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彭于晏演活世紀渣男 拒絕婚姻套牢狂飆「渣語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8:26
彭于晏在片中飾演世紀渣男喬琪喬。(圖/甲上提供)
彭于晏在片中飾演世紀渣男喬琪喬。(圖/甲上提供)

由馬思純、彭于晏合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彭于晏在片中飾演高端渣男喬琪喬,為了確保自己能享受榮華富貴,不惜利用馬思純的愛,讓她淪為男人玩物。彭于晏為該角色作了許多準備,該角色是中葡混血,因此不但要能說一口流利的葡萄牙語,還要跳起早期香港社交場合流行的華爾滋舞,讓彭于晏更添幾分風流氣質。

更多新聞:鹿希派將出國深造!吳宗憲證實「新落腳處」:再吸關到死

 
 
涉世未深的馬思純遇上彭于晏,立刻墜入愛河。(圖/甲上提供)
面對於排山倒海的渣男行徑,彭于晏形容這個角色時也為他平反:「他不結婚我認為是父親的關係,他父親有很多老婆,他可能也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他爸,所以他可能也覺得,如果我結婚的話,我會對不起另外一半,我會讓另一半像我媽一樣,所以相對來講在這個故事裡,我覺得喬琪喬是最知道自己在哪裡,而且也是最敢面對自己的人。」

更多新聞:《素還真》真人扮「正邪麒麟」 操偶師熱到險窒息遭救出
 
馬思純為愛沖昏頭,一心只想嫁給彭于晏。(圖/甲上提供)
​而被問到該角色最大的挑戰為何時,他笑說喬琪喬是20幾歲的小夥子,體力很好、到處交女朋友,但自己年紀有點大,其實是個挑戰。預告中彭于晏的台詞更被網友整理成一套渣男語錄,包含「我是不打算結婚的,就算我有能力結婚我也不配,在50歲以前都不可能成為一個令人滿意的丈夫」、「開誠布公和你說吧,因為你是個好女孩,千萬別在我身上耽誤了」、「我不能答應你結婚,我不能答應你愛,但是我能答應給你快樂」。

更多新聞:《素還真》真人扮「正邪麒麟」 操偶師熱到險窒息遭救出
 
 
「女王」俞飛鴻(右)調教清純女學生馬思純。(圖/甲上提供)
另外,將馬思純飾演的葛薇龍推向深淵的推手姑媽「梁太太」更是全片一大亮點,飾演該角色的俞飛鴻說:「強勢底下,希望也有一些瞬間能展現出她的寂寞,內心的一些東西。」導演許鞍華則透露當時是俞飛鴻主動爭取該角色,讓她非常驚訝,認為俞飛鴻還很年輕貌美、氣質端莊,但是經過一段相處,發現她性格裡有著和梁太太相似的堅強特質:「她的戲劇訓練很好,剛開始合作的時候,大家都有點戰戰兢兢,但她越演越好,核心的東西都演出來且不過分,都是在眼神、肢體語言中,不是潑婦罵街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爐香》#電影#彭于晏#馬思純#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40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