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申請保險 結果共56筆

  • 「蜂螫再泡髒水」! 3男詐保87次領876萬

    竟有人故意踩鐵釘或被蜜蜂螫,讓傷口發炎詐領保險金!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竟然多次製造自己受傷,故意辯稱說踩到鐵釘,或是被異物刺到,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從中申請保險理賠87次,沒想到竟找來兩名朋友用同樣的方式,三個人總共詐領保險金876萬元。
    2019/03/11 14:17
  • 怎麼那麼少!保險金談不攏 男持刀恐嚇

    為了意外險的保險金,竟持刀恐嚇!台北一名從事回收業的簡姓男子,日前因為工作受傷,想申請保險理賠金,他控訴打電話給保險公司後,就沒下文,結果跑到公司想問個清楚,仍然沒人理會,實在太生氣,才會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恐嚇保險人員。
    2019/02/02 13:55
  • 為保險理賠...他跑7醫院做24次斷層 健保署出招了

    台灣健保制度完善,堪稱世界典範,卻頻頻傳出有人濫用醫療資源。健保署去年發現有民眾因頭部外傷,1年內在7家醫院做了24次電腦斷層,事後被揭露竟是為了申請保險。為避免資源浪費並減少民眾不必要之輻射曝露,自明年1月起,醫師門診開立檢查單前,若未調閱病人已上傳之影像及報告,健保將不予支付。
    2018/12/25 22:35
  • 上班車禍理賠遭要求改路線 民控補習班雇主違規

    新北市有一名陳小姐105年到補習班上班途中發生車禍,事後他想申請保險,但她控訴在寫上班路線圖有瑕疵,因為業者有兩家立案補習班,過程中他要求陳小姐把原本的上班路線寫成另一家補習班的路線,衍生後續糾紛,面對指控,業者透過律師表示路線當時已經做修改,也認定是職災,透過勞工局調解完畢,過程合法。
    2018/11/02 19:47
  • 遭「祝融」襲損失慘 小吃店這個原因遭拒賠...

    7月分新北市一家小吃店電線走火,引起氣爆,財物損失慘重,沒想到事後店家想申請保險理賠,卻被拒絕,說因為財損原因是因為「爆炸」,而不是被「火」燒,而當時簽訂的契約中,不包含「氣爆」這個項目,因此拒絕受理,讓店家難以接受,究竟保單內容有甚麼爭議,問題出在哪?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21 19:59
  • 沒病床睡急診!不算住院 保險拒理賠

    大型醫學中心病房一床難求,高雄一名大學生緊急開了刀,住不到病房,只好待在急診室過夜,但事後家長申請保險理賠,保險公司卻說因為不是住在病房,不算住院,所以無法理賠手術住院費,家長氣憤地說並不是個人因素不住院,而是醫院沒有病床,保了保險卻沒保障,感覺實在很差。
    2018/05/08 19:24
  • 快訊/有受傷都賠!YouBike明年擬加保「傷害險」

    YouBike從今年6月分開始將要加保第三責任險,如果騎乘者造成路人受傷時可申請保險理賠,北市交通局也說YouBike合約即將到期,明年重新委外找廠商營運時會要求業者加保「傷害險」,讓騎乘者自身受傷也可申請保險,但必須採取實名制。
    2018/05/04 09:24
  • 恐怖情人!砸車嗆聲 警竟稱不能請保護令

    苗栗一名恐怖情人,因為懷疑同居女友買保險想要殺害他詐保,讓女方覺得莫名其妙跟他分手,沒想到這名恐怖情人不但經常傳訊息恐嚇,上門破壞門鎖,日前甚至拿著球棒上門砸毀車窗玻璃;誇張的是,被害人事後報警申請家暴保護令,沒想到警方卻回覆說,因為沒有傷到人所以不能申請,讓家屬氣得把砸車影片po上網怒批,難道都得等到出事了才能申請保護令嗎?
    2018/04/30 20:11
  • 員工摔斷手求償32萬!雇主拒賠 反告竊盜

    員工摔傷提職災補償,反被雇主告竊盜!新北市一名林姓婦人,去年11月在新店一家餐館工作,下班時不小心摔斷手,向店家提職災賠償32萬,雇主認為已經有申請保險金支付3萬8千元,而且員工是因為偷竊店裡10元冰淇淋,心虛才摔傷,因此店家也提告竊盜,現在雙方對簿公堂。
    2018/04/21 19:04
  • 手不能動!車禍請理賠 女裝殘廢詐保60萬

