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質疑總統「假學歷」挨告 彭文正滯美遭通緝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23:31

名嘴彭文正,質疑蔡總統博士論文造假,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全案在台北地院審理中,但他滯留美國不出庭,今天(19日)遭到通緝。人在國外的他晚間開直播,怒嗆法官和檢察官,強調擔心自己回台有安全疑慮,才會滯留美國,還說通不通緝,跟他何時要回台灣沒有關係。

圖/TVBS

 
名嘴彭文正:「(法官)你審酌拘提不拘提,通緝不通緝,跟我要在什麼時候回台灣,坐哪班班機回台灣沒任何關係,我想回就回、我不想回就不回。」

人在美國的彭文正,台灣時間19日晚間直播開嗆,他因為緊咬總統蔡英文博士論文造假,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法院審理期間,他滯留美國不出庭遭到通緝。

圖/TVBS

名嘴彭文正:「防疫政策改變,我們打過疫苗的人不需要集中隔離,也不需要14天在家隔離,更不需要考慮我有沒有安全顧慮,我馬上就回去。」
 

上個月20日開庭時,彭文正的委任律師聲稱,彭文正回台隔離14天恐怕會有生命安全危險。公訴檢察官劉承武不認同,認為彭文正該親自出庭,說明是否故意藉扭曲言論營利,連續發函建請法官通緝;而日前彭文正在臉書,留下美國地址要檢察官抄下來,事後台北地院查證,這串地址是美國白宮,認為他有逃亡之虞,加上他人在我國法權不及的美國,沒有拘提實益,因此不必經過拘提程序,直接發布通緝,彭文正不滿罵法官、也罵檢察官。

圖/TVBS

名嘴彭文正:「我今天要去申請,對你(劉承武)做精神鑑定,做完精神鑑定後我也會去申請智力測驗,如果一個檢察官,智商低到一個程度以下,他有沒有功能可以判斷是非對錯。」

一個多小時的直播砲火猛烈,彭文正質疑蔡總統博士學位,一審敗訴二審發回更審,更一審仍在審理中,彭文正表示願意用視訊開庭方式進行,就算沒親自到庭,還是得面對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疫苗#台灣#防疫#時間#台北#蔡英文#總統#臉書#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303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