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佩芸參選議員掛泳裝看板 遭現任議員酸:為何不露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18:06
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時代力量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先前在臉書上表示,曾在一場餐會上被某位現任議員指著說「我女兒是留美碩士,比你優秀很多」,引起軒然大波;然而時代力量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也跟著爆料,自己以素人之姿參選,也常遇到不少質疑聲浪,甚至有現任議員對著她開玩笑說:「既然都掛泳裝的看板,就不如把胸部也露出來,給大家看嗎!」讓她當下感到非常錯愕。

圖/翻攝自吳佩芸臉書

 
對於先前張祐銓遭資深議員酸言酸語的事件,台中市南屯區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表示「非常不認同」,她認為政治絕非是政治世家、現任議員才可把持,所有公民都有參政的可能性,吳佩芸提到面對現任議員拿女性身體開玩笑,當下雖然只能微笑應對,但其實感到非常錯愕。

吳佩芸表示自己身為有氧老師,推廣有氧運動、展現活力形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且游泳是一個非常適合全國年齡層的運動,何必用如此調侃的語氣來說,同時也向大眾呼籲任何性別、或是跨性別,都應該受到尊重,也期望如此高傲俾倪的態度不再出現,否則很快就會被選民淘汰。

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直接點名,這位失言議員就是民進黨的議員何文海,痛批此舉是性騷擾,要求對方公開道歉。

 
聲明如下

聲明/本公司於民國109年8月中旬接獲何文海議員委託律師來函告知,依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108年1月21日書函所載,本件性騷擾申訴案經該局召開審查會議認定性騷擾事件不成立,謹此補充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議員#參選人#吳佩芸#質疑#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3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