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砸車嗆聲 警竟稱不能請保護令

記者 謝古菁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0:11

苗栗一名恐怖情人,因為懷疑同居女友買保險想要殺害他詐保,讓女方覺得莫名其妙跟他分手,沒想到這名恐怖情人不但經常傳訊息恐嚇,上門破壞門鎖,日前甚至拿著球棒上門砸毀車窗玻璃;誇張的是,被害人事後報警申請家暴保護令,沒想到警方卻回覆說,因為沒有傷到人所以不能申請,讓家屬氣得把砸車影片po上網怒批,難道都得等到出事了才能申請保護令嗎?

圖/TVBS

 
白衣男子拿著球棒朝民宅大門外黑色轎車邊大吼邊砸破車窗,男子大吼著要對方出來面對,甚至走到民宅前繼續嗆聲,男子態度囂張,還直接對錄影民眾說拍影片他也不怕。

圖/TVBS

警方調查,砸車男子又是一名恐怖情人,跟女屋主交往多年,日前自認為女方買保險是為了殺害他詐領保險金,自己劈腿被仙人跳也認定是被設局,女屋主受不了分手,沒想到男子開始瘋狂騷擾。

山腳派出所所長許明輝:「有看他拿鑰匙他不承認,所以說他要跟他當面談他又不要,所以他就把他砸車了。」
 

圖/TVBS

男子不斷傳訊息恐嚇,甚至三天兩頭上門破壞門鎖,這次更誇張拿著球棒上門砸車,女屋主事後報警提告,並申請家暴保護令,警方卻回覆因為沒傷到人沒辦法申請,讓家屬忍不住po出他的行兇過程,大嘆都已經上門砸車恐嚇了還沒辦法申請,小老百姓到底該如何自保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恐怖情人#詐保#保護令#保險#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34

0.1781