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親女交男友性格大變? 家屬控價值觀偏差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42

持續追縱殺父案,狠心殺父的女子,小時候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個性內向膽小,家人懷疑交男友後,他才性格大變,有價值觀偏差的問題。

圖/TVBS

 
涉嫌殺父的留美碩士情侶,頻頻上門跟家裡要錢,女方家人說江女自從跟男友在一起之後,才開始變了樣。

江姓女子弟弟:「剛開始其實還好,但是後來逐漸真的是有比較大的轉變。(怎麼樣的轉變),就是價值觀會比較不一樣,(不一樣),對對對。」

弟弟說姐姐小時候,在鄰居眼中是個內向懂事的孩子,看到蟲子還會會尖叫,如此膽小的性格,卻對父親痛下殺手。

 
圖/TVBS

江姓女子弟弟:「告了爸爸,然後要800多萬,那個是什麼東西,對,那就是他們姐姐跟男孩子,一起來聯合告爸爸,對,他們名目就是很荒唐就是了,

2年多前,家裡斷了江女在美國念書的金援,情侶還委託台灣友人幫忙找律師向家人提出告訴。

兩人去年返台後,在台中北屯區租房,而且月租不便宜,兩房一個月要兩萬八左右,似乎平常花錢不手軟。

同樣9年多前也發生一起逆倫慘案,蔡京京愛上大她19歲的男家教,多次女方家討錢不成,聯手殺害蔡京京母親,棄屍在花蓮海域。

圖/TVBS

兩性專家郭麗安:「女性在台灣的性別文化裡面,還是會有從一而終,然後真愛只有一個的這種舊有的思維,即便中間覺得怪怪的時候,還是不太容易脫身,如果對方的行徑,也就是所謂渣男的行徑,是操控型的話,他也會利用各種威脅的方式,比如說像你離開我之後,我就會曝光你的什麼什麼,例如私密照。」

專家認為,男女交往容易被傳統觀念束縛,應該要加強兩性教育,另外提升社會上對被害人的保護機制,才能避免再發生類似慘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殺害#渣男#兩性專家#弒親#留美#碩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3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