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結衣結束分居婚!搬進東京90坪豪宅 竟是「他」助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3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3 18:31
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結束分居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粉絲專頁)
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結束分居婚。(圖/翻攝自新垣結衣IG粉絲專頁)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宣布結婚喜訊後,兩人就採行「分居婚」的方式,仍各自保有生活空間,但許多粉絲卻產生質疑,認為都已經結婚大半年了還分居,相當奇怪。不過現在有日本媒體爆料,事實上小倆口早在去年秋天就搬入東京的一處高級公寓,平均每戶都有45坪以上,最大的還有90坪,是針對家庭販售的知名物件。

據日媒《NEWS post seven》報導,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去年5月發表結婚聲明後,外界報導夫妻倆一直處於分居婚的狀態,導致粉絲越來越不安,甚至懷疑兩人感情不睦,日本社群平台上頓時掀起許多負面聲浪。不過現在已經有雜誌證實,兩人早就同居ing,這才讓粉絲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星野源與新垣結依去年5月結婚至今,終於要「同居」了。(圖/翻攝新垣結衣IG)


而過去新垣結衣在和星野源分居婚時,兩人是住在同一個公寓但不同棟也不同戶,據了解該棟公寓有許多藝人入住,安全管理上是相對嚴格,但對於新婚夫婦來說,卻不適合拿來當新居。

為此,夫妻倆為了挑選愛巢,還特地去詢問了日本搞笑藝人岡村隆史的意見。由於星野源和岡村隆史曾經共同主持了5年以上的廣播節目「日本夜未眠」,2人私下也有著好交情,岡村隆史也為新野源的新婚給予祝福,似乎就是這個緣份,新垣結衣和新野源決定當岡村隆史的鄰居,入住他家附近的高級公寓展開同居婚,而公寓還位在高地上,地段相當不錯。
 

為兩人同居助攻的還是星野源好友岡村隆史。(圖/翻攝yahoo japan)


據悉,新垣結衣和新野源的新居完全不是針對藝人所販售,但在安全層級上卻很高,也是能夠避人耳目的地方,兩人的新居就在岡村隆史的建言下,正式結束分居婚一起搬入豪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新垣結衣#新野源#分居#同居#東京#岡村隆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2120

0.3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