12:29
  • 留美沒驗證! 參選人恐用國中學歷選議員

    年底選戰不少候選人都打出高學歷,時代力量在港湖區的議員參選人蕭新晟也擁有美國碩士學位。但他最近才發現,如果國外學歷要登錄在選舉公報上,必須要經過駐外單位的「學歷驗證」。他現在趕著把畢業證書寄到美國跑流程,就怕自己成為用國中學歷參選的候選人。
    2018/08/24 20:50
  • 這款頭家!名店遭控月收百萬沒勞健保 留美老闆這樣說

    在台北市東區小有名氣的,美式街頭美食餐廳被離職員工爆料,從2016年開幕後其實根本沒幫員工保勞健保。一名男子今天3月到6月在這工作,調出勞保記錄卻是一片空白,健保費還得自己先補繳,控訴業者,但明明準備要到內科展店卻說自己資金不足,無法接受。
    2018/08/15 19:06
  • 吳佩芸參選議員掛泳裝看板 遭現任議員酸:為何不露胸

    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先前在臉書上表示,曾在一場餐會上被某位現任議員指著說「我女兒是留美碩士,比你優秀很多」,引起軒然大波;然而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也跟著爆料,自己以素人之姿參選,也常遇到不少質疑聲浪,甚至有現任議員對著她開玩笑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嗎!」讓她當下感到非常錯愕。
    2018/08/15 14:55
  • 快訊/首兵分兩路!總統出訪 陳菊留美走5城市

    總統蔡英文即將在12日出訪,過去全程隨行的總統府秘書長這回卻另有行程,外交部表示,首次陪同出訪的陳菊和總統抵達美國洛杉磯後,陳菊還將走訪舊金山、鹽湖城、鳳凰城和休士頓,宣傳政績!
    2018/08/10 09:14
  • 貴婦自稱留美 和南部「長」字輩關係好?

    實際追蹤這名廖小姐,被害人提供聊天截圖,廖小姐自稱擁有留美高學歷,夫家是北部的客運公司,自己則是在外商藥廠當任業務,和南部各大醫院「長」字輩關係好,到底有多好,其中一間醫院的田姓副院長,行事得經過她同意,叫他不准他不敢准,甚至還PO出和他的合照取信被害人,對此醫院表示,廖小姐曾是藥廠的業務代表,負責和醫院接洽事務,和副院長僅止於業務上的往來。
    2018/07/22 18:37
  • 誤將女屍認成「洋娃娃」 清潔婦嚇到收驚

    台南一名留美女物理治療師,疑似因為腎衰竭必須洗腎,心情差不慎墜樓身亡,結果住戶和大樓清潔人員誤把她認成「擬真的洋娃娃」搬上推車準備搬運到回收場丟棄,推了10多公尺才驚覺是女屍,嚇得急忙報警。而清潔婦也因此嚇破膽,只要想到就不由自主雞皮疙瘩,事後由家屬陪同到神壇收驚才逐漸恢復平靜。
    2018/07/06 14:10
  • 洗腎不願拖累父母! 30歲女物理治療師墜10樓亡

    台南市驚傳墜樓意外!一名30歲王姓女子在美國擔任物理治療師多年,近年返台在醫院工作,王女疑因罹患腎衰竭,必須終身洗腎而心情不佳,又擔心拖累年邁的父母,今(2)日清晨從住處10樓墜樓身亡,目前警方排除他殺可能性,但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07/02 19:30
  • 「留美博士」嗆超商店員遭起底 友人嘆:身分被放大檢視

    台北市50多歲杜姓公務員去年底到超商消費,不滿久候向吳姓店員嗆聲「我是留美博士,你是?」,遭對方反嗆「留美還在這邊混吃等死!」,讓杜男憤而提告,但檢方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而杜男任職公家單位曝光,遭起底於經濟部國貿局上班。
    2018/06/26 16:44
  • 公務員嗆:我留美博士 超商店員回「我美國人」讓他惦惦

    台北市一名年約50多歲的杜姓公務員,去年底到超商買東西時,因不滿前面結帳速度太慢,先是要求店家增派人手幫忙,接著又對另名男工讀生嗆聲「我是留美博士,你是?」對方回嘴反嗆「留美還在這邊混吃等死!」杜男不滿一狀提告公然侮辱。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後,認定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
    2018/06/25 19:02
  • 天下父母...孫鵬獨留美 背後原因曝光只因「這個」

    藝人孫鵬夫婦赴美營救因恐攻罪身陷囹圄的獨子孫安佐,風波延燒70多天,狄鶯疑因簽證即將到期,14日清晨獨自返回台灣。由於孫鵬並未隨妻子返國,因此外界推測,夫妻倆可能是放心不下兒子,才決應讓孫鵬留在當地有個照應,待狄鶯辦完簽證返美後,再換他回台處理簽證事宜,讓人感嘆可憐天下父母心。
    2018/06/15 16:30
  • 自責發現太慢!死者兄協尋 未料妹遭殺害

    分屍命案死者的哥哥自扮柯南找線索,後來才在網路發文協尋,最後卻找到冰冷遺體,他自責怪自己發現的太慢。因為嫌犯是妹妹的初戀男友,交往期間表現非常恩愛,嫌犯也曾跟家人吃過飯,聲稱自己留美歸國,現在擔任教練薪水非常高,現在才知道這些都是謊言。
    2018/05/29 20:09
  • 力保伊朗核協議 歐著手制定九點經濟計畫

    歐洲聯盟(EU)今天開始著手制定一份九點經濟計畫,力圖保留美國突然退出的伊朗核子協議,但他們承認,有困難提供德黑蘭尋求的保證。
    2018/05/16 10:03
  • 後任不認前朝事 川普退出伊朗核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退出伊朗核協議,國際油價應聲上揚 。英、法、德的領袖們在最後一刻仍努力想要挽留美國,但川普仍然不為所動,決定從11月4日開始,重啟對伊朗的經濟制裁,包括禁運汽車、貴金屬和阻斷與伊朗金融機構的往來等等。伊朗向空中巴士和波音公司訂購超過百億美金的客機,現在也通通泡湯了。伊朗總統表示願意繞過美國,繼續和其他5個協約國一起履行核協議,但他同時也警告如果核協議最終還是破裂,伊朗就會重啟工業級鈾濃縮的製造,為發展核武做準備。
    2018/05/09 20:27
  • 難找工作警察夢碎 她直言孫安佐「人生完了」

    藝人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在美國涉及恐攻罪遭逮捕拘禁。對此,曾在美國求學多年的「大師」李敖長女李文,點出9個未來孫安佐會面臨的困境,認為即使他能全身而退並續留美國,但恐怕人生也完了。
    2018/04/08 08:31
  • 「我不會寫名字」送子留美有原因 揭狄鶯童年辛酸苦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赴美讀書卻因為一句無心話闖禍,目前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George W. Hill Correctional Facility),預計4月11日開庭。護子心切的狄鶯第一時間跳出來幫兒子澄清,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孩子並無惡意。其實狄鶯兒時過得辛苦,才會更希望兒子能享受好的教育,才將孩子送到美國讀書。
    2018/03/3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