    發生車禍右手腕骨折申請保險理賠,但怎麼後來變成詐欺共犯!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車禍後,想申請理賠,在醫院裡遇上一名聲稱可以幫忙,快速申請,而且保險金也能比較高的男子,因為怕麻煩,不疑有他,女子就答應,但得要假裝手不能動了,騙過醫生拿到診斷書,結果女子同時跟勞保以及保險公司申請賠償,診斷書傷勢輕重不同,被保險稽查員揭發!
    2017/10/24 18:48
  • 柴山登山步道整修 父偕稚子冒險闖入

    高雄柴山是不少人運動的好去處,但木棧道最近在進行整修,結果有民眾目擊,不少登山客,無視告示牌和圍籬直接闖入,還有爸爸帶著年幼的兒子進入,小男童害怕得緊抓圍籬不敢往前,相當驚險!壽山國家公園表示,一旦闖入發生意外,民眾是無法申請保險理賠的,非常時期,還是建議大家繞道而行,以策安全。
    2017/08/07 12:26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 和解書藏陷阱?車禍遭撞亡 被害家屬難索賠

    死亡車禍奪走人命,死者家屬指控,肇事駕駛的和解書藏有不合理條款。發生在上個月11日,桃園八德一起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車撞死阮姓越南籍外勞,家屬提出300萬賠償,肇事駕駛的和解書只願賠償150萬,另外要求被害者家屬不得另外申請保險、賠償,讓家屬認為不合理。
    2017/06/06 12:19
  • 行李箱貼「易碎」摔壞不能求償?廉航:代表自行負責…

    就怕自己的行李被摔壞,不少民眾出國時,都會在行李箱貼上「易碎」貼紙,沒想到這一個提醒,竟然是沒保障的開端?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表示搭乘虎航返台到桃機準備提領行李時,發現行李箱底部被摔壞一個大洞,想要申請保險理賠,卻遭到航空公司拒絕開立毀損證明。
    2017/03/07 21:08
  • 警方急赴旅行社蒐證 蝶戀花:罹難賠200萬

    國道5號翻覆的遊覽車隸屬蝶戀花旅行社,這輛車齡19年的遊覽車,旅行團才從武陵要返回台北,途中疑似因駕駛精神不濟加上車速過快,導致衝出護欄,共造成嚴重死傷,但這個旅行團,先前曾有團有PO文抱怨,蝶戀花車況老舊,問題多,危機處理能力差,這回又遇上重大車禍,旅行社負責卻相當低調,僅透過律師表示願意負責協助傷亡者及家屬申請保險理賠,罹難者可獲得200萬賠償,傷者上限則是20萬,強調會負責到底。
    2017/02/14 00:26
  • 年關近詐騙拚「業績」!高市警月辦百餘件

    年關將近,就連詐騙集團也在拚業績,高雄市警方表示,最近詐騙集團開始以亂槍打鳥的方式,狂發詐騙簡訊或電話,1月份統計至今已經偵辦106件詐欺案件,最近就有1名65歲的林姓婦人也是接獲詐騙集團假裝檢察官,謊稱婦人身分證件被盜用去申請保險理賠,要求她將帳戶內存款先匯過來,以免遭到凍結,由於1天4、5通電話連環CALL,嚇得婦人直發抖,幸好她向警方求援,及時阻詐!
    2017/01/16 11:07
  • 工作到一半挨撞 女加油員腿斷、嚇破膽

    加油站女員工,替人服務到一半,突然被車撞到,壓斷右腳踝,儘管事隔半個月,還是沒辦法工作,回想當時的狀況,更是驚魂未定,而且受害的女員工說,事發當下駕駛不下車,也不把車移開,事後只跟他說,要保留好醫療單據,申請保險理賠,似乎不太願意負責,但肇事的40歲駕駛說,自己患有糖尿病,當天是血糖低才會釀禍,現在女員工保留法律追訴權,暫時不會對肇事駕駛提出傷害告訴
    2016/10/10 19:15
  • 「我被搶劫」韓女謊報刑案 涉詐保險費

