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崩壞改當渣男 彭于晏自認「玩女人超投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1:27
彭于晏也認角色喬琪喬是花心大少。(圖/甲上提供)
彭于晏也認角色喬琪喬是花心大少。(圖/甲上提供)

彭于晏在許鞍華導演的新作《第一爐香》中演出「世紀渣男」喬琪喬一角,他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自己戲外怎麼和喬琪喬達到一個共鳴,他認為這是件難事,更對作品留下註解:「這個演員去演這個角色,這個角色又在這個遊戲裡面,玩的比誰都投入。」

更多新聞:成龍怒了!爆年輕演員「遲到早退怕流汗」 網揪是3大咖

 
 
彭于晏身為名門之後卻風流成性。(圖/甲上提供)
馬思純與彭于晏的愛戀情迷是《第一爐香》中情欲關係網的關鍵,彭于晏在聊到角色的內涵時,他認為喬琪喬是在一個很有錢的環境下長大,又是個混血兒,花心大少的形象,女生都很喜歡他,但大家都知道喬琪喬和葛薇龍之間的情感就是個謊。但他也笑說喬琪喬是20幾歲的小夥子,體力很好、到處交女朋友,但自己年紀有點大,其實是個挑戰。

更多新聞:張庭爆被大咖拋棄了!她起底「割韭菜內幕」:太高調死好
 
彭于晏和父親的姨太太共舞。(圖/甲上提供)
而導演許鞍華談到創作動機,首先是希望刻畫出上流社會墮落的關係網,赤裸裸地公開熱帶往事下的欲望群像,每個人的利益關係與情感關係都牽連在一起,每個人其實都是這關係網裡面的主演,從美術場景、天氣、環境,都營造出當時那個世界的氣氛,宛如透過這兩個小時穿越到上世紀的香港。

更多新聞:市府溝通無效?獨子再重砲「我才能代表鳳飛飛」怒槓侵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與世界級音樂大師坂本龍一的合作,達成了導演許鞍華長久以來的追星願望,坂本龍一在看過電影後,旋即答應合作並表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同時被激發出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而坂本龍一對電影《第一爐香》的喜愛和對許鞍華導演創作理念的認同,也讓他獨具風格的配樂與電影激盪出更加迷人的氛圍。電影《第一爐香》將於1月14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于晏#《第一爐香》#許鞍華#電影#渣男#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6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