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申請保險 結果共56筆

  • 不平!后豐斷橋失蹤 死亡證明等1年

    還記得去年9月,辛樂克颱風沖毀了后豐斷橋嗎?當時,3車6人落溪,一直還有4人失蹤,苦等1年了,失蹤者家屬還領不到死亡證明,其中失蹤者陳羿涵的媽媽說,沒有死亡證明無法幫女兒申請保險、辦財產過戶,快崩潰了,眼看八八水災失蹤者家屬,可以「口頭」或「書面」方式,向檢方申請死亡證明,后豐斷橋失蹤家屬哭訴,他們跟南部人一樣都是人啊。
    2009/08/24 12:47
  • 下銀行階梯摔重傷 傷者槓上銀行

    一場意外讓客戶槓上銀行;郭先生說,去年他提款離開時,下階梯被東西絆倒摔成重傷,住院期間,郭家人說銀行只來過一通電話,其他像醫療費跟精神賠償費,都沒下落,為此提告;但最後因為證據不足,判銀行無罪,而銀行對於郭家人的說法也提出澄清,強調有心幫郭先生申請保險賠償,但因為他們沒提出收據,錢才會下不來。
    2008/10/02 19:17
  • 〈獨家〉考場摔傷沒死不賠? 受傷考生痛批

    台中一位女性民眾,參加國家技能檢定考試,在考場跌倒手腳摔傷,花了4萬多元醫藥費,她向主辦考試的學校申請保險理賠,校方卻告知,沒有達到殘障或死亡標準就不理賠,受傷考生非常不滿,痛批國家考試對考生的保險不夠完善。
    2008/08/25 19:22
  • 戴鑽戒被斷掌 求償遭疑自導自演

    高雄縣1名林姓婦人,3年前因為手指戴著鑽石戒指,遭到歹徒斷掌搶劫,不過申請保險理賠1千萬,卻被懷疑是自導自演,婦人訴諸法律一審敗訴,但二審大逆轉法官認為婦人的經濟條件優渥,沒有詐領保險金的必要,判保險公司必須賠至少1千萬。
    2006/10/27 18:56
  • 中醫亂象!養生病歷寫意外 A健保費

    健保給付實施總額管制後,傳出部分中醫診所為求生存,甘冒風險,違法書寫不實病例證明。經過記者追蹤發現,民眾減肥養生,病因變成意外受傷,一方面向健保申請給付,一方面賺取上萬元藥錢,這筆藥錢,民眾拿醫師證明申請保險給付,變成健保亂象。一名病患到台北地區一家中醫診所看診,中醫師先說了一堆毛病,再來要病患買藥,不過病歷要寫意外受傷,為您獨家揭秘。
    2004/12/16 18:49
  • 申請保險不通過 保人率眾抗議

    宜蘭縣有一位老先生去年車禍,右手臂失去功能,向保了十幾年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但因為保險公司要求他到其他醫院做檢查再談理賠,老先生憤而帶著親友包圍保險公司抗議。
    2004/08/1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