    韓國觀光客謊稱物品遺失,涉嫌詐領保險費!一名韓國籍女觀光客,和朋友來台灣自由行,17日向警方報案,在逛士林夜市時,相機和太陽眼鏡遭人搶走,轄區發生搶案,員警從飯店門口,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子出門,根本沒有這兩件物品,也講不出遭搶地點和嫌犯長相,疑點重重,最後戳破謊言!這名韓國籍女觀光,事後坦承眼鏡遺失,旅遊保險不會理賠,必須是「刑案」,才可以拿報案三聯單,申請保險理賠!
    2016/09/18 13:02
  • FOCUS/改變半世紀大阪公寓 高齡不遷也宜居

    社會高齡化醫療和照護資源不足,在都會區特別明顯,以日本首都圈為例,75歲以上的高齡人士,未來十年會增加175萬人,這當中,神奈川橫須賀市的待機老人,也就是申請卻住不進安養中心的長輩,目前更多達1800名,為了解決問題,當地開始倡導居家照護服務,由醫師到府看診、復健師定期訪查,甚至有專家呼籲,長輩移居鄉下,就能緩解醫療與照護需求,過度集中都市的問題,但在都市住了一輩子的老人家,可能心理上不願意搬家,尤其如果手頭不寬裕,無法把家裡整修得像安養中心一樣,至少可以申請保險補助,加裝扶手、洗澡椅等,減輕生活起居負擔。
    2016/03/14 21:22
  • 「硬要打點滴」遭拒! 囂張男女醫院咆哮

    高雄市一對男女,因為不滿醫師在診斷證明寫著疑似要申請保險,讓他們氣到凌晨將近一點,跑到聯合醫院急診室要求立刻修改,由於態度不佳還大聲咆哮不但跟病患家屬對罵,還對前來處理的員警發飆,最後警方只好堅持執行公權力才讓他們悻悻然離開。
    2016/03/05 18:07
  • FOCUS/強震同感傷 紐西蘭南島匆匆已5年

    2011年2月22日,紐西蘭南島基督城遭規模6.3強震重創,奪走185條命,數千人受傷,市中心八成建物全毀,災損佔紐西蘭GDP15%,至今5年過去,每年到22日,基督城都會舉行儀式哀悼,包括總理在內重要官員都會出席,多少家屬淚灑會場,這次有家屬按耐不住情緒,朝出席的災後總指揮潑灑泥巴般的粘稠液體,抗議政府沒妥善照料受災戶,畢竟這場災難是紐西蘭80年來,死傷最嚴重的地震災情,而5年過去,不少人也抱怨災後重建進度緩慢,NHK調查報導就實地走訪災區,發現受災戶住家不但地板下陷、天花板和牆壁嚴重龜裂,申請保險理賠拖到現在沒結果,要他們怎麼走出地震傷痛,重新開始。
    2016/02/23 20:36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36
  • 連5刀斷2指!稱剁雞失手 婦詐保起訴

    台中東勢區一名陳姓婦人,前年聲稱剁雞時,不小心剁掉左手的大姆指和食指,申請保險理賠551萬,但就醫時,婦人二度拒絕接合手術,被保險公司懷疑詐保,拒絕理賠,法醫相驗傷口發現,婦人手指至少砍了5刀才會斷成4截,和婦人供稱的「不小心」不符,因此檢方認定婦人詐保,將她起訴。
    2013/05/15 12:06
  • 不讓你打!詐騙集團狂插播 佔線阻報案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一名72歲的王姓婦人,剛從澳洲返台定居,接到歹徒假冒健保局人員,說她申請保險補助,證件被冒用,王姓婦人一度起疑心,掛斷再打165反詐騙專線,誰知道不只一組歹徒在監控她的電話,輪流撥打,攔截插播,王姓婦人就這樣陷入圈套,匯出15萬美元,將近500萬元台幣。
    2011/08/21 18:33
  • 死亡一年還看診? 就醫證明日期搞烏龍

    有聽過死者在死後一年,還能到醫院看病嗎?一名薛姓男子,2年前因為呼吸衰竭病逝,家屬想要申請保險金,向醫院申請就醫證明,不過上頭的日期,醫院居然把它寫成申請日期,於是出現男子死亡後一年,還有就診紀錄的誇張案件,家屬試圖申請千萬保險金也受阻。
    2010/06/17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