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羽生結弦/張敏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5 13:01
今日熱搜話題為新垣結衣(左)、羽生結弦(右)。(圖/翻攝新垣結衣IG、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話題為新垣結衣(左)、羽生結弦(右)。(圖/翻攝新垣結衣IG、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彭文正」。總統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仍未解,英國倫敦大學網站的聲明似乎又更掀起網友熱議,目前因遭通緝滯留美國的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則是用9字來解讀這篇聲明,直說這是「倫敦大學投降求饒啦!」。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彭文正。(圖/TVBS資料畫面)

 
★彭文正

英國倫敦大學在網站上發出聲明指出,「現任台灣總統蔡英文博士,於1984年2月經兩位考官確認論文提交和審核後取得博士學位,雖然尚不清楚圖書館如何保存論文影本,但這跟蔡的學位無關,該博士學位已被正確授予」。《全文

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結束分居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粉絲專頁)

★新垣結衣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就採行「分居婚」的方式,仍各自保有生活空間,但許多粉絲卻產生質疑,認為都已經結婚大半年了還分居,相當奇怪。《全文

女足8名球員染疫,均為輕症。(圖/翻攝自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 Facebook)

★女足

外交部今天說,在印度參加「2022年亞洲盃女足賽」的代表隊全體隊職員,經PCR核酸檢測,截至4日止有8名隊職員確診COVID-19,均為輕症;正積極安排在2月6日代表隊比賽結束後,儘速以專機載送返國。《全文

日本花式滑冰名將羽生結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羽生結弦

冬季奧運男子花式滑冰金牌2連霸得主羽生結弦透過影片表示,他出賽北京冬奧希望達成4周半跳(4A)偉業並獲勝,他在影片最後比出「3」的手勢,象徵力拚冬奧3連霸。《全文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再推續集,導演王晶找來當年在片中飾演「趙敏郡主」的張敏回歸。(圖/翻攝自微博)

 
★張敏

​​​​今年53歲的香港女星張敏,當年在武俠片《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中飾演「趙敏郡主」一角,讓人印象深刻,時隔29年電影再推續集,而她也在導演邀約下回歸演出,並以同樣的造型亮相,不過不少網友看了卻大嘆,真是歲月不饒人。《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文正#新垣結衣#女足#冬奧#張敏#羽生結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0

0.1130

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