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裔學霸」陳巍花滑短曲 破羽生結弦世界紀錄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23:01

北京冬奧男子花式滑冰,美國華裔好手陳巍,在短曲項目,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拿下113.97分,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世界紀錄,被看好這次有機會奪金。而女子冰球首輪賽事,加拿大對戰俄羅斯,雙方打破慣例,戴口罩上場拚戰,也是奧運史上第一次。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京冬奧花式滑冰男子組重頭戲,美國華裔好手陳巍一出馬,就寫下紀錄。

陳巍在短曲項目中,以幾乎沒有失誤的完美表現,一舉拿下113.97高分,這讓他打破日本名將,羽生結弦的紀錄,成為世界紀錄新保持人。

22歲的陳巍,是美國耶魯大學高材生,18歲就拿下生平首個世界冠軍,也是第一個在花滑長曲項目,完成5個4周跳的選手,被視為是羽生結弦頭號勁敵,此外,疫情中開賽,場上狀況不斷。

 
女子冰球首輪,加拿大對上俄羅斯,卻遲遲不肯入場,原來是執意等到俄羅斯全員病毒檢測出爐。

雙方僵持1小時,最終妥協,兩隊都戴上口罩,從暖身到上場比賽,成了奧運史上第一次,好在結果出爐,沒人呈現陽性,而加拿大終場,6比1勝出。

荷蘭滑冰女王「烏斯特」高舉雙手歡呼,現年35歲的她,在1500公尺競速滑冰,以1分53秒28的成績,打破奧運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個,在5屆奧運個人項目中,奪金的運動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巍#冬奧#花式滑冰#羽生